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毫不起眼的小行星,他居住在地球以东,月亮以南,宇宙之中。
——题记
—————————————————————————————————————————————————————————
“藤蔓植物……爬满了伯爵的坟墓……古堡里一片荒芜……长满杂草的泥土……”乐星星轻轻的哼着Jay的“威廉古堡”,这是老歌了,不过,今天我还就是喜欢了…
“星星,嘿嘿,又不听课在这里唱歌!被我抓到了哦”星星的后座,米琪琪小声的笑着。
“哼~我唱的好听,你嫉妒啊~?”星星不屑地向她瞟了个白眼。
琪琪切了一声,继续听课,我继续唱歌。
乐星星,旻天高中的出名笨蛋女一个,她已经创下世界纪录,在全校极大部分人中出过丑,人们把他记得清清楚楚。其实乐星星长得特别好看,柳燕眉,又圆又大的眼睛,睫毛长长的,在眼皮下不停的颤动,小巧的鼻子翘翘的,樱桃般红润的嘴唇水水的,小小的,嘟起来,阳光照在嘴唇上,一闪一闪的。
可是,差不多比全校都好看的乐星星偏偏不是校花,为什么呢?因为乐星星她太笨了嘛!
比如上一次,乐星星就在班上一个很帅的暗恋已久的男生面前摔了一跤,还正好是摔在污水里诶!那个难得而不仅没有把她扶起来,反而,很嫌恶的走掉了……然后,乐星星死心了……叠在污水里的乐星星,看起来很邋遢很难看,其实,如果把她挡住脸的头发撩起来,就能看到她的眼睛无辜无奈的闪着光芒,耀眼死了!
所以啊,乐星星就是个笨蛋孩子!
乐星星没想到,那么笨的自己也会有人喜欢。
“星星,你和方子的关系进展如何?”八卦的琪琪又把头挤上来看着乐星星。
“去死啦!不要跟我提那个死胖子!”乐星星怒吼,全班投来异样的眼光,她低头。
“我和那死胖子能有什么进展,我还是去死算了!”乐星星压低声音说。
“可是……他说今天放学要来找你告白诶……”琪琪说。
“去死啦!叫他死心啊!你不知道我有丑八怪恐惧症啊!”乐星星小声的尖叫。
“我有说啊!我叫他死心,他配不上你啦,他说,爱你的心情不能藏在心里!一定要说出来!”琪琪瞪大眼睛说。
“天哪……天要亡我……”乐星星趴桌,这节课完后,就是放学了诶……
时间终于流逝完了,放学的铃声响起,教室里沸腾起来。
“快跑啊星星!”琪琪马上把我推出去,对我大叫。
谢谢啊琪琪,我不会忘记你的恩情的!乐星星含泪奔跑着,边跑边这么想。
“Oh my Lady Gaga !”乐星星尖叫着,边跑边回头。后面有着方子的部下,方子在最后笨拙的跑着,边跑边喘气,难看又滑稽。乐星星感到一阵恶心……
“啊!”乐星星又撞到人了……以前常常撞人也就算了……怎么今天在这种事关于自己的死活的时候撞到人……!不行了啦,来不及了!
乐星星抬起头来,眼前穿天蓝色的顶级大帅抚摸着自己被撞伤的下巴,一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乐星星。顾不上看帅哥了!乐星星拉着帅哥就往校门跑,一路上,有许多女生投来怨恨的眼神。
校门门口,乐星星停下来喘气,眼看后面的敌人离自己越来越近,她对帅哥说:“帮帮忙……装……装做我男朋友……那个胖子老是缠着我……然后……我很讨厌他……呼呼……”然后不等帅哥答应,挽起他的胳膊低着头缓缓的往外走。
“站住!”刚出校门,就被一个大个子恐龙男人拦下,乐星星马上把头低着转向帅哥,天哪,了星星有丑八怪恐惧症啊!
此时,后面的追兵也到了,方子气喘吁吁,看到星星以后马上装成绅士一样挺直身子,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星星。
星星一阵颤抖……天……她像帅哥的身子靠了靠,把头埋进他的胳膊窝里。
少年意识到了什么,紧紧地牵着星星的手,对方子说:“干什么,这是我女朋友。”
星星下意识的看看少年,墨蓝的发丝缕缕飘动,白皙的皮肤很有魅惑力,那张好看的简直不像人样的脸不知迷倒了多少花痴少女,他死死的盯着方子,坚持,不屈服的神情让星星觉得很温暖,很安全。星星轻轻靠在少年手臂上,看着方子说:“他是我男朋友,我没和你说过吗?死心吧,方子。”
方子听了,很委屈的抹抹眼泪,说:“你有了男朋友,那我没机会了……呜呜……我本来还想告白呢……呜呜……”然后很没用的跑掉了。他的部下一脸囧囧的表情,然后跟着跑了。
星星松开少年的手,脸蛋微微泛红。
“乐星星同学,我是莫年希,请问,你要怎么感谢我呢?”少年调侃地笑笑。
“谢谢……”星星垂着头,一面感谢着。原来自己名声那么大啊。
“就一句谢谢怎么行?呐,这衣服,你就帮我洗干净吧。”莫年希把手中的袋子丢给星星,然后很酷的走了。
欺负人!明明是他自己要这么帮自己的!星星咬咬牙想。哼,这衣服我就不还了。
很赖皮的孩子啊……
几天后,就发生大事了。
“星星!方子要打架了!”放学的时候,星星正在缓缓的收拾桌子,琪琪突然对星星大叫。
“管我什么事啦!”星星不耐烦的说。
“是不管你事啦,不过打的是校草莫年希啊!就在下面草坪边上。去看啦!我从来没见过校草呢!”琪琪冒着桃心眼,扭扭捏捏的说。
莫年希,这个不生不熟的名字在星星耳边环绕着,星星的心一紧,丢下书本,慌乱的向楼下跑去。
恩人不要出事啊!……
星星一路上撞到不少人,等到了楼下,已经伤痕累累。
草坪处围着一群男生女生看热闹,有人劝架,却被方子的部下拖走。正当方子的拳头准备落在年希俊美的脸上时,星星大喊一声:“方子!你在干什么!”
方子猛地回头,楚楚可怜的看着星星说:“我……我……”
星星挤到年希面前,摊开双手保护自己的恩人。
星星的头发很凌乱,呼吸很沉重,年希感动的拨开挡在星星面前的头发,星星无比漂亮的脸蛋清晰的浮现,年希愣了愣,然后情不自禁的低头轻吻星星的唇,然后狠狠地看着方子说:“我,不准你动我女朋友!”
星星傻了眼,被推开到一边呆着,然后方子很生气的向年希挥拳过去,现场陷入一片混战。
不久后,星星走到年希面前,帮他擦着嘴角的血迹,一边抽泣。
年希抓住星星的手,然后微笑着说:“我赢了呢……”
然后,星星甩开手,跑了。泪光洒落在大地上,激起灰尘荡漾。
为什么呢?明明是我帮了她,为什么还要一言不语的跑开……年希低头叹气。
那天夜晚,晚自习放学后,星星抱着一个袋子,飞奔着,奔向年希所在的班级,怕年希已经走掉了。
“年希!年希!”星星叫着,她看见了年希。
年希诧异的回头,看见星星奔跑过来,然后微笑着张开双臂,一把把星星拥入怀中。
“你的……衣服……”星星愣了一下,推开年希,低着头说,生怕被他看见自己火热的脸颊。
年希笑笑,站着,一言不发,知道全校几乎都离去。
“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女人……”年希接过衣服,抱紧了星星,低下头,轻轻地说,“我们恋爱吧,星星……”然后指指楼下呈心形的水池。
平日不太显眼的心形水池,在月光下,波光粼粼美丽又浪漫。星星傻傻地点点头,然后年希渐渐凑近星星的脸,星星奇怪地一转头,年希的唇稳稳当当地落下。先是惊异,然后她慢慢闭上眼。
——年希,你就是我的天使。
——星星,你就是我的唯一。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