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雪儿的第二次穿越文,但愿大家喜欢,原来那篇,对不起我不想做影子,自觉写得太烂,弃文了……话说这次标题比较长哈。
(本文用第三人称写法,写太多第三人称了,忘了怎么写第一人称了)
公司门口:
“欧阳哲,别给你点阳光就灿烂了,你的生活你的公司还不是我出钱投资的,我只要一撤资,你的公司立马垮掉。”云若冰的大小姐脾气不论时间地点随时随地容易爆发。
“ok,ok、宝贝,要吵别在这里吵好不好?”欧阳哲一切以公司为重,不希望在公司门口闹事。
“你给我去死,我告诉你,我不稀罕你的钱别拿钱来堵我,我要你多陪陪我这点过分吗?”云若冰确实不过分,自从欧阳哲有了公司以后,就再也不管云若冰,闹点情绪纯属正常。
“你也够了,这一切我现在自己可以提取资金继续公司运转,我们分手好了,又怎样?”欧阳哲也不想再被人说他是吃软饭的了。
“没问题啊分手好了。”云若冰也早就不耐烦了,不了一个转身,一辆车子驶来,是和欧阳哲谈合同的,欧阳哲为了合同,竟然帮助对方息事宁人,留下云若冰一个人躺在血泊中……
(这个部分很简单,废话,云若冰当然穿越了。)
“快来快来,公主殿下醒了……”只听见一个侍女用90分贝以上的声音大叫(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多响)。
靠,尼玛果然有穿越了!云若冰心中暗骂,作者你能不能有点创意,还好我是公主,要是是妃子那就更无聊了。(sorry哈,但是写都写了。)
“你是……”云若冰头脑风暴了一下,还好脑子里的记忆还在,“墨秋。”
“还好还好,你脑子没摔坏。”墨秋不怕死的说了句。
看来我和这侍女感情不错。云若冰暗想。
“那什么的,我的名字叫……”云若冰似乎真的想不起来了。
“完了,脑子还是摔坏了。”墨秋弹了弹我的脑门,狗血的说了句,“还不拜见姐姐我。”
诶!她是我姐姐?
云若冰上下打量了一下墨秋,一身锦衣绸缎,玲珑小巧的脸,举止优雅,只是说话太不像个公主了。
“那你刚才叫我公主殿下……”
“我要通知你的侍女们来照顾你啊,谁知她们像死人一样?”
“那我说你是墨秋,你还说我脑子没摔坏?”
“起码你还记得墨秋啊。”
一切都确认了以后,云若冰才放心的叫了一声:“姐——”
忽然脑中闪过一个感叹号,对着她姐姐说:“快,镜子,镜子。”自己还没看见过自己的摸样呢。
一面古铜镜拿了过来,镜中的女孩三千青丝清束在脑后,那双桃花眼,柳月眉,樱桃小嘴,白皙皮肤,小巧高挺的鼻子,一幅完美的脸庞展现在面前。
呵呵,我赚到了。云若冰一震花痴的笑着。
“等等,你还是没说我叫什么名字啊。”云若冰突然回过神来。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反应慢,这点没变。”姐姐娓娓道来云若冰的身世,“你是大唐公主,唐梦冰,我是你的姐姐,唐梦霜,另外你还有你还有三个妹妹:梦雨、梦雾、梦雪。还有两个哥哥:太子笙箫,二皇子笙冥……”
“停,说重点。”
“你是我国最漂亮的公主,父皇母后最疼的就是你。”梦霜,忽然停了一下,“可是你三个妹妹嫉妒你,在你每月一次去宫中最高处放天灯的时候,把你退下城楼,还好脑子没摔坏。”
“姐姐,你放心我不会让她们逍遥法外的。”
“那天只有我看见了,不能告诉父王母后,他们会很生气的。”
“放心,我不会留下痕迹的。”梦冰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就凭她曾经在公司里学会的勾心斗角,或者学了8年的柔道,足够让她们死在无形之中了……
“冰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梦霜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妹妹。
门外忽然传来:“皇上,皇后驾到……”
只见一个充满气概,玉树临风,潇洒翩翩的男子朝这边走来,他就是当今皇上。
身后跟着一位妙龄女子,头发飘逸,脸上充满担忧,锦罗华服,如同一位贵妇,她就是当今皇后。
“参见父皇母后……”梦冰和梦霜恭谦的行李,皇后立刻过来扶住梦冰:“冰儿啊,都怪母后没照顾好你,让你失足落下城楼。”
梦冰一丝邪笑,无人察觉:“母后,皇儿敢问是手足亲情重要,还是性命冤屈要紧?”
“皇儿为何口出此言?”皇后心中充满疑虑,皇上却先开了金口。
“皇儿不确定之事,不能乱说,父皇先告诉我到底哪个重要?”梦冰装的娴熟可爱,楚楚可怜。
“当然是性命要紧。”父皇母后几乎异口同声。
“现在可以说了吧。”母后摸摸我的头发,嗔怪道。
“当日孩儿在城楼上,约了三位妹妹一起,可是等了半天不见踪影,忽觉背后有人一推,坠楼时,听见一声声女子的冷笑。敢问父皇母后,向你们报信的,是我的三位妹妹吗?”梦冰故意犹豫不决扭扭捏捏的说了出来。
“是啊。”
“那皇儿的推测,一定没错了。”
“到底所谓何事?”
“母后放心,过几天凶手便会自然在您与父皇面前承认。”梦冰信心满满的往三个妹妹常去的湖中亭走去。
湖中亭内:
梦冰叫侍从到了一壶茶,准备了些糕点,便独自一人坐在湖中亭内,等待着她的“猎物”,不,是咬过梦冰的“猎物”。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