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对小荷作文网的意见和建议

令狐虫 2011-7-2 22:56:32
  如今新来的会员往往因为没有认识的朋友而遭受冷落,比如聊天室里没有人搭理,写的作文就算比较出彩得分也会很低,因为没人关注。因为您是从我们这一代就很崇拜的老师了,所以希望您能写一个具有号召力的告示,让高年级的孩子们主动帮助低年级的孩子们,让水平高的同学帮助水平低的同学,不耻下问,大家一起进步。孩子们需要鼓励,当您空闲的时候就去给一些孩子们点评下作文吧!就好像明星效应一样,您会让一些孩子更有信心写作,这就需要麻烦您了。
  我是一名老会员了,我之所以回到小荷是想找回童年的一些朋友,之前看到了小荷“寻找老荷友”的活动挺好,但是效应还是不够。我回头再想一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宣传吧!
  小荷聊天室需要改版一下了,有点单调,而且有时候与朋友发的信息会莫名其妙丢失。还有高级聊天室没有什么用,虽然本意是好的,让大家努力写作能进入高级聊天室,但是毕竟都是孩子,这和按成绩分配座位成分差不多。我建议把高级聊天室弄掉吧!没什么用。或者活动用的,就好像开派对一样,一个主持人,然后一些活动主题啊什么的。可以公开选拔主持人啊!让大家的网络生活更精彩一点,让孩子们更喜欢到小荷玩。聊天室里自动屏蔽一些脏话,万一有管理员不在的话能稍微限制下。
  小荷的主版面可以换下风格了,如今的孩子很有才华,可以让大家为小荷主页每星期换一幅自己的❀在上面,您可以挑几个人选拔下,让我们生活更多彩,让孩子更有积极性。很多孩子都在写小说,可以开一个小说连载板块,让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欢风格的小说,而且让大家方便的阅读。
  我虽然有点儿钻牛角尖,但是我确实爱陪伴我长大的地方。如果需要帮忙的话我会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