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路口或许是转弯”
唱完后,冷丫头见十四没说话,说道:“额……这首歌叫《陪我去宇宙》,还可以吧?”十四只是死死地盯着冷丫头,紧闭着双唇,没有说话。“额……”冷丫头正想说一些“奴婢告退”之类的云云,十四却突然一把将冷丫头扯进怀中,冷丫头眼睛瞪得大大的,来不及细想,十四的唇已经覆上。
冷丫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十四,在他的怀中越来越不安分,终于将他推开。十四看着她,眼眸中瞬间划过一丝悲哀,但很快便掩饰好,哼了一声,头也不回地走了。冷丫头愣在了原地,喂,大哥,是你强占我的便宜,我还没发表内心的郁闷你反而觉得自己亏了?!这可是她的初吻诶!!
冷若璃用手轻轻碰了碰自己的双唇,心中竟有那么一丝丝的甜蜜……完了完了要逆天了要逆天了!她该不会是……喜欢上十四了?!NO NO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