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不能不写“黑白双翼”,放心,我不会弃文的。分分拿来!
毫无疑问,只要杀掉这个人,这片世界将不复存在,而其中所有强者的修为,将全部转移到魔王和煞星体内,直到两人强大到没有对手。
老者发出轻轻的一声“咦”,非常奇怪,怎么两人的力量就这么点?他放出一股试探之气试探,可魔王和煞星仿佛有未知先觉一般收回了自己的功力。
方才两人发觉圣人境的力量无法对老者造成威胁,便收回了力量立在空中,顿时两人体内空空如也,也并不是空空如也。
两人飞到地面上,开始与老者进行纯粹的物理攻击,不再使用圣人境的力量。老者放出力量试图吞噬掉魔王和煞星,可是那股力量却反被两人吞噬了。
老者不由得着急起来,最后干脆也学起魔王和煞星来,只用纯粹的物理攻击来攻击两人。但是他很快便发现魔王和煞星不过是一团气体,根本难以伤害他们分毫。
突然,魔王发出一声幽叹,那是一个女孩的声音:“旻,我们走吧。”老者不由一怔,他根本听不懂魔王所说的上古语言。
“为什么?我们会打败这个后辈的!玉你疯了吗?”煞星十分激动,发出男孩的声音。
“打败他又如何?这里没有一个我们认识的人,没有烛龙,盘古,更没有我们的亲人,我的幽儿姐姐,南儿妹妹,你的苏师兄,蓝师弟……我们,打败他又如何?”魔王静静地说道。
煞星沉默了一下:“我想得到这个人体内的力量,不然我们的灵识就无法恢复。”
魔王说道:“不行,这个人不知道是哪股势力的,若是得罪了这股势力,我们日后就无法静下心来修炼了。这样吧,我先问问他。”魔王面向老者,用蹩脚的现代语言问:“你叫申么名自?是纳个门派得?”
老者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人竟会现代语言。老者答道:“老夫姓刘,名鬼星。是此界界主,加入了鬼家门派,不过后来反出了鬼家。”
魔王用上古语言对煞星复述了一遍。接着,两人一声怒吼,身上爆发出一股强烈的“势”!
所谓的“势”,便是一个人的威严,“势”的强大取决于一个人的修为和灵魂中的精神,强大者可使人有种忍不住要顶礼膜拜的感觉。
“啊……”老者感到一种莫大的压力袭来,顿时灰飞烟灭。
突然,整个世界因为老者的死去而开始崩塌,发出巨大的声响,片刻之后,这个曾经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世界便不复存在,无尽的灵气和力量排山倒海般涌进了魔王和煞星体内。
又过了一会儿,魔王和煞星体内已经充满了强大的力量,与此同时,两人的面貌逐渐显示出来,不再是混沌的气体。
魔王,也就是白魔玉,一头紫发垂到腰间,深蓝色的双眸散发着迷乱的妖气,白皙的皮肤,身着古代式样的一袭白衣,腰上系着深红色的腰带,脖子上戴着一块白色的雕形玉佩,最令人注目的是白魔玉手中的武器:一把约三尺长的剑,深绿色的剑鞘,剑柄处嵌着一颗深紫色的宝石,上面刻有两个字:魔君。
煞星,也就是白煞旻,一头深红色的齐肩短发,深绿色的双眸里隐隐透出一股杀气,身着藏青色的帝王装,脖子上戴着一块白色的鹰形玉佩,白煞旻手中的武器也是三尺长的剑,不过剑鞘为深蓝色,剑柄处嵌着一颗深红色的宝石,上面刻有两个字:煞君。
玉和旻望向四周,发现自己正在一条隧道之中,隧道两旁有无数个岔路,每个上方都有名称,玉和旻一眼便看了出来,那是世界的名称。像什么“星光界”啊,“尹冷界”啊等诸多五花八门的世界。但是,一个世界的名字使玉和旻刹那间愣住了。
“烛龙界”。一段古文突然闯进了玉和旻的脑海中:“北有寒山,烛龙赦只。”烛龙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地方,那么这个世界呢?
旻正要冲进去,被玉一把拉住:“别,我们还不够强大。如果烛龙在这个世界的话,我们根本无法与它抗衡。”
旻有些不甘心,正打算辩解,突然,一个轻柔的声音传到了两人的耳朵里。
“呵呵……你们俩还不错,当我的仆人吧。”听了这话,两人大怒,一转身,看见的是一个充满了灵气的女孩,有些俏皮地眨着眼。
女孩笑着说:“呐,我姓童,名叫童玥儿。嗯,接招!”突然从手中射出两根针,一根钉在了玉的肩膀上,一根钉在了旻的手上。两人感到一股毒气在身体内蔓延开来。
玉淡淡地笑笑,接着伸出一只手,在童玥儿眼前晃晃,说道:“迷!”
但是童玥儿并没有被玉迷倒,相反又射出两根针,钉在了玉身上的大穴,顿时玉感到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还不等旻有任何动作,童玥儿便抱着玉纵身跑进了一个世界,顿时消失不见。旻诧异地抬头一看名称,顿时气得差点没破口大骂。
童玥界。
“我……真是……”旻咬牙切齿,最后终于一闭眼,跳进了童玥界。
旻只觉得眼前一亮,便来到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世界。亭台楼阁等发着宝光,小溪小河清澈见底,参天大树异常茂密,简直像一片世外桃源。旻突然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头,细细看去,顿时发现,这里虽然美丽,但是连只蜜蜂都看不见,更别说是人了。
旻突然听见前面传来童玥儿嘻嘻的声音,马上往前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