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日期中考试,最近特别烦,确实不想更,今天应该会更两篇吧……只是可能。
第三卷 光明帝国 第三十二章 找麻烦?是找死吧!
十班的学员基本是平民,交不起学费,所以他们没有自己的魔法道具,每次学院的分班排名赛他们都是最后一名。
“真给火系丢脸!看我不好好训练训练他们!”欧阳九天走在去往十班的路上。
几小时前——
“靠!大哥!你的火系魔法太牛叉了!”莫里斯和莫撒两个人看着欧阳九天把玩着手中的火元素,集体爆粗口。
欧阳九天显得很平淡:“这很了不起吗?这很简单啊!”
莫里斯道:“你的魔法不仅可以瞬发,而且实力不减,反而更强!这绝对不是次神级初阶可以做到的啊!”
有吗?欧阳九天挥挥手,空气中散发着浓烈红光的火元素瞬间消失。
“那个……”莫撒小心翼翼地问,“你能不能……?”
“嗯?”
“你能不能教一下火系一年级十班的那群学生?他们的成绩太差了。”莫撒不好意思道,“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就算了,我……”
没等他把话说完,欧阳九天便答应了下来:“好啊!我是火系法师,自然不能让火系法师们丢脸了!”
莫撒先愣了一会儿,立刻泪流满面:“谢谢啊!那个班的学生很难缠!终于有人肯教了!”
至于吗?欧阳九天无语。
“唉!恶劣啊……他们在恶劣,能有我恶劣吗?”欧阳九天喃喃自语。
闭目养神,神识放开,以防走路撞上什么东西。忽然,前面传来一阵喧闹。
“发生什么事情了?”欧阳九天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皓芒叹了口气道:“是一年级一班的那些高等贵族弟子去十班惹事了。”
“原来如此。”欧阳九天嘴角微微上翘,“接下来,可要好玩了。”
皓芒浑身冷汗直冒,天知道这位至高神大人等会儿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走近后,对方的话语终于听清了。“哼!你们这些贱民,居然也能进圣教堂?我们就是欺负你们了,你们能把我们怎么着?”一个金发的少年傲慢道。
“克罗斯!不要以为你是奥尼家族的少主就能怎么样!你一样是人!凭什么这么说我们?!”一个小女孩扶着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年道。
“凭什么?就凭我比你势力大!你们这些贱民!”
“是嘛?那我问你,没有你口中的‘贱民’,你们吃什么?传什么?住什么?”一个比克罗斯更加傲慢的声音响起。
克罗斯一惊:“你是谁?”
说话的人便是欧阳九天。欧阳九天虽然身为尊神,但他绝对没有一丝看不起人,否则那些神怎么敢惹他?
“我的名字,你不配知道,贱民。”欧阳九天冷笑。
克罗斯身边的一个穿着华丽礼裙的少女道:“你是谁?你凭什么说我们?我们跟你无仇吧!”说完,还自觉占了上风,朝欧阳九天露出嘲讽的笑。
“是,你们和我没仇,但是和他们呢?”欧阳九天眼睛看着那边身穿普通衣服的学员道。
少女的脸有些白:“他们跟你没关系吧。”
欧阳九天微笑道:“以前没有,但现在有,我是他们的导师。你们欺负我的学生,那作为导师的我,是不是应该出来呢?”
那群贵族子弟的脸色一白。“克罗斯,玛丽娜,你们每次都来欺负十班,学院要不是顾着你们家族,早就把你们赶出去了!”皓芒指着那群人道。
欧阳九天并没有理会他们,转头问十班学生:“问一下,他们欺负你们多少次?”
为首的那个少女答:“从入学就开始了,至少也有四五十次。”
“我知道了。”欧阳九天笑道,接下来,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其他人正在寻找他时,他出现在克罗斯的面前:“你们好啊!以前的导师看在你们家族的分子上不敢动你们,不过我不同,在我面前,那些都只是些包装而已。”
说着欧阳九天揪起克罗斯的领子。克罗斯脸色苍白,他很想说出自己的家族,可是根据欧阳九天刚才的话,他知道什么家族,什么权利,在他面前,都是无用的。
“你们有十五人,正好,每人三下。”欧阳九天眨巴眨巴他那红色的眼睛道。
十班的学生疑惑的对望着,心想:他们的导师想要干什么?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们目瞪口呆——欧阳九天一个巴掌狠狠的拍上去,克罗斯的左脸迅速肿起。手回折,“啪”的打在克罗斯的右脸上,这时的他看上去就像一头猪。欧阳九天眼里闪过一丝杀机。敢伤我学院,找死!有一个巴掌上去,克罗斯“哇”的吐出一口血。
打完克罗斯,他又把其他一班学员各打三巴掌,每个都和克罗斯的一样,连女生也一样,并不是他不怜香惜玉,只是他自己的相貌比起他们,那简直是天外飞仙般,再说,欧阳九天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在他眼里,女人都一个样,而且,这些女生,哪一个都不如林静妍她们好看,都是一群绣花枕头。
“你!你敢打我们!你们等着吧!我们的导师是帝级高阶的火魔法师罗萨!”克罗斯怒视了欧阳九天一样,快速跑掉了。
欧阳九天像是无所谓:“告诉你们导师!不服找我单挑!有种别做那些偷鸡摸狗的下流事!”
帝级?哼!老子至高神!还会怕他?
欧阳九天若无其事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