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为什么爸爸妈妈不来看我,他们不要我了么?”
“傻妹妹,他们怎么会不要你呢?他们是最爱你的人啊!”
“那为什么,这么久我都没有见过他们?”
“是因为他们一直忙啊,不过有姐姐陪你呀!”……
无意间,零落听姐姐提起,外面有美丽的湖泊,无边的绿草,还有珍贵的花儿。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出去。
那夜间,零落自己悄悄的翻过了围墙,到了外面的世界。她开心极了,她从来不知道有这么没得世界,她不停地跑啊,跳啊,笑啊!天渐渐亮了,几个孩子看见了她,零落刚想走进他们,他们就叫起来“啊,她是恶魔!他的羽翼是黑色的!”叫着,跑着。零落自己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一会儿,那几个孩子领着他们的父母赶来。他们叫喊着“恶魔,我们要杀了你!”随后,一个巨大的光束向她逼来,没有半点魔法的她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知躲闪。“小心啊!”“啊,是姐姐么?”随后,零落便没了知觉。
零落醒来时,凌梦就在她旁边,指责着她“谁让你自己跑出去的?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没命了?你根本没有一点魔法的!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零落听着听着就哭了起来“我只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16年了,我从没出去过!还有,为什么你们的双翼都是白色的,而我的确实黑色的呢?难道我真的是恶魔不是天使?”
“别乱说,你是天使,是最美的天使!不要乱想!……”
“那姐姐,你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我的羽翼是黑色的,所以爸爸妈妈才不来看我,他们才不让我出去?我的羽翼为什么会是黑色的?你告诉我啊!"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
“是的,请你告诉我好么?算妹妹我求你了!”
“事情要从16年前说起,当时我们的父亲是天使组的将军,他有着天使界最强的魔法。在你没出生前,天使组和恶魔组展开了一次大战。而我们的父亲,则是那场战争中天使组的主力。可恶魔组太强大了,于是我们的父亲像天神请教如何打败恶魔组。天神说:只要你愿意身负一个诅咒,那么你带领的天使组将会变得无比强大,你愿意么?我们的父亲为了整个天使组,答应了。那场战我们争天使组胜利了,而那个诅咒也在你身上实现了,诅咒就是:那时尚在娘胎中的你,将会有恶魔一样的黑色羽翼,且不会有任何魔法,而我们的父母也将因你的出生而死去。”
“那么我的羽翼就代表着我是恶魔是么?我们的父母也早已离开了我们?”
“是的。”
“为什么?这太不公平?为什么一切厄运都发生在我们家?为什么?”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羽翼变成白色?哪怕一天也好啊!”
“对不起妹妹,我真的无能无力!”
从那一天开始,零落想变了个人似的,不理凌梦,只是没日没夜的拔着自己的黑色羽毛。直到有一天,凌梦高兴的跑进来,对零落说“有办法了,你羽翼可以变成白色的了!我找过天神了!”
“真的么?我要怎么做呢?”
“喝下这瓶药水,明天你的双翼就会变成白色的!”
“真的,太好了,太好了!”零落高兴的喝下了药。
第二天,零落早早就起来了!当她看到她那洁白的羽翼时,她高兴极了。她不停地抚摸着那洁白的羽翼,兴冲冲的跑到凌梦房里,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最爱她的姐姐。可当她看到凌梦时 ,她愣住了:凌梦的羽翼竟变成了黑色的。零落使劲的推着凌梦,想把她弄醒,可凌梦去一动不动。这时,零落看到了桌上的信:
亲爱的妹妹,天神告诉我,只有把我的双翼和你的交换,你才能拥有洁白的羽翼。可我却会因此永远离开你。不过我还是答应了,应为我那么深刻的爱着你。我知道,只要你拥有了白色的羽翼,你就可以学习魔法了,可以自己保护自己。所以我很放心的离开了你,虽然我是那么的不舍。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天使组的骄傲,你会拥有最强大的魔法,你将成为最美丽的天使。我将会默默的为你祝福。
爱你的凌梦留
“如果知道白色的羽翼是用你的生换来的,我宁可一辈子都是黑色的羽翼,我只要你陪着我!我要你回来!姐姐,你回来啊!”
风吹动着凌梦黑色的羽翼,那是她对零落永世不变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