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我是被绑架的分割线————————
“算了。把她带回去。总之我一定要回去亲自把她给……宰了……”我吞了吞口水,神马情况!?我肿么在这个琥珀美瞳男的眼裡看到了想把我吃掉的感觉?
然后,我就被莫名其妙地……蒙住了眼睛塞住了嘴巴。
轩镜池望望那个忽然从天上掉下、正好掉进皇上的怀抱里的女孩,一丝不可捉摸的眼神闪过。呵呵,他的皇上……还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气急败坏过呢。
————————贰 我是哇靠!又被绑架的分割线——————
“进去吧你!”几个欧巴桑大叔拼命把我扔进了茅草堆里。
琥珀美瞳男坐在不远处,旁边有宫女模样的人扇着扇子,惬意机了。他幸灾乐祸地看着我,还故意对欧巴桑们说:“孤有些累了。你们记住了。好好折磨折磨她。用石头扔她什么的,随意。要扔地重重的,扔中有赏,扔不中还有赏!”
我惊恐地大喊,“啊啊啊啊啊,导演在哪裡啊,我要投诉,我要投诉哇啊啊啊!!!!!!!”
虽然能够参加这部戏,不过也不能什么都不跟我讲,就让我进来吧?台词呢?道具呢?动作呢?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啊!还有,报酬呢?叫我演个临时演员也是要给钱的吧!
我狠狠地拿起手机,对着他们咬牙切齿道,“你们等着瞧,我要打电话给110,给警察叔叔们!”
“您好,您的电话暂时不在服务区中……”
咦?奇怪了,刚才在荒山野岭没有信号是合乎情理的。怎么到这裡了也没有信号?
“皇上,她的那个玫瑰色盒子会说话!”一位大叔惊恐地指着我朝美瞳男大喊。
皇上?唷,在这部戏里还演了个这种角色。我不屑地看着他们。
美瞳男微眯眼睛,朝旁边一个美男说了句,“凌启修,明天将她处斩。”
“咦、咦?你是什么时候站在那裡的?我刚才怎么都没看见你啊!”我迷惑地望着那个碧绿眼瞳的帅哥,不解地问道。、
谁知那个帅哥外表看起来很美型,实际上脾气臭得很,“我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这裡!!”
那我怎么没看见他?不会吧,难道他的存在感这么微弱?
美瞳男怒了,“我说你将要死了怎么还挂念着勾引帅哥!!”
——————叁 我是原来我穿越了的分割线——————
我拿着手机,百无聊赖地玩着里面的小游戏。现在我正一个坐在这个茅草堆牢房里。今天的一切真是太奇怪了,为什么这裡的人都穿古装?
我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嗯,还好,是校服。可是如果说我是被请来拍戏的,那为什么连服装都不换?还没看见摄影机和剪光灯神马的!
难道我是传说中的……穿越?
一阵惊天雷轰隆隆噼下来,把我雷地里焦外嫩。
原来我的身边也会如此狗血……=-=……
可是这不太可能吧,21世纪怎么可能会有这么高科技的方法?就算有,也不可能轮到我来试验啊。我有那么幸运吗?嘿嘿,那要是这样,我穿回去以后一定要买张彩票!我拿着手机,翻开了照片,看看以前家人的照片。翻到最后一张,居然是穿越前胖胖同桌的那张。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咯。
唔,那个美瞳男,哦不,是皇上,说要把我处斩。也许,我一被处斩就又“嗖”地穿回去了?
嗯,有可能有可能。我托住下巴。
唉,我把手机关了机,还是省点电比较好。这古代可没有充电器。
正在这时,我的头忽然从后面被一根木棍打中,剧烈地疼痛使我昏了过去。
脑袋在意识消失之前,听见了两个人的对话:
“哎,你把她打死了,我们就真的可以得到她那个神奇的玫瑰色盒子吗?”
“没错!反正那女的迟早要死。哎哎,快点拿那个盒子呀!今天我还看见她那个盒子可以说话呢!”
“好!……咦?怎么没反应啊!你是不是骗我的!”
“不是!我今天明明看见的!这么神奇可以卖好多钱呢!”
“没说话呀……你就是在骗我!”
“真的耶…。。怎么回事……”
然后,我便陷入了沉沉昏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