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语文 - 正文*

[舞叶] 2009-11-21 10:50:41

 

 

 

 

哀本身是美丽的,多了伤则是害。

哀而不伤是一种境界,

大于痛苦中挣扎,大于快乐中蒙蔽。

 

 

   我的世界中一直都存在哀,而哀只在于亦重亦轻。朋友和朋友总是让我为难。班中的三个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个别几个男生和我关系也不错。可是,我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个人和男生好象有深仇大恨一般势不两立。好朋友让我和男生成为敌人。而男生却让我和自己的好朋友成为敌人,说实话,这种选择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心情真的好沉重,天天喊“烦”。上课也不认真听课,总是发呆,惹的老师也批评我。我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无助……

 

         哀,哎。

 

 

茫然和失落仅在一瞬间,

而希望和快乐也仅在一瞬间。

舒心回味每一瞬间,

如果一杯咖啡,有时苦,有时甜。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当和自己关系好的人变成自己的敌人,心情真的不好受。可是我也不希望我要好的朋友和我闹翻了。我真的不想失去谁,也不想和任何人成为敌人。

   “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多一个敌人多堵墙。”记得这句话是婉曾经对我说过的。但是,现在也是你让我左右为难,叹息声一个接一个,心真的好烦、好乱。

 

   好希望我们如同以前一样那样朝夕相处,没有敌人。真的好向往从前。可是现在,每个人都变了,包括自己。怀念以前,好想回到以前……

 

 

 

哀的本身是美丽的,多了伤则是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