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的几天,曾韵墨都去找祝安聊天,并且带给他几个硬币。她说过,她要帮助他找到天堂。他也说过,他要带着她去寻找天堂。
人们看到曾韵墨成天和一个乞丐呆在一起很是不解,并且深深地厌恶着。“那个女孩看起来挺好的,怎么一天到晚跟着一个乞丐鬼混呢。”“不是从神经病院里跑出来的吧……”“哎呀,真脏!离他们远点吧。”曾韵墨对这些话不理不睬。也罢也罢,她只要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就够了。
她准备折一千个纸鹤给祝安,不是送不起更好的东西,而是祝安一律不肯接受,他告诉她,他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实现梦想,他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露出的笑容敛璀璨夺目的太阳都黯然失色。
他们躺在草地上,一起对着太阳说:“嘿。请帮我们向天使们说一声,要晚些关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