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古林精怪的妹妹

[舞泪] 2009-11-8 9:47:57
    瞧!照片上的那个俏丫头,她一双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嵌在白皙的脸颊上,扇页似的长睫毛忽闪忽闪得惹人怜爱,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她就是我的妹妹。
    别看叶子长得挺乖巧的,实际上是个古林精怪的丫头。
    昨天妈妈买了一只鸡,烹饪得特别香。闻着香喷喷的鸡肉,我和叶子的口水直往肚子里咽。终于,叶子忍不住了,悄悄跑到厨房,对妈妈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兮兮得说她肚子饿了。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叶子提前吃鸡肉。
     叶子听了这个好消息后眼睛亮亮的,跳起来狠狠地亲了妈妈一口作为感谢,随后立即挑了一块最大的鸡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后犹意味尽地舔着嘴巴,美滋滋地回到卧室,心满意足地偷偷笑。
    等妈妈换我们吃饭时,我们都飞快地跑到妈妈面前,争着要吃剩下的那块鸡腿。叶子转了转机灵的眼珠对妈妈说:“妈,把鸡腿给姐姐吧!我很谦让的呢!”我疑惑地仔细观察了叶子的表情,总觉得其中有蹊跷,平时的叶子可没这么大方……算了,不管了,反正美味是我的了!我心里暗笑。
    妈妈不知其中有诈,就一本正经地开始数落我,说我没有妹妹谦让……叶子斜着眼睛悄悄瞥了我一眼,捂着嘴偷笑……
    好不容易等到妈妈数落完毕该吃饭了,我刚准备享受美味的时候,叶子突然尖叫起来。我和妈妈一脸诧异地望着她。叶子不好意思地解释:“是因为姐姐的鸡腿上好像有一根头发!”说着,叶子把把筷子伸向了我碗里的鸡腿,飞快的夹了过去,然后装作找头发的样子仔细盯着它看了半天,趁着我愣神的时候出其不意地咬了鸡腿一口,然后绷着脸一本正经地告诉我:“我在替你品尝沾上头发的鸡腿味道如何。”
    我欲哭无泪地看着我那可怜又可爱的鸡腿被叶子一口一口满脸享受地吃了!却一句话也说不上来……“我决定再也不和叶子说话了!”我愤愤地想。
    哪知,等鸡腿被叶子消灭后,叶子陶醉地抹了抹嘴,然后突然尖叫起来:“天哪!姐姐!我不小心把你的鸡腿全部尝完了!你不会怪我吧!”
     我又好气又好笑地瞪着叶子,却最终屈服在叶子无辜而又委屈的眼神中……
     真是一个古林精怪的丫头啊!但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