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大杂烩 - 正文*

文章

[0901090168] 2010-11-14 18:39:33

 花蕊梦灵 1852字 (藤原亚梦 东方半岛小学 点击24次 得6分)
“香草冰淇淋,我的最爱!”纯洁抱着香草冰淇淋,大口舔了一下,冰冰凉啊!依依抱着草莓冰淇淋,夜雅抱着绿豆棒冰不肯放手呢!至于小梦,一直大口咬着蓝莓棒冰呢!
· 554(转载) 568字 (卢飞2345 漳浦县第四中学初一(2)班 点击24次 得0分)
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五只吉祥物:
· 又是努力时 798字 (974051697 惠阳四中 点击16次 得0分)
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都是千奇百怪,都各说各的,都认为自己的说法是正确的。搞得我都不知道该听谁的好了。
· 老师 401字 (TIANTIAN88 5 点击27次 得0分)
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 恋爱の雨季【①】 1491字 (囧歪歪 亚洲中华人民共和国 点击35次 得2分)
“我是公主,但是我有骄傲吗?我家够有钱了,我想买什么,你以为我的父母会给买吗?不像你,你想什么,人家就得听你,人家没有自由了!就是你这些千金大小姐,被人宠惯了,什么都不懂!”雨歆反骂藤糖芊。
· 《海伦凯勒传》读后感 537字 (96522559 点击12次 得0分)
我完全进入了她的世界,这个世界给我的是无比的震撼。我,不,不止是我一个人,是所有的人都应该向海伦凯勒学习,学习她那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
· 谁改变了我 1830字 (娇阳儿 辛锐中学 点击32次 得0分)
突然间,我发现——自己变了!也许这便是时间的力量!或者我真该感谢它,而不是去憎恨哩!
· 云的千变万化 975字 (邵怡青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小学部601班星光街一号 点击25次 得0分)
原来,在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物,只要描述的好,夸得好,不管在别人的眼中他是什么,在自己的心中,他永远是最美的。
· 自我介绍 847字 (邵怡青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小学部601班星光街一号 点击25次 得0分)
愿望:决心改掉缺点,自觉学习;从小练练胆子,长大当支持人,告诫不乖的小朋友们要乖乖的听长辈们的话。
· 运动会 755字 (邵怡青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小学部601班星光街一号 点击21次 得0分)
这是一个阴沉沉的下午,但是我勇敢的比赛精神使我充满阳光,赶走了我心中所有的黑暗的阴霾。出发吧!向着胜利前进!
· 晨曦之暮<25> 3342字 (倾之 『_______在暮光交错夜寐的世界里残活。』 点击31次 得18分)
勿改格式!这是抽风的一文=0=。神马的我不管了。
· 一切都会好的 144字 (低落的我 点击9次 得6分)
家庭没有温暖,你说怎么办呢?一切真的都会好吗?
· 秋天的雨 589字 (叶飞宇 成章中学 点击15次 得4分)
一阵阵寒风吹过,雨也停了下来。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秋天,似乎是因为,我是秋天出生的吧。
·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542字 (璐霖 红棉小学 点击11次 得2分)
做官须廉洁公正,做人须公平地对待别人与自己。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必须得公平、公正、公开。
· 天空,让我陶醉 574字 (叶飞宇 成章中学 点击24次 得0分)
我依旧日复一日的陶醉于仰望天空。
· 秋雨淡淡的哀愁 894字 (叶飞宇 成章中学 点击15次 得0分)
一场秋雨,一份思念。一场秋雨,一份萧瑟。一场秋雨,一思往事。
· 恋上匣子美少年第六话(转学生) 1497字 (伦月希 XX中学 点击18次 得0分)
我们慢慢走在人行道上,从刚才开始就没见他说一句话,气氛感觉好尴尬,得说个话题聊聊……
·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578字 (璐霖 红棉小学 点击26次 得2分)
相信大家都听过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想,书,不单只是我们的营养品,它还是能调整心情的一首动听的歌曲,和一句奇妙的格言。
· 可爱的小猫 413字 (麦琼丹 覃塘镇中心小学 点击28次 得0分)
我家有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一只猫,小猫经常去一个熟悉和温暖的地方睡觉,无忧无虑、呆若木鸡,要是没人跟它玩的时候,它就会出去走走,尤其是晚上要是听见了动物的声音它就去斗一斗,一个线团一根鸡毛都是它的玩具
· 秋天的雨智慧从容 1326字 (叶飞宇 成章中学 点击4次 得0分)
秋雨,你是天地间的智者,人因你的存在而清醒,因你的智慧而从容!
· 血、染续集 1030字 (忧郁雪花 没有谁是谁的毒,一切只是作茧自缚 点击14次 得4分)
PS:可以不推荐但请不要退稿
·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987字 (璐霖 红棉小学 点击24次 得4分)
现在我们的祖国正在东方像龙一样腾飞起来,“喏”,你看,我们刚送走了2008年激情满怀的北京奥运会,又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现在,在我们家乡——广东,也要亚运会,真是喜事不间断,精彩连连看呀!
· 我的心儿怦怦跳 442字 (WANGCHANWE 安徽黄山 点击18次 得0分)
我就像一只天鹅,要飞跃黄山,向华山飞行,我要突破华山,超越珠穆朗玛峰……我要飞,再飞,再再飞,我要飞得更高。
· 梦仙子(三) 763字 (梦 一小 点击31次 得4分)
唔×××\(^o^)/~
· 可爱的小白兔 343字 (韦抒彤 覃塘镇中心小学 点击14次 得0分)
如果动物可以进选美大赛,我叔叔家的那只小白兔最佳的人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