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要干什么?!”那三名流里流气的青年看到周文影向他们走来,皆是浑身颤抖,声音变形。为首的一名青年还颤抖着从怀中掏出一把五六手枪,指着他:“我警告你,你,你别过来!!”
“你们应该知道一句话,枪打出头鸟。我本来也不想怎么样,可是你太装逼太嚣张了。”周文影还是带着一脸和蔼的微笑走了上来,他右手轻轻捏了一个响指,那三名青年的浑身就开始疯狂的渗出血液,三人很快就成了血人,而且那血液还开始燃烧,血红色的血焰将他们吞没。
“啊啊啊啊!!!!”三人撕心裂肺的惨叫着,但是声音却越来越弱。不多一会,身体就已经化作了灰烬,只有脑袋还在尖声大叫。青年旁边的一些人也在尖声叫着,但有几个人还是很冷静的。周文影露出赞许的微笑,手一挥,刚刚尖叫的人,身上也开始冒出了血色火焰。不多时,所有的人身上的火焰都熄灭了,都只剩下一个头颅苟活残喘。
“恭喜你们,你们已经通过了我的考验,正式成为了中洲队的一员,我代表中洲队队长为你们庆贺。”周文影露出友好的笑容,带头鼓起掌来。
“下面让大家听听楚轩的介绍。”周文影退后了两步,坐下开始听故事。楚轩道:“异形的恐怖超过了所有人想象,商船里的人越来越少,这个时候这部恐怖片里却出现了一个BUG,也即是剧情逻辑矛盾,电影里的情节是,主角等人在这时发现了他们中的一人是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是由政府派出来监视他们,机器人的任务是将异形带回地球交给地球政府,并且可以看情况而放弃商船成员的性命。”
“这里就是我说的BUG了,按照电影里机器人的话来说,政府在商船到达外星遗迹之前就知道那里有异形,政府的打算是牺牲掉商船成员来换回活生生的异形,但是这可能吗?政府居然不派科学家或者军人去取回异形,反而派出了一个机器人混进商船成员中,而且这个机器人还并不是商船成员的首领,换句话说,商船成员有很大几率并不会带回异形,他们只需要在遗迹里看一看就可以回来,那政府不是要靠着‘有可能’的几率来得到异形了吗?这根本不可能,没有政府会做出这么白痴的举动,放弃绝对遵从命令的军队,而选择可能会带回,也可能不会带回的商队,这绝对不可能!”
楚轩说到这里时扶了扶眼镜继续说道:“我打个小比喻吧,某国知道在自己国家的沙漠中埋着一颗核弹,那么这个国家是会派军队严密监控并且带回核弹,还是将一名军人放在一个商团中,然后凭运气路过那里时偶然发现核弹?可以说,拍摄异形一的导演在这里无法自圆其说,所以才出现了一个如此明显的BUG。”
周文影和张杰四人对视一眼,他们终于知道“主神”为什么会加入如此多的新人了,因为异形一这部恐怖片中存在着剧情上的BUG,所以“主神”肯定提高了它的难度,甚至完全将剧情修改了一遍,他们在恐怖片里最大的凭依已经消失,接下来的时间里再也没有办法提前预知剧情走向了。
楚轩一直在仔细看着五人的神态,他继续说道:“之后商船剩余成员打算炸毁商船,他们将会逃到宇宙救生仓中,但是在逃跑过程里又被杀死了两人,这时所有商船成员只剩下了主角一人,她终于顺利逃到了救生仓中,同时异形也跟了进来,主角发现异形后穿上了宇宙服,接着她打开了宇宙逃生仓的大门,顿时因为宇宙真空的原因,仓内空气迅速逸出,连带的这股拉扯力也把异形也扯了出去,之后主角才活了下来,她也是所有成员中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
“剧情我已经说完,现在四位能够告诉我一些事情了吗?譬如这里是什么地方?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这里就是那艘有异形的宇宙商船吧?”
他见到郑吒和其余三人惊疑的对视起来,而周文影却在一旁平静的笑,不由多看了他几眼。楚轩笑道:“我刚才只是试探一下而已,但是现在我有些肯定了……只是情况还请五位说明一下,否则我始终无法想象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m“这些你是怎么知道的?”郑吒疑惑的问道。楚轩笑了笑说道:“以我220的IQ如果推论不出这些问题,那我还真就是白活了,再介绍一次吧,楚轩……大校,来这里之前我应该是在北京龙隐军事基地,作为仅次于龙兴军事基地的中国第二大机密军事基地,我还真不相信有谁能够把我从那里给劫持出来,况且我的探测仪显示我并没有离开龙隐基地,我想了半天,只想到一个可能性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明明已经离开龙隐基地了,但是探测仪上却显示我并没有离开半步。”
楚轩亮了亮他的手表,据他所说,这手表曾被重新设计过,像他这类国宝级科研人员,为了防备被间谍劫持,其手表可以与龙隐基地的主电脑联络,除了可以不停向主电脑发射信号确定位置以外,手表上更是会显示他已经离开龙隐基地多远了。
周文影扫了一眼众人,说道:“詹岚,你去给他们介绍一下主神空间吧。”
詹岚双眸一亮,嘻嘻笑道:“那我就谢谢你们了……嘻嘻,回去以后我亲自下厨给你们做几道小菜,要知道女孩的体力本就比你们男人弱了一些呢,一百点奖励点数回去后都加到细胞活力和肌肉组织强度上吧。”
接着詹岚将这里的情况向众人进行了说明,特别是详细解释了所有人将会在无数恐怖 片中不停轮回活动,每生存一部恐怖片将会得到一千点奖励点数,这些奖励点数可以兑换武器或者强化身体,而现在众人就是站在异形一这部恐怖片里,手上那块才出现的手表上显示了他们的任务,杀死异形,当然了,这个女孩还是隐藏了关于恐怖片支线剧情的事,这是属于他们四个人共有的情报财产,不可能见一个新人就告诉他们。
接着周文影笑着说道:“你们都是比较冷静的人,所以你们通过了我的考验,刚才的那些人用身体证明了我们并没有说谎。现在请你们把自己以前的职业,年龄,还有最擅长什么方面说出来,接下来我们才能各自分配自己的职责。”
一名高大强壮的白种人大大咧咧的说道:“坎帕·罗夫斯基。我是国际雇佣兵成员,是最顶级的火力手,你们可以称呼我的外号霸王,说实话,我倒宁可你们是在撒谎,这还真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啊。”
另一人浑身比较消瘦,但是一看就是锻炼的满身都是紧绷的肌肉,他冷冷的说道:“我没名字,你们还是叫我零点吧,我是职业杀手,特长是长途精确狙击,可惜这部恐怖片里似乎并不需要我的技能,而且这里也没有狙击枪械。”
“谁说没有狙击枪械?”周文影露出一抹诡秘的笑容,打开空间袋,从里面扔给零点一把通体银白,成流线型,枪口呈螺旋形的修长狙击枪,“无限子弹的高斯狙击枪,用电磁做动力,发射的子弹威力极大。”零点接过枪,冷漠的眼睛中也闪过一抹狂喜。
“还有这个和这个,”周文影又摸索了一下空间袋,找出一把看似十分彪悍拉风的黑色转轮重机枪和一双灰白色的重型手枪,分别扔给了霸王和楚轩,“全部都是无限子弹的高斯武器,主神空间的科技。”
接着,詹岚又仔细说了一下完成任务后所有人会回到“主神”空间,还有能兑换物品的分类,全部都说完后,她脸上露出了笑意,看来她已经得到了那一百点奖励点数。
楚轩扶了扶眼镜,他奇怪的问道:“但是为什么他却是你们四人当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呢?”说完,他直接看向了周文影,事实上,零点和霸王两人也一直都在注意着周文影,只是他们一直没说话而已。
周文影笑了笑说道:“其实说出来也没关系,每生存一次恐怖片每个人都能得到一千点奖励点数,这是固定的奖励,除此以外,在恐怖片中‘主神’会发布一些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后可以得到恐怖片支线剧情数,外加额外的奖励点数,看看手表吧,上面写着这次恐怖片的任务,外加完成后可以得到的奖励。”
“我在上次恐怖片完成了一个任务,所以额外获得了些奖励点数,强化之后才显得比他们稍强一些。”
楚轩似乎还打算问些什么,就在这时房间里唯一的大门突然缓缓打开,所有人都看向了那里,可是打开的门外竟然什么都没有。
“恐怖片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