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封面设计大赛开始啦!

[听雨329] 2008-7-24 17:49:12

“小荷杯”首届封面设计大赛开始!


  《小荷文苑》的编辑和设计将逐步交给同学们独立完成,其中封面的设计是开始编辑制作的第一步,考虑到同学们已经学过了photoshop的简单操作(初中电脑必学内容),有些同学则已经较为熟练地掌握了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现面向所有同学征集封面设计作品
  1 封面设计方式分两种:一种是按既定格式设计,即在保持小荷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创作,老师将为大家提供源文件,同学们在此基础上进行改编和设计即可。第二种是自由创作,你可以完全自由地设计你理想中的小荷封面

前四期小荷封面

 

  2 参赛软件:photoshop 或者firework

             我们将为你提供小荷文苑封面设计的源文件,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加工,源文件分别为psd格式(适于photoshop)和png格式(适用于firework)

            关于这两种软件的下载和安装在此不再赘述,大家可以选择在天空软件或者华军软件下载,按提示要求安装即可,如果有不明问题,可来信询问。后面我们也将陆续在电脑课堂中提供相关的教程或者资料,同学们可以留意。

  3 截止时间:自即日起--8月20日,参赛结果将在8月25日《小荷文苑》第5期公布
   充分发挥电脑的作用,充分展现你的智慧。假期内是学习电脑的最佳时间,不要错过哟!
  4 你设计的作品我们将陆续刊发在《小荷文苑》上,优秀设计者将荣获“设计大师”称号,其中的优秀作品将作为小荷文苑第5期(包括以后所有各期)的封面,开学后也将同步进行表彰。
  5 鉴于上次打字比赛有些同学未能及时接到相应通知,错过了参赛时间。此次比赛我们采用提前报名的方法,要求所有同学均须Email至yxj329@sina.com
确认你是否参加,确认参加者老师寄发相关的源文件和辅导资料,确认不参加者请注明理由!
  6 未尽事宜,由小荷编辑部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