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多了……呃,,记得评论,,给予分数……
她,是一个性格孤僻的少女。喜欢绵绵雨的天气,喜欢银灰色。性格与影很相似,从来不穿裙子,穿的都是酷酷的男生的学生装或者休闲装。她很孤独,很没有安全感,喜欢蜷缩在某个角落里,喜欢安静、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喜欢轻音乐,躲在屋子的角落里,双手抱膝,静静地听音乐……她很冷漠,笑容是虚伪的,没有半点儿真实感。似乎,她以前受过什么极大的精神刺激。她只有两个无话不谈的朋友——一个是影,一个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夜殇·羽末阳。
“她会,没事的。”末阳宠溺地摸着我的头。但愿如此……“噢。该上学咯。差点忘记了呢。”末阳对我微笑,然后拿过书包帮我背上。“我已经不小啦……”我揉揉湿润的眼睛,孩子气地说着。“呵呵……在哥哥的眼里你永远是个小孩子啊……”他说。“呵呵……”我的笑容里暗藏悲伤。
我苦笑。我是在丘洛尔贵族学校里最惹不起的那个。黑带七段,相信没有人会来招惹我吧?我冷笑。学校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害怕我,没有朋友。我摇了摇头,只有末阳哥哥就行了!其他一切的事情都与我无关!我永远是“与世隔绝”,独来独往的人,别人什么的我都不在乎!我抬起头,看看前方。快到了啊,在丘洛尔旁边的就是景阳中学,也是一个贵族学校!现在两方都在争夺A区的冠军,我则是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不过,我倒是有一样感兴趣的,就是景阳中学来的那个插班生,是市长的女儿。听说还是一个很拽的女生。眺望那方的楼顶,忽然发现一个浅褐色长发的女生坐在楼顶。不怕被摔死吗?真的很有病耶……我诅咒你,摔下来!摔下来!也许是她感应到了我诅咒她吧。她朝我这边的方向望过来……浅褐色的长发被风吹得凌乱了,我呆呆得望着……好熟悉……好熟悉的面容,好熟悉的表情……她是谁?独自坐在楼顶的边缘在干什么呢?好熟悉的感觉……
————————————分界线————————————
那是某一天的绵绵雨天气…
一个紫蓝色瀑布发、淡橙色眸子的少女背着书包,穿着黑白相间的帅气男生学生装。中间还系着一个黑色的领结,脖子上戴着一条银灰色的骷髅项链。
她紧皱着眉头望着天空。她的心情很糟糕,开学第一天就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被同学们嘲笑。天气与她的心情一样,很糟糕。她开始埋怨起她的哥哥,埋怨他忘记了把伞给她。突然听见了一阵阵悲伤的笛声。她抬起头,顺着那声音望去……看见楼顶上有一个女孩(那时候才13岁)坐在楼顶的边沿,拿着一支牧笛在吹着。不会掉下来吗?她想。那女孩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往她的那边方向望去……当她们四目相对的时候,那女孩立刻扭过头。她很好奇,立刻跑到那楼顶。
楼顶上…
她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接近那个女孩。然后在她身边坐下。两个人都不是爱说话的女孩。因此,沉默了足足有十分钟……那女孩忍不住了,说:“有病啊你。”她也开口了,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很危险的。”那女孩不以为然地说:“切。还摔不死本小姐呢!”她胆怯地问:“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我叫鈅殇·翼末汐。”“好帅的名字!本小姐说话只会说一次。不会重复,本小姐的大名是——夏寂影·月·冥雪。”女孩说。她笑了笑,觉得这个女孩很有趣,开口闭口都是本小姐的,应该是什么大小姐吧?然后一想到自己的身世,她就叹了口气……
本来自己是高贵的血统,珀诺海龙族的。不错,她是海龙。而且还是珀诺海龙族唯一的后代呢,本应享受荣华富贵的她却遭受到如此不幸——自己国家的那片海域被魔族侵略了,只有她逃了出来。现在又被别人瞧不起。“叹什么气啊。弄得本小姐都不开心了。”女孩埋怨她,然后还掐了她手臂一下。“暴力倾向蛮力女!”她揉着自己生疼的手臂,说。“你……你叫我本小姐什么?还没有人这么说过本小姐呢!”女孩气急败坏的站了起来。“哦,原来是个娇生惯养的千金啊。”她故意把“娇生惯养”这四个字的音提的高高的。女孩坐下来,低下头。
她推了推女孩,问:“怎么了?”女孩沉默了一阵子后,说:“我不是娇生惯养。你知道吗?他们都说我是野种。因为我的父亲是恶魔族的,母亲是天使族的。因此,我是变异的天使。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她没有用“本小姐”,只用了“我”。然后她展开了自己的翅膀。我低声惊呼起来——“黑翼天使!”是的,黑色的天使之翼,恶魔的尾巴,头上没有光环。“如果你也害怕的话可以现在就走。我还以为终于有朋友了呢……”女孩似乎在自言自语,又似乎在对我说。我笑了笑,说:“我也没有朋友。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女孩也笑了,笑容很美,很灿烂,很阳光。
“以后……我可以叫你影吗?”她问。“好吧。我以后叫你……呃,叫什么呢……末汐吧!”女孩说。“好!”她说。
两年后……
她们都被幻神之王选上了。但是,她们在不同的队伍。也就意味着,她们,将要成为敌人。有两个队伍,是最强大的,那便是“星·月”和“烁·耀”。影在前者,而末汐在后者。她们是敌人,这,就是命运吗?当影去找末汐的时候,末汐狠了狠心,然后毫不留情地对她说:“我们是敌人!”影错愕,然后苦笑,说:“好吧。我们是敌人,我们迟早有一天会在战场上对决的!”(注:这次也没有用“本小姐”了哦)“当然。”末汐背对着影,不想让她看到自己在流泪……
某一天……
“魔族!魔族又来捣乱了!真该死!”朔殇说。朔殇,也就是她的末阳哥哥的代号。“怎么了?”葵魅问(葵魅是她的代号)。“好多野兽和魔兵啊……望不到尽头呢……这次好像挺严重。不知道是冲着谁来的呢?”朔殇停顿了一下,“听说那个夏寂影·月·冥雪与魔族有血海深仇啊!”“影?”末汐低声惊呼,糟糕……看来影有困难了。“星·月”的基地就在“烁·耀”基地的后面,看来这次两个队伍也逃脱不了着厄运了……
“我离开一下!”末汐说。“……”还没等队里的人开口她已经跑出门外了……末汐飞奔到“星·月”的基地,然后看见他们正在开会议呢!“影,快走!”末汐拉扯着影的衣尾说。“有敌人闯进基地了。月璃,消灭掉她……”那个穿的很可爱的女孩说。“琼沫。别胡闹。”星辰说。末汐朝他那边看过去,那不是落吗?影的青梅竹马。哎呀,没时间管那么多了!也没时间解释了!末汐拽着她的胳膊飞奔出去……
“怎么了?看狼狈你的样子。”影的语气里满是不屑。末汐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头发被风吹乱了,她才懒得理这些,由于跑得太快,她上气不接下气的跟影解释:”魔……魔军又来了。这次……来了很多,很多……“”切……本小姐是才不是逃兵呢!你回去吧。本小姐亲自会一会他们。”影心虚了,因为她知道,自己单枪匹马获胜的几率是0.0000001%况且这次来了很多,起码也有五千以上吧,而且他们还是精英兵。但是她又不想让末汐为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