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长大我都老了…
总是轻而易举地忘记自己的年龄,就好像忘记陌生人一样理所当然。年龄是对我唯一的不符,还是唯一的符合。我不知道。
四年前我还是个喜欢玩到处跑的孩子,四年后我收敛了所有变成了安静的女生。四年前我穿着蓬蓬裙站在讲台上小心翼翼地自我介绍,四年后我穿着短袖长裤和同学嬉笑着一起策划毕业会。不知不觉就变了。到底是谁变了呢。是我,还是这个世界。
浑浑噩噩地过着暑假,夏天一点一点从指缝中流逝。翻日历后才知道,现在已经夏末。仿佛一瞬间苍老,褪去了稚气,不浮不燥平平淡淡。是长大了么?为什么一点都没有察觉就这样长大了。四年,努力想要记住些什么,可是当我和那些我努力想要记住的一切擦肩而过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什么也没记住。只有零零碎碎的东西烙印在心里,拼凑不起来,却也无法遗忘。
明天…明天…明天…
明天就要开学了呢,就要开始初中生活了。把曾经搁浅在心底,然后悄悄埋葬。可不可以不沉浸在过去,好好的过今天,计划明天。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或许我早该明白。
桌子我对不起你,那个鹰蜕变的话题其实很好的,无奈家里电脑抽风不能开。资料什么的都没有不会写阿阿阿阿阿T T。下次我再尝试写写。文章结尾明显的就是我在乱写了- -。不知道这文章和题目小说搭不搭边…师傅偏题了是不是要重新写哇。《扯衣角》作文题目不知道取什么…这个纯粹是第一时间想出的…算了还是改成《明天是今天的延续》好了=A=。想到适合的会放在评论那里。啊啊啊啊啊要开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