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的平底锅人生。
阅读提示:灰太狼,一个人人皆知的角色。他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轰动了全球。他又被称为最称职的丈夫,俗话说,人都有小时候,都有快乐的时候。或许,灰太狼就是这个命,注定要跟平底锅生活一辈子(注:平底锅也可以解释为她老婆。)接下来,跟我一起去探索灰太狼的世界,去感受灰太狼的平底锅人生。
看到自己的儿子小灰灰,灰太狼叹了一口气。他不由得想到了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灰太狼也是从小灰灰这个阶段一路走上来的,可惜……
(回忆)“小灰灰!来吃肉啦!”这是灰太狼妈妈紫太狼的声音,这是多么甜美,让幼小的灰太狼如痴如醉。“来啦!!~~嘻嘻嘻嘻~~”紫太狼抚摸着幼小的灰太狼柔软的额头,说道:“小灰灰啊,你知不知道,你长大之后,我们死了之后,你该怎么办?”灰太狼,无知,笑嘻嘻地说:“嘻嘻嘻,爸爸妈妈你们怎么可能会死呢?”
一阵风吹过,没把握住机会,就让它从此飘过。20年以后,他爸爸去世了。灰太狼的天空顿时一片黑暗,为了此事,他哭了好久。当时,他的妈妈也很老了,挪着老骨头,一站一扶地走到了灰太狼的身边,说道:“儿子,不用太伤心,人老了,总是要死的。”紫太狼又像往常一样抚摸这灰太狼的额头,灰太狼的心还是久久不能平静。在与红太狼结婚的前一天晚上,他的妈妈也不幸病逝了。当时的场面,都可以用昏天暗地形容。伤心后,灰太狼发誓,一定要对老婆全心全意!
灰太狼和红太狼走进了神圣的殿堂。灰太狼尽量地掩盖悲伤,装作一副幸福的样子。灰太狼当场对红太狼许下承诺:一定要让你天天吃上羊!
从此,灰太狼开始了抓羊生涯。第一次,失败了,红太狼满面笑容地对灰太狼说:“老公,没事,失败了不要紧,下次努力!”第二次,第三次……红太狼都是一如既往的鼓励灰太狼。直到第十次,红太狼发怒了:“灰太狼!都多少次了!怎么还抓不到羊!你忘了你当时的承诺了吗!”红太狼顺手抄起了一个东西对灰太狼的头上打,这个东西原来是平底锅。打过之后,红太狼想:“嗯,这个平底锅用来打人是不错,灰太狼!你听好了!以后抓不到羊的话我就用这个惩罚你!”之后,《喜羊羊与灰太狼》这个故事诞生了。它讲述的是灰太狼使劲千方百计去抓羊未果然后被红太狼用平底锅以各种方法殴打的故事。它反映了灰太狼悲惨的人生,并不是反映了小羊们机智的故事。
在失败了999次的时候,红太狼对着灰太狼讲:“灰太狼,你都失败了999次了,你对得起我吗?口口声声说一定让我吃上羊,哪有呢?那里有羊?”灰太狼回答:“老婆,我……”红太狼哭了,说道:“你什么都不用说!我哪像你,我从小就没爹没娘,你呢?爸妈还健在着!”很显然,灰太狼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红太狼。说完后,红太狼一个平底锅把灰太狼打到了一边去,跑进了房间里:“你这个没用的家伙!”灰太狼望着红太狼的身影,低下头:“老婆,我……”
其实,这并不是失败。灰太狼走到天台,望着浩瀚无垠的星空,说道:“其实我还是非常的善良,我其实是故意放走可爱的羊啊!为什么,老婆,你不理解我。每到天黑,我就会悲伤。老婆,你为什么如此爱吃羊。为什么不肯和我回到自己的故乡,那里有我们想要的阳光生活。”
灰太狼离开了天台,走进了红太狼的卧室,对红太狼说:“其实,跟你结婚前我爸妈就都死了。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爸爸去世了。就在跟你结婚的前一天晚上,我妈妈也去世了。当时,我都差点想死了。在你的婚礼上,我尽可能的装高兴,谁能了解我的痛楚?”红太狼惊讶,脸上的肌肉都被固定住了。她突然,拿起平底锅,带着眼泪,敲着灰太狼的头:“讨厌讨厌~”
灰太狼和红太狼搬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过期了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又有了另一个女宝宝。红太狼对灰太狼说:“该给她起什么名字呢?”灰太狼想了会儿,说:“我小时候的名字也叫小灰灰,我们的儿子之所以叫做小灰灰,是因为我要用它,用这个名字来纪念我的过去。不如,她就叫做小红红吧!”
灰太狼终于摆脱了平底锅的殴打,但他的‘平底锅’人生并没有结束,因为,还有一个爱他的‘平底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