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燨And欧阳九天二位今天终于华丽地登场了!!话说火儿说的天然呆那种性格让我酝酿了好久……
阳光明媚的一天,天气依旧是暖意洋洋,唯一的变化便是上学路上开始变得热闹起来——新学期开始了!
“嗐,我也听说了,我一定会期待等一下他的表现的!”
“哈哈……真希望看到老师暴跳如雷的风景啊!”
窸窸窣窣的声音不断冷冷地从一些好事的人嘴里不自觉地发出来……众议纷纷,全部围绕着同一个话题——新同学!
都是一些同学,仔细看很多女同学隐晦的目光都是不约而同地投向同一个男生——欧阳九天!
“啪!”
巨大的响声从讲台上袭来,引得众多目光都条件反射般地投射过去……
待几乎所有目光都集中在讲台上时,众人才发现一个女老师犹如鬼魅般出现在之前没有半个人影的讲台上,厉声地道:“好,同学们安静一下,这是我们这学期的新同学——南宫燨,大家请用你们的掌声欢迎他的到来!鼓掌!”
闻言,一向沉默的欧阳九天,也是不由得将目光投注了过去……看情形,两人似乎以前曾经相识。
南宫燨今天穿了一件天蓝色的短袖T恤,白皙的双手插在裤兜上,牛仔裤稍微修长而又不显瘦弱,其上特有的皱褶更是使得整个装束看起来很酷,修长的发型飘逸而潇洒,胸前的银色挂坠做工精巧,但又形状怪异;一张面孔让人除了帅、炫、酷想不出其他来形容,精致而又冷漠的表情使人有一种形同陌路的感觉,却又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不出意外的话,这一届校草非这个新生莫属了!
虽然这种容貌和欧阳九天不相上下,但一般人都是喜欢新事物的,所以大家的目光都从欧阳九天身上移动到南宫燨身上来。
南宫燨扫视了教室一周,目光停留在欧阳九天身上,打量了一下他的银色头发、赤色眼瞳和身上与众不同的衣服,微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南宫燨同学,有什么话想对同学们说吗?”在持久不落的掌声终于落幕时,女老师满脸笑意地问道。
“呃?那个……你是班主任是吧?哪里是我的座位啊?”南宫燨无视于这做作而无意义的提问,转而问道。
南宫燨当着众多同学故意答非所问,女老师脸上的面子也是挂不住,咬着牙,用手指着靠窗的一个透风的一个空座位道:“喏,那边是你的座位,祝你好运!”
“好运”两字语气很重,似乎夹杂着些许不满,南宫燨也是听出来了,因而默默无语地缓缓移步到靠窗座位旁,以一个极度潇洒的姿势缓缓坐下。
南宫燨的座位里欧阳九天很近,如果忽略走廊的分段,应该算是同桌了!
坐下之后,南宫燨转头望着窗外,眼里多了一丝恍惚……
果然,南宫燨一坐下,欧阳九天便开口了:“燨……”
从恍惚中回过神,南宫燨的目光快速地移向欧阳九天,微笑着问道:“怎么,你也在这个班啊?”
“嗯……”随意地回了一句,欧阳九天的目光饶有兴致地扫视过南宫燨的手臂,最后停留在后者的手腕部,喃喃道:“这迹象……奇怪啊……”
“怎么了?”
沉思中被南宫燨突然打断了思路,欧阳九天也吃了一吓,连连道:“没什么……”
“哦。对了,你是学生会会长吧?”南宫燨若有所思地道。
“谁告诉你的?”欧阳九天随意而漫无目的地问道。
南宫燨沉思着道:“我记得……可能、也许、大概是你妹妹说的吧……”
“雪琪说的?”欧阳九天眼瞳里闪现出一缕无奈。
“我说好像欧阳雪琪说的,我也不确定……”
一缕无奈涌上脸庞,欧阳九天耸耸肩道:“反正谁说的都无所谓,继续听课吧!”
点了点头,南宫燨恍然发现,欧阳九天所说的听课,便是眼睛盯着黑板发呆……
对于新生来说,在陌生的环境里是最难熬的,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落幕的火红色太阳被清浅而不加修饰的月牙取代……
夜晚的风,刮得更加地具有气势,但对于有些炎热的天气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凉凉的风吹拂而过,树木便是隐隐有些压弯的趋势……深邃而幽暗的树林中的柔软草地,横躺着一个人影……
“啊……”摘取了一片树叶放进嘴里,轻轻嚼动的同时,苦涩在南宫燨嘴中随意地蔓延开来……
“呸!”吐出嘴中的叶子,南宫燨玻璃似的赤色双瞳多了一丝精神,依旧望着天空……望着天空中划过的密集的金色流光,南宫燨眼里多了一丝憧憬……
充满憧憬和恍惚的双瞳回过神来,南宫燨才惊慌地发现,夹杂在流星中的一道红色光芒偏离了正常轨道,正向自己飞来,而且,愈来愈大……
“完了……”将夹杂在流星中的红色光芒理所当然地当成流星,南宫燨惊慌的同时双手轻捂着面部,双眼紧闭,想象着自己被流星击中的惨状……
手上传来一阵温热,南宫燨惊奇地睁开双眼,发现周围的环境已经变得透明,似乎是被一层火红色的光膜裹上了……将目光移动到温热的左手臂上,发现一层红色的晶状物质,隐隐有些透明,正在向着一个手环的形状,渐渐成形……
周围的火红色光芒渐渐变淡……直到某一个时刻,周围的红光完全消逝,而南宫燨手上,紧紧套着一个火红色手镯……
“这个东西……好像在哪见过?记得欧阳九天和欧阳雪琪的手腕上……话说,这是什么东西啊?!”
惊疑的声音,穿过深邃的树林,直冲云霄……
(在各位荷友的期待下,圣天使终于拉开了序幕……报名还未结束,有兴趣的可以在报名表那里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