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公告:现泉州市教育局正在举行“成长的书香征文大赛”,望大家踊跃参加。

[A婷婷] 2010-2-13 17:13:12
泉州市中小学生“泉州书城杯”“成长的书香”读书征文比赛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我市“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读书意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和兴趣,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拓展视野,同时提高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充分展现校园生活的人文魅力,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寒假期间举办中小学生读书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泉州市教育局
协办:泉州书城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10年1月28日——3月1日
三、参加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含职高)
四、活动要求:
泉州德育网(www.qzdy.cn)向同学们推荐12本阅读书籍,每位同学选择其中一本阅读后写一篇观后感,经指导老师点评后,投稿至泉州德育网参赛平台,从2010年3月1日起对读后感进行评选,并择优在泉州德育网上刊出。
五、本项评奖:
比赛分中学组、小学组,将分别评出一等奖10 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相对应的教师指导奖。
本次活动证书、奖品由泉州书城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