只见朴志光背靠着我端着‘沙漠之鹰’,全神贯注的警戒着,而我则平举着M4A1聚精会神的聆听着四周的情况。
我看了看平台上木子还在不断喷血的尸体,而从尸体倒地的姿势,我已经大概了解到敌人是如何杀死木子的。
“不过,怎么没见到公牛呢?”朴志光问道,“他不是应该和木子一起防守B区的吗?”
“我们去下面看看,敌人可能还在,我们一定要多加小心。”我沉声道,“希望公牛没有出意外。”
说完,我们二人小心翼翼的走下斜坡,来到了B区连接地下通道的底层。
“林飞,情况好像有些不对劲,怎么现在连一点点的呼吸声都听不到了?”朴志光疑问道,“如果说敌人是一击即中,然后就迅速撤离,那么这次我们遇到的敌人就实在是太恐怖了。”
“是啊,精湛的个人战技,一流的刀法,完美的配合,还有那恐怖至极的隐身装备。”我无奈的说,“敌人似乎对这次的行动势在必得。”
“等等~~怎么还是没见到公牛呢?”朴志光问道,“B区就这么巴掌大块地方,他会到哪里去了呢?”
“走~~我们再去地下通道瞧瞧!”
我们二人走进B区连接A区的地下通道,这里此刻正异常的安静,除了我们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就再也听不到一丁点的杂音了。
“太安静了!”我一边缓缓向前移动,一边自言自语着,“等等,我似乎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我也闻到了!”
于是,我赶紧加快步伐和朴志光快步走到地下通道的出水道的出口,忽然一个魁梧、结实的身影出现在了我们视线中。
“是公牛,他站在这里做什么?”
只见公牛扛着一挺M60(B51—轻机枪)正歪着头靠在出口右侧的墙上,就仿佛是在偷懒打瞌睡一样。
“公牛?”
我走上前去,轻轻推了推公牛靠在墙上的身体,然而只听见“砰”的一声,公牛和他手中的M60同时摔倒在了水里,溅起一大片的水花。
“死了?”朴志光问道。
“死了,而且尸体已经有点冷了。”我蹲在公牛尸体旁,在他身上仔细的检查起来。“看来他死亡的时间比木子还要早,致死的原因是他脖子伤的那一刀!”
我站起来面对朴志光,在他面前比划了一下。
“公牛应该是在没有任何防备、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情况下被人切断了喉咙,真是好狠、好干净利落的一刀!”
“我们现在怎么办?”
“先通知头儿再说!”
“也好!”
“头儿,这里是第三巡逻小队林飞向你汇报,B区已被‘潜伏者’突破,木子和公牛都挂了!”
“林飞,我知道了,你们自己要多加小心!”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是否留守B区?”我问道。
“不必了!”
“为什么?”
“因为就在刚才被我用刀子干掉的一个‘潜伏者’身上,有他们爆破能源装置用的C4炸弹!”
‘天哪,连A区也遭到了“潜伏者”的攻击?’我心惊胆战的想着,‘潜伏者同时出现在了3处地方?他们究竟派了多少看不见的幽灵来炸能源装置?’
“林飞,小心!”
这时,站在我面前的朴志光突然大喝一声,并将我一把向后推开,跟着一个灰白色的人影便手持一把明晃晃的军用匕首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地下通道中。
“朴志光!”
朴志光刚才一把将我推开,使我避免了被‘潜伏者’暗杀,但是及时推开我的朴志光却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此刻‘潜伏者’的匕首正死死的钉在他的左手臂上。
“可恶!”
我怒吼着抬起手中的M4A1,而那幽灵见自己一击不中,并且还暴露在了对方的火力之下,立马抽出刺进朴志光手臂中的匕首,沿着地下通道小跑着往A区去了。
“想逃?”我和朴志光异口同声道,“没那么容易!”
只见朴志光轻轻往后一退,看也不看便用手里的‘沙漠之鹰’冲着正在逃逸的幽灵就是一顿猛射,打得那名若隐若现的幽灵身上白光直闪,立马便现出了原形。
而且,由于‘沙漠之鹰’的子弹连普通的钢板都能射穿,于是那个倒霉的幽灵在遭到如此密集的射击后,顿时便完全失去了移动能力,只能靠着墙壁缓慢移动。
与此同时,当朴志光打光一梭子子弹后,我也跑进了地下通道里,用不着怎么瞄准,便直接将一梭子子弹朝那半死不活的幽灵送了过去。
终于,那名身中无数弹的幽灵重重的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