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立意新颖,只是笔锋稚嫩,题材不够明确,内容琐碎,但是用心写作。全文紧扣回忆二字,却没有过于集中地表达好中心与立意。是整体略显浅薄苍白,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辞藻有些白话。
时光无情,我却有情
作为五年级的学生而言,这篇文章绝对是一篇好文,作者用心写作,妙语连珠,虽然在个别地方欠缺妥当,但不难从字里行间看到感情的真诚流露,很出色的美文。然后感情真挚,情感叙述的很自然,风格已经有了清醒的感觉,因而给文章增色不少。
你只知道我明媚如春,却不知道我以万箭穿心
万箭穿心是有提及可是明媚入春却没有很好地体现。
前面的两个小节希望不要以纯对话推动情节,稍加修饰或许更有作文的感觉。散文诗还可以,但是人物对话过多,对于心理、性格的塑造并不完善,写作感显得随意,然后情节零散,没有美感,这是很大的诟病。
杨曦纯子
与死神一起的青春时光 (猫小柠)
评点:文章感人,选材恰当。但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不够简洁,整体感觉太笼统,有一点点偏离本次比赛的主题,只有在结尾才点题。最后的图片吓到我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本文,加油。
我还年轻。我还有青春(忐忑的心)
评点:文章好彩色哦。整体太散,而且后面的部分与文章主题不符,与其弄得花花绿绿,不如多去修改,多去想想怎样把文章写得更生动,更符合主题。期待你更好的表现!
你怎么消失在我的泪影里(星月说)
评点:写得很棒啊!我很喜欢你的文章。选材得当,文笔清晰感人,有些地方太繁琐。加油吧!
[时光斑驳、](SUNNY苏蓝)
评点:文章真的好短哦!有一些东西要写详细,而有些东西该省则省。加油吧!
六年如梦(紫云沫沫)
评点:六年如梦,岁月如歌。小学六年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就像梦一样,充满着无忧无虑的快乐,时间的逝去往往让人痛苦。开头写得很让我吃惊,很好。但是我发现真的后面的内容不尽人意,这种写法你写得不是最好,但是敢于尝试。加油。
校园里的记忆(林之凤)
评点:我认为作者写完文章要多加修改。我认为文章是校园里的记忆,如果多写一些校园里的回忆,做到详略得当,在引出主要的,会更好。加油。
恋,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花月仙子)
评点:格式要注意。文章叙述很完整,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但缺少闪光点,语言不优美,文章有不太真实。多读书吧,加油!
回忆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紫色的花海)
评点:很真实,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闪光点很少,很少,文章内容又不是很吸引人。加油吧。
时光无情,我却有情(蓝天的幽香)
评点:我喜欢你文章的题目,值得赞叹文章流露出的真实情感。但多一些细节描写,语言再生动些就更好了。加油!
你只知道我明媚如春,却不知道我以万箭穿心 (默阡陌5陌)
评点:文章题目很好。但是文章内容却偏离校园这个主题。文章内容很幽默,注重语言描写和心理活动描写,但我认为如果文笔在优美些会更好。
空百页
与死神一起的青春时光
评点:
我知道是真实的事情。
为什么我有一种打广告的感觉。
有的感受,不分迟早。
知道了,便罢了。
我还年轻。我还有青春。
评点:
这篇文章的颜色让我不感接受。
五颜六色。
染头发么?
如文:这次王堯仡是全班第一,虽然成绩仅仅96,……不过,说实话,这张卷子真的很难。王堯,对不起了。【不是王堯仡么,怎么变成王堯了?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根本不能接受我告发了自己的朋友。【那你还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