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已经十一点了,秋琛琛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宋宸在一旁默默的做水果拼盘,门响了,楼道里开始有些吵闹,宋宸跑去开门,他叫来的兄弟姐妹们一个接一个进屋。
“妹妹,我叫黑姬,你叫什么?这是你家么,装修的挺温馨。”黑姬披散着长发,精致的面容,涂着黑色的眼影,衣服穿得很薄,进屋脱了外套后便不住的摩挲双臂。
“秋琛琛,谢谢夸奖,我也觉得挺温馨,黑姬你长得很漂亮。”秋琛琛抬头说,嘴角扬起,然后脱下身上穿的毛衣披到黑姬身上。
“哦,谢谢。”黑姬轻轻拽了拽毛衣后说道。
“矮油,妹子,不要只搭理姐姐,不理哥哥啊。”一个男生勾住秋琛琛的脖子,又拿脸去蹭秋琛琛的脸。秋琛琛一巴掌把他给推开,挑眉:“我从来不认哥哥姐姐,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你这丫头说话真的…。很不留情面呢。”那个男生作无奈状说。
“凌彻,你少骚扰她了,不然小心待会儿她发飙,你再被咬死。”另一个染了一头蓝色头发的男生倚着沙发笑道。
“蓝井,你是说她是母老虎?”凌彻笑的坏坏的。
“……你们两个,在别人家里,就适可而止吧。”秋琛琛丢了两个苹果过去,挑眉道。
“惨了惨了,妹子生气了。”凌彻接住一个苹果说道,然后咬了一口苹果,脸上笑得异常灿烂。
“还是闭嘴吧,不然真的要咬人了。”蓝井说着也咬了一口自己接住的那个苹果。
“琛琛,想死人家了。”一个女生扑了过来,秋琛琛倒在沙发上,女生压在秋琛琛的身上,左蹭一下右蹭一下的在秋琛琛身上揩油。
“莉莉,你怎么也来啦。”秋琛琛推开关莉莉,从沙发上爬起来,稍稍向后移动一点说道,眉头微皱。
关莉莉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秋琛琛:“琛琛,你不要我了么?”
秋琛琛眉头舒展,叹了口气说:“关莉莉,要不是上天赐给你一副好皮囊,你姐我可不惯着你。”
“哈,琛琛最好了。”关莉莉笑的灿烂如向日葵。宋宸关门进来,看见关莉莉在秋琛琛身上揩油,一把拉开关莉莉,挡在秋琛琛前面,说道:“小矮子,少揩琛琛的油。”
“还没成一家,就开始护媳妇了么?”凌彻笑道。蓝井在一旁帮腔,秋琛琛不淡定了,直接扑上去和凌彻打成一团,蓝井,宋宸忙去劝架,结果一人挨一脚,然后两人也不淡定了,于是四个人闹成了一团,碰到了桌子,桌子上的杯子不知被谁弄掉了,碎了一地。
“咚咚咚咚”声音响完,凌彻,蓝井,秋琛琛,宋宸四个人趴在地上,全都捂着后脑勺,黑姬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高傲如女王,“你们四个有完没完,都给我老老实实呆着,不对,都按我说的去做,凌彻,你把碎杯子收拾起来,蓝井,你去买个一模一样的杯子。”
“那我们两个呢?”宋宸爬起来说道,看了一眼已经起身的凌彻和蓝井。
“你去做点吃的吧,要。.一二三四五六,恩六人份的。”黑姬一边说一边掰手指头算。
“哦。”宋宸点点头,便直接进厨房了。秋琛琛仍旧趴在地上,眼神直直看着一个地方,没有表情,淡淡的,黑姬把秋琛琛拉起来,一起坐在墙角,关莉莉看电视看得正High。
“琛琛,不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黑姬淡然的笑,没有高傲,没有妖艳。
“不介意,有事么?”秋琛琛态度漠然。
“态度不要这么冷漠嘛,我和你一样,都是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一个人的世界。”黑姬深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不过呢,从两年前开始,我的世界依旧是黑暗的,但却不再是一个人,人类,要学会适应,学会习惯,不然总是一个人的话,连呼吸都会变得凄凉无比。”
“黑暗的世界,为什么这么说?”秋琛琛问道。
“嘛…这个怎么说呢,世界有大世界和小世界,大世界就是人与人共同存在的地方,就是现在我们生活的的这片土地,小世界么,就是每个人的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在那里,他们会建造他们自己的城堡,有他们自己的国度,有的会让他们重要的人出现在小世界,给他们一寸土地立足,而有的人,则是自己一个人住在小世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城堡,城堡的围墙越建越高,光明也就会被挡住,就变成了黑暗世界,黑暗的世界,一个人的寂寞,而以前的我和现在的你属于后者。”黑姬说道,虽然在笑,却是很认真的在解释着世界的概念。
“干嘛要带上我。”秋琛琛说。
“因为我听到了筑墙的声音。”黑姬说的无比认真,秋琛琛心里一颤,随后却又觉得莫名的心安,秋琛琛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然后说道:“我的世界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出现了入侵者,而且,还不止一个。”
“是么,太好了。”黑姬浅浅的笑,清淡的妖艳,很特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