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曾韵墨仍然天天去找祝安,拿着硬币同他一起寻找天堂。
“天天做同一件事很无聊吧?”祝安突然问了一句。她只是摇头。
“不会么……我以前每次和别人谈起这件事,别人都说我傻,都说我疯了……”祝安顿了顿,又接着说,“我这么做是为了追寻我的梦想,你又是为了什么?”
曾韵墨什么也没说,只是回家把日记本拿给他看。那上面记载着她从小到大的一切。
她有一次发高烧,四十度七根本走不动路,只能用颤抖的手给父母打电话,可是却根本打不通。他当时头很晕,还未来得及拨急救电话就晕了过去,还是后来准备找他出去玩的朋友从窗外发现她倒在了客厅里,才得以及时救治。而直到她出院,也没有见到她的父母。他们甚至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打过来。
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祝安看完后盯着曾韵墨看了很久。
曾韵墨对他说:“祝安,我渴望温暖,而你说不定真的可以带我找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