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下手?"再强烈的DJ乐曲作为背景之下,一位金发性感的女子坐在吧台前,低声说。
"明天吧,让他和他妻子再活一天,再过一天好日子吧。"俪茜的话语竟是犹豫。
"不是我说你Charlene你曾经可不会如此犹豫,心地没呢么软,曾经那个冷酷的俪茜哪里去了?若让妈妈听见这话,你又要挨罚了,可不能让我们失望啊,我最敬爱的姐,姐。(俪茜只是比金发女子早来到了玫瑰基地,和俪茜没半毛钱关系)"金发女子骄傲的在桌子上留下一叠百元大钞,就走了,"这是妈妈让我带给你的100万订金,你好自为之。"
俪茜自己叹了口气,是啊,曾经那个俪茜早就在杀死欧阳幕斐的那一刻,死了,虽然欧阳幕斐还活着,但是两人的心,都死了。
"俪茜。"那一声轻唤,把俪茜从过往里拽回来,方才清醒,却又被那声音震撼了,久久没有回头,泪,已从眼角滑落:"这么多年,你一直躲着我,是怕什么?"那声音就是幕斐,而俪茜,竟然只有这一句话。
"我来就是想告诉你,你呢么多年为我留的眼泪,为我做的改变都白费了,没用的。"他的声音很冷静,听不出一丝起伏,心中却有多少波涛汹涌?
"你不要和我扯别的,我不想听,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躲着我,为什么不见我?"俪茜崩溃的转过身,紧紧掐住欧阳幕斐的双肩。
"我怕你,杀,了,我。"欧阳幕斐一字一顿,听到俪茜心里却是呢么冰冷。
她放开双手,任由他走了。
欧阳幕斐刚走到酒吧门口,俪茜听见一计响亮的耳光,随后听见:"欧阳幕斐,你根本不配俪茜为你付出呢么多,改变呢么多。"说话的人,正是翎娅,她在去慕容征公司前先来到了这里,看望她的姐妹,毕竟多年没见,没想到欧阳幕斐和俪茜都有了如此大的改变,她目睹了刚才的一切。
"是,我就说她付出的一切都是白费嘛。"他那幅放荡不羁,的样子中多了几分冷静和忧郁。
"啪"又是一记耳光,"你就是个人渣。"翎娅对着俪茜一笑:"这种人值得你爱?"
欧阳幕斐冷冷地看着世间的一切,早已变得虚伪,虚无· · · · · · 他离开了,自从当初他在海里被一个女孩儿救起,经过她的悉心照料,他伤口早已愈合,只是那道伤疤,永远地留下了,也永远的留在了他心里。既然当初俪茜狠心杀了他,就应该知道他不会再是原来的他了。
他决定和那个女孩儿在海边过着自己的生活,心中却还是有俪茜这个影子,这是时间无法抹杀的痛。
转身,离去· · · · · ·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耐人寻味· · · · · ·
"俪茜,你太傻了,当初不和我离开,就是为了他?"翎娅责怪地看着俪茜,眼里却仅是惋惜。(欢迎大家@我到1103211238QQ与我聊天,在备注里写xxx@小荷,谢谢)
"不要说了,当初我深深伤了他的心,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可是心中竟还是不舍· · · · · · "俪茜低下头,黑色的眼眸一张一合,竟是对自己的责备!
"你这句话说出来,我真想抽你。"翎娅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俪茜一眼。
她自己现在变得很没骨气,她怎么办?她已经爱上他无可自拔了。算了,一切由天来说吧。
转镜头:
"啊,老公老公你终于回来了呢,想死你啦。"涵雨扑到叶旻身上,狠狠地亲了他一口,呢么调皮,还是没变啊!
"好啦好啦,我才刚出门两分钟,望拿东西了,回来拿个包罢了。"叶旻嗔怪道,他们婚后生活很甜蜜呢!
"小雨啊,我这个游手好闲的弟弟,好不容易回国安居,去公司上班,你也不能整天念着他呀。"叶纹在楼上冲着楼下喊道。
"哦,知道啦姐。"自从小雨嫁进叶嫁,就改口叫叶纹,姐了。
"嗯嗯,来,今天等会儿翎娅会来看你,可别呢么冒冒失失的啦。"叶纹说完回房间梳妆去了。
两个小时后:
"叮咚· · · · · · "门铃响起,涵雨刚冲出来,就栽了个跟头,还好被进来的翎娅接住了。
"翎娅你好厉害。"涵雨被甩到沙发上以后,做了个调皮的表情。
比以前身手更好了,是啊,这些年来她变了多少?
"别废话,我不是来找你的。"翎娅故意看也不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