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2010-9-5 22:02:20

教师节的祝福语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老师! 再也听不到你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你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我说一声“老师,你好!”

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我们最爱的老师。 愿老师的船永远平安!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 教师节祝福语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手抄报 文章图片资料

 

>>教师节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