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成戏言。 丫丫。
师傅…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小说阿。也不知道是不是偏题了…终于可以上网发作业了T T。
等待很漫长。一个人烦躁地做着事情,总想着他是不是已经回复了,然后反复打开手机看到的是死寂失神的屏幕。一点点希望消耗殆尽。终于感觉累了,无力地靠在墙角,盯着冰冷的屏幕略微失神。不止一次想过把剩下的日子好好过完,却总是提不起劲,愈来愈颓废。习惯性地盯着某处发呆,直到想起什么,才会回过神来。无法静下心来,所有事情全部拧在一起,很乱,只是坐在窗口吹风,不知道该怎么办。
赤脚站在褐色地板上,伴随轻快的音乐蹦跳着。过肩的黑发随意散着,遮住眼睛的刘海已经被发夹夹起,显得有些俏皮。一袭白色长裙在微微燥热的空气中摆动。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不是因为单纯才会那样轻易接受陌生人,不是因为傻才会那样守着承诺不肯离开,不是不怕受伤害才会那样相信着别人。我只是坚持着我执着的。错了,亦甘愿。
曾经,有个偏爱向日葵的女生执笔写下她专属的爱。
曾经,有个未曾谋面的大男孩静静地说他会一直等。
曾经,有个始终看不透的少年信誓坦坦地说着永远。
曾经,有个并不坚强的女生用坚韧写下了柔情似水。
曾经,有个阳光般的男生轻易地闯进了心里的城堡。
曾经,有个温柔的男生陪伴着走过傍晚的田间小路。
旧言,那些话,已是旧言。我只是念旧,只是念旧所以才会反复念着你们的话,痴痴地笑。我原来也有过这样美好的曾经。曾经,在现实面前那么不堪。还要面对明天,还要过好今天,我可不可以搁浅一下曾经?
期末的时候学校种了一小片向日葵,毕业考那天经过那里,意外发现有两株已经向阳成长。呆呆地站在向日葵前看了很久,仿佛听到你柔声唤我萧阳,萧阳。
你是第一个说我是牙齿都没长齐的小孩,你是第一个我接触的十八岁少年,你是第一个我只知道姓不知道名的人 那么多的第一,也只是曾经。你斑驳了我的回忆,却又忘了我们的曾经。
一年,不长也不短。现在想起来,却觉得惊讶,原来已经一年。可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原来的样子。彼此都不了解,谁都未曾走进对方的心。或许一开始就是错误。
你写的柔情似水我现在还保留着,字很好看。书上说金牛座不善言辞,明明是好意却一次次让别人误会。我们是不是这样呢,用彼此的伤害来换取宽恕。我们,不是相爱么。
我知道我在这里写你,你看不到。是,不可能看到。伤口还没有愈合,又被血淋淋揭开。逸景说这个不是爱,逸景说只是依赖。对不起,我又失去了方向。
温柔。我发现我只能拿出这么一个词。不是我吝啬。我记得你说要给我生日礼物的,想告诉你,那天一起走过的田间小路,会是最好的礼物。
我只是偶尔觉得累了。现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