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刘翔:罗伯斯破纪录是意料之中 奥运会上再决高下

[梁竣] 2008-6-13 23:07:25
  自己保持了近两年的110米栏世界纪录在一夜之间被劲敌打破,刘翔对此作何反应?今天早上在训练间歇,刘翔对华奥星空表示,自己对这一天的到来确有心理准备,并且他很期待在奥运会上与罗伯斯一决高下.
  相关阅读:孙海平:新纪录激励刘翔加倍努力 备战原计划进行

  “首先还是恭喜罗伯斯吧,能打破世界纪录,确实很开心的,”作为两年前的破世界纪录者,刘翔说:“我是今天早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我觉得这个对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大家都有这个实力。”

  在接受简短采访时,刘翔表示,自己对罗伯斯跑进12秒90的成绩早有预期,这只是时间问题。

  他说,罗伯斯在几个对手里是最为年轻的一个,相对来说也是最有威胁的一个,而且他的潜力也可以说是最大的。

  刘翔最后表示,自己还是会和教练孙海平一同努力,在奥运会上尽全力比出好成绩。

  “我想奥运会上我们谁也不会让着对手的,到时候见分晓吧!”刘翔说。

  刘翔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是在2006年7月11日的瑞士洛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