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魄意气风发的看着面前的小女人离去,那个女人身上的味道是自已从没闻到过的,身子也是及软。如果刚才不是有人,真想一亲芳泽。好想要了她。我气冲冲回去了,死南宫魄,臭南宫魄。我跟你没完。想想自已才来这个世界没多久,竟然就要侍寝啊。我不活了。(慕容舒:作者,你给我死出来。作者连滚带爬的出来了:来了来了,舒儿,找我什么事啊?慕容舒抓住作者衣角:这才多少剧情啊,就要我侍寝啊。你是不是找死啊。说完要打作者,作者护着自已,委屈的说:我没有,你不会有事的,我保证。慕容舒怀疑地看了一眼问:真的?作者委屈的缩在角落:真的)正当我发呆时,一群侍女打扮的在我面前跪下,我正奇怪时,一个貌似是大侍女的开口说道:“恭请王妃娘娘兰汤沐浴。”我惊异,人已被拉走。等我回过神时,已经在一个大浴池里面了,衣服已经被脱了。
我从侍女的口中得知,这兰汤沐浴是有规矩的。如果是大老婆,用的是花草的。低一点是药草熬成的药水,再低点用艾草之类的。如果受宠,可以不按规矩来的。我这个是药草和花草合成的养生用养颜有香味。我一边洗一边唱歌:……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咧…。我爱洗澡乌龟跌到…幺幺幺幺…。小心跳蚤好多泡泡…幺幺幺幺…。潜水艇在祷告……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幺幺幺幺……带上浴帽蹦蹦跳跳…幺幺幺幺…。美人鱼想逃跑…。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有空再来握握手…。上冲冲下洗洗
…。左搓搓右揉揉…。我家的浴缸好好坐……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咧…。我爱洗澡乌龟跌到…幺幺幺幺…。小心跳蚤好多泡泡…幺幺幺幺…。潜水艇在祷告…。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幺幺幺幺……带上浴帽蹦蹦跳跳…幺幺幺幺…。美人鱼想逃跑…。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有空再来握握手…。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我家的浴缸好好坐…。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有空再来握握手…。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我家的浴缸好好坐……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咧……欢快的歌声充满了清池(清池是洗澡的地方)
南宫魄顺着歌声来到清池,看来慕容舒挺高兴的啊。这下越来越好玩了,她唱的歌还真是好听啊,但有点怪怪的。南宫魄脸上挂着一丝笑容,向里面走去。一曲唱完,我也洗好了。当我刚把一件衣服披在身上,就有一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我,吓得我失声尖叫,这时耳边传来一道蛊惑人心的声音“爱妃,你好香啊,身子也好软。”我的脸不自觉的红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南宫魄把我拦腰抱起,其他人全退下了。我紧张的抓住他的袖子,我也不敢动,生怕他把我给吃了。南宫魄看着面前的女子,这个女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已有多诱人。
当我被他放在床上时,我忍不住蜷起身子微微发抖,但我不知道,这样会让男人的自信感膨胀,更想占有女人。这个男人用柔柔的声音让我安下心来,我不在那么紧张。我就闭上眼深呼吸了几口气,当我睁开眼时,一张放大的俊脸在我面前,在我猝不及防时吻了我,我惊异。他的吻技很好,我被亲的头昏昏的,等我一清醒过来,就狠狠的打了南宫魄一巴掌,缩在床边:“你混蛋,你亲我。这是我的初吻啊。”南宫魄原来还在生气,后来笑着说“那又怎样?你是本王的王妃,这是你应该的。”又想亲我了。我怒极,狠狠的把他推走,他的他的腰撞到桌子,这时我拿着簪子向他扔去,没想到砸的正准。虽然没让他受伤,却让他不好受了。
南宫魄躲开了,运行了内力。但让以前中的毒有机可乘,我不好意思的一问才知原因,没办法我让他上床,给他推拿。为了报复,我特意把他衣服全脱了。一边弄一边欣赏,不得不说这家伙身材真好。等按好后,他愤愤的看了我一眼。躺我床上睡了,啊哦,被发现了。嘻嘻,不怨我。
我没地睡了,我可不想跟他同床,睡在桌边了。等我睡着了,南宫魄起身把我抱到床上搂着,我不知道,真梦见娃娃。娃娃是我睡觉时抱得玩偶。好暖和,南宫魄尴尬极了,很容易起欲火,早后悔抱我了。一夜无眠啊,天一亮就跑去沈紫珊那儿去解决了。我伸伸懒腰,昨晚睡得真香啊。一看床上没人,不知为何我竟然微微有些失望,南宫魄那死人什么时候走的?算了,不管了。可惜被拦了,俩侍卫挡的。说是南宫魄下的命令,靠,我救了他,他竟然恩将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