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菁妮则是走以往的甜美风格,一身淡粉色的长裙,卷发上带着一个镶有粉色水晶的蕾丝蝴蝶结,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煞是可爱。
“快看,是圣言的大小姐和二小姐。”“真是隆重呢。”
这并非一场商业酒会,也是各个富家千金和女明星比美的场所。
蓝歆微穿了洁雅亮丽的橘色连衣裙,外搭白色丝织小披肩,踩着十几寸的白色细高跟鞋,姿态优雅地和每一位来宾攀谈,举止娴雅,得体大方。
季宛晴不愧为红遍东南亚的一线女星,一身玫红抹胸长裙,头发高高盘起,饰以梨形美钻,明艳美丽,仿佛妖娆绽放的红玫瑰花。
这时候,南风翊穿着简洁的黑西装,墨色略长的发散开,露出摄人心魄的勾魂凤眸和那如同分水岭般挺拔温润的鼻梁,密睫轻垂,投下一片阴影。
现场的千金小姐无不痴迷地看着他,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
蓝修文,云钰宸,冷喻轩也都来了,四大商业天才聚首,又可以成为明天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而这次《血色冰莲》的主演季宛晴,韩允然,秦蝶恩和周挽歌齐聚一堂,俊男靓女煞是抢眼。还有晟语国际力捧的新人Vivian,这次酒会的阵容非常强大。
《血色冰莲》是今年暑期档最强阵容的古风架空连续剧,主演季宛晴红遍东南亚,更有大批的粉丝;韩晕染是当之无愧的晟语国际一哥,人气无可匹敌,秦蝶恩是实力派人气偶像,演技过硬,粉丝成群;而周挽歌更是年轻一辈明星中的佼佼者。这部连续剧的收视率将会非常可观。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剧情也可圈可点。
剧中季宛晴饰演的女主角是日曜王朝京城醉香楼(青楼)的花魁,且卖艺不卖身,色艺双绝,大受欢迎。闺名傅锦绣,后来一次偶然情况下和韩允然饰演的男主段凌风相遇,段凌风是皇家三皇子,俊逸明朗,定力甚好。他对绝色倾城的傅锦绣没有任何非分之想,谦谦君子一个。
段凌风有一个未婚妻,是外藩和亲的公主纳兰玉凝(秦蝶恩饰演),也是美丽不可方物,傅锦绣自知配不上段凌风,只求做段凌风的红颜知己。
但爱总是在不该来的时候不期而至。
傅锦绣无法自制地爱上了俊美文雅的段凌风,这个全日曜王朝的女子都心仪的男子。段凌风只当她是红颜知己,她却一再自欺欺人,把段凌风的信任当做是爱。
段凌风真正爱的人是纳兰玉凝。
傅锦绣为了让段凌风爱上自己,用尽了一切手段,她费尽心思进宫竞选三皇子侧妃,只为能够天天看见段凌风,她相信日久生情,更相信自己的容貌可以征服一切。
当她见到纳兰玉凝时,也是惊为天人,纳兰玉凝的美貌不输她一分一毫,两人各有千秋。傅锦绣明艳动人,纳兰玉凝清雅高贵。而且纳兰玉凝的身份比她更要配得上段凌风。
正当傅锦绣感到绝望的时候,宫中发生了变故。皇帝查到了外姓亲王云来亲王失踪已久的独女冰莲郡主云冰冰的下落,竟然就是当今三皇子的侧妃,当年名动京城的花魁傅锦绣。
傅锦绣的身份配得上段凌风了,可段凌风仍然不为所动,他的挚爱只有纳兰玉凝一人。傅锦绣近乎疯狂,她为了爱不择手段,而云来亲王为了补偿失踪十几年的女儿,也费尽心思加害纳兰玉凝,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得到幸福。
最后,纳兰玉凝被傅锦绣害死,而段凌风也登基做了皇帝,他对傅锦绣存有刻骨的恨意,所以他封傅锦绣为皇贵妃,却宣布六宫无后,凤印由傅锦绣代掌。
傅锦绣含恨含冤,在后宫中终老一生,膝下仅育有一女,凤鸾长公主。
剧情如泣如诉,傅锦绣眉间那一点朱砂色的冰莲,也成了妖娆的象征。
季宛晴的表现相当出色,把傅锦绣那绝望,痛苦,怨毒,又存有愧疚的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尽态极妍。而韩允然在剧中的表演也非常好,段凌风的挣扎,对纳兰玉凝的深情,还有对傅锦绣深入骨髓的恨意,都表演地十分完美。
秦蝶恩完全是本色出演,清雅高贵,美若谪仙,粉白裙衫更衬出了仙女般的清柔气质。在场的宾客看了片花之后赞叹不已,不论是布景,服装,环境,剪辑都是一等一地美观,完美,几乎无瑕疵。
蓝歆微淡淡地看着,冷艳地想:还是我演的《风月倾城》好看一点。
沐浔诗看着蓝歆微的表情,大概猜到她在想什么,嘴角抽了抽。双手环胸,随手抽了件纯黑披肩套上,仍然掩不住那玲珑有致的身材。蓝歆微曾几度劝她入主娱乐圈,都被她拒绝了,直让蓝歆微叹息,这么好的演技派美人都被星探这样放过了。
沐浔诗讨厌潜规则,有一个大红大紫的娱乐圈好友,对于娱乐圈的黑暗面再清楚不过,她不是不能保护自己,而是厌恶这种成名的方式。
这时,摄影师不停地朝着门口拍照,大家都窃窃私语:“诶,没想到安洺雪回国了。”“这么大的事媒体也没报道,应该是被云总压了下来。”“软玉温香在怀嘛,谁愿意公开自己女朋友的消息啊,尤其是安小姐这样的美人。”
沐浔诗的目光也投向了门口,看看真人的安洺雪长得有没有电视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