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黑暗,无尽的夜魅一般令他提心吊胆,如履薄冰地潜行着。如果,从这唯一的通途上坠落入如附骨之蛆的暗黑深渊中,该是怎样的不见天日呢?(呼呼,自己的第一部坚持写下来的小说,支持一下~)
NO.4  回归
“对不起。”道歉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抬头。
“喂,洛洛,你什么态度啊?”
是个很熟悉的声音呢…
他忽然闪电般抬头,脱口惊叫:“晶晶!”
“嘿嘿,洛洛,你动作挺快呢,”眼神明亮的女孩一把拽过他手上的那本书,“这么快,就买了新的攻关手册?不过,你当然还是赢不了我,哈哈!”
洛洛无奈地摇头,用力抽出快被她揉烂的书角,眉梢一挑:“什么嘛,游戏新开的战场里,你不也是新手,真的那么有把握赢我?今晚内测,要试试吗?”
“当然!”晶晶举掌相击,“怕你不成?”
窗外,晴空万里,没有丝毫雷雨的迹象。
洛洛放心地按下开关,这一次,没有闪电暴雨,也该不会再莫名其妙的进去了吧?
那次的经历如若梦魇,尽管晶晶一再强调做同一个梦只是偶然,可他一直坚信——那是真的。
历历在目的战斗,友情,死亡…那样真实无虚,包括那个约定。
下次要是再进去,恐怕就很难再回来。
所以,小心,也好。
定了定神,通过内测贵宾的身份验证,在深夜的竞技场上,挺身立着等候已久的暴龙神。
晶晶果然守约。
只是,今晚的战斗,未免太无聊了点…
那个以周密详当,递进有序著称的游戏,竟是要他们联手,合力进攻一伙冥兵,而且,没有任何力量增加,级别拔升的提示!判定胜负,也以所杀的数量计算。
一个纯粹屠戮的修罗场!
洛洛没来由的有些不安,想要退出,但见到晶晶的战王,一击秒杀一群,战功已成绝对优势,又横下心来死守。
晶晶亦气塞:洛洛这家伙,怎么比自己多那么多!
冥兵忽然齐齐让开,长远的通道尽头,一个身影缓缓成型。
终极的BOSS!
二人立刻来了精神,终于可以结束了,谁干掉这家伙,无疑将是今天的赢家!不及那个身体晰定,几乎是同时发动了风驰电掣般的攻击,蓝色,粉碎在半空。
耳麦里,爆裂出足以碎心灭魂的呼号,可是,没有濒死的不甘,愤怒,倒更像是…
一种久待终至的疯狂快意!!
洛洛晶晶莫名一震,脑海如一汪清澈碧湖,毫无征兆的倾倒了一桶极黏稠的浓墨,一瞬间不可遏制的蔓延,湮灭了所有意识,随着某种力量的牵引,不自知地钻注入另一个出口。
溃散的瞳孔,无法看见,闪烁不定的屏幕上,跃出一行血红的字,浓烈如人心口的凝血:
“杀死最高BOSS蓝毒兽,升至…”
不知到底过了多久…
自己应该是和晶晶一起抢杀那只BOSS的吧,但是怎么会陷入一片黑暗?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洛洛睁大眼睛,小心翼翼一步步挪行。四周是浓重不可视物的,死一般寂静无声,丝丝诡异阴寒的冷意降临在他身边。
早知道就不和她比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他不由想起上次,心里倒更加相信,那绝对不是梦!
看不见来时的路,也寻不到出去的路——事实上,哪里有路啊,只有黑暗,无尽的夜魅一般令他提心吊胆,如履薄冰地潜行着。如果,从这唯一的通途上坠落入如附骨之蛆的暗黑深渊中,该是怎样的不见天日呢?
他必须小心。
黑暗中突然闪现出一个微弱的光点,尽管只有如蚊的一点,却足以照亮一整片无穷的黑暗!
洛洛狂喜,向着那一星半点的光亮冲过去。
出口,那是出口啊!
他不顾一切的冲向飘渺若无的出路,一米米逼近,却在那光点前,重重坠落!
手保持着伸臂前拥之态,可恍惚间他分明觉得,再也抓不住了。
咫尺天涯…
NO.5  逆袭(上)
“啊!”
坠落昏迷的人猛然坐起,周身冰凉,淋漓的汗水洗刷尽他的每一寸皮肤。在睁开眼的那一刹那,,悠悠混着熔浆之息的微风,将噩梦里的思绪一分分唤回。
下一秒,他呆在了原地。
穹顶的光团,曾经强烈的光芒早已敛去,只有一点死灰中不甘的电流,时不时迸出嗞嗞的细微声响。四周颓圮的承流柱,一片破败坍塌的飞檐斗拱上,绽放着密密的妖艳凝碧色花朵,将一整座城池生生埋葬。废墟,衬着不可方物的花朵,诡异莫名。
尽管已经残破不堪,他还是认出来了。
雷霆殿!
洛洛撑地爬起,刚迈出一步,就被一物绊倒,重重摔在地上。
“晶晶!晶晶,醒醒啊!”洛洛看见了熟悉的女孩,难以置信地环顾四周,万分惊慌的摇着她的肩膀,“我们,怎么又回来了!”
那样激烈的摇晃下,兽族的机战王渐渐醒转,待眼前雾气消散,亦是惊骇地盯着眼前的一切:终年黯淡无光的天宇,胡刀乱劈般的怪石,和那个与她一同降临的机战王,蓦然醒悟过来目下所处何方,一时无语。
手中的肩膀突然僵硬,洛洛看到那对漆黑的眸子泛出点点泪光,继而爆发一样抽搐。
“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回这里了…。啊…”晶晶崩溃般地大叫,抱头蜷缩成一团,“都是你,早知道就不玩了,我再也不玩了,就是你!”“喂,我说,也不知道…是谁今天非要一决高下来着?”
“就是你!这下怎么办,我要回去!”
“我就说这个世界是真的,你非不信…”洛洛暗自松了口气,“你这次运气还不错,没再被封到水晶里…
“好了,别那么瞪我,没别的意思…要不先找到霹雳火他们?”
“那好,我先找我的人,你也一样!”“你…恢复得还真快…”
“这…不必找了…”方才一跃而起调出屏仪搜寻的晶晶,此刻声音却恍若飘渺,眼神急转黯然。
他讶异地望着她,心中掠过一丝不安:“怎么了?”
“没有信号…”她低头,嘴角扯起一个无力的微笑,静静道,“他们死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什么?!”洛洛只觉心头一凉,近乎疯狂地搜索着熟悉的十个信号,可是…
竟然…真的没有…
那是否意味着,他们已经…
他不敢再去想。
“咦,什么人?!”
由远及近的低沉叱问,混着马达的呜鸣,向他们的方向驶近!
“来者不明,晶晶,等一下。”伸臂拦住想要上前的女孩,洛洛低声,紧张地盯着前方。眼中忽地露出狂喜的神情!“风火轮!”
“风火轮!”
那个地平线上跃出的身影,不正是自己的挚友!
身形一顿,风火轮略抬车头,灯光闪了闪,突然又以更快的速度冲了过来,带起一阵尘土,在他面前及时精准的停住。
“洛洛,你怎么回来啦?”风火轮试探着戳了戳他的肩膀,似乎确定不是幻觉后,激动万分地抱住他,“怎么,想我啦?哈,洛洛,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好了,解释一下,你们的信号呢?”洛洛用力推开过分热情的拥抱,笑了笑,“我还以为你们死了…怎么,你一个人出来?”
“这…”
废墟之上,亡灵花忽然无风自舞,花心里升腾起碧绿的烟雾!
城池方向,居然涌出一支兽族军队!
“糟糕,还是被发现了吗?”风火轮咬牙。
“全部给我住手!我是你们的机战王!”
“晶晶,没用的,他们…不受你的管辖!”风火轮急忙拉回晶晶,半是自嘲的笑笑,“可恶,又要逃了…”
他忽的抱紧洛洛,然后迅速弹开。
“要用我们的老招数吗?”洛洛愣了愣,撇嘴一笑。
“不必,走之前,得送份礼物啊…”
三枚赤红的炮弹,在敌军中炸裂开火树银花!
“我和他们走散了,不然你以为我敢在大敌当前之时一个人出来溜达?”风火轮无奈地耸肩,“走吧,三星连环炮也够他们受的。”
“大敌当前?”晶晶皱眉,抬指揉了揉突突乱跳的太阳穴,“猛兽族又和你们开战了吗?”
“唰!”三门强炮霍然从他身上弹出,风火轮嘿嘿笑着,黑洞的炮口直指惊得连连后退的女孩,片刻又兀自移开。
“兽族的机战王,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早就和你开战了…”
晶晶刚要反击这样的戏耍,却被人一把拉上车。
“走吧,没时间了。”那只手的主人笑了笑,眼里有坚定不移的光芒,“此地不宜久留。”
洛洛扶着车把,暗暗心急。
那个没来由的紧密拥抱中…
风火轮音如夜魅,极轻极细地吐出一句话,随风而逝,无人可知。
而只此一句,一切已不言而喻。
“九位战王,齐聚亡灵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