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地理 - 正文*

世界地名串串烧

2006-1-14 17:52:14
    这次我经历了一场很特别的旅游,现在,我来讲讲我的经过。
  我做着洛山矶飞到了一个曼谷,在港口我坐轮船,它的名字叫阿根廷(艇),它好豪华,船头树着攀枝花,后尾张着哥曼图,中间立起的是普鲁蕃(帆)。做到码头,我又去租了一头叫巴拿马的马,刚骑到一半就有一头头戴好望角的罗马向我冲来,我立刻躲进了柬埔寨。
  哇!在稻田里种的都是丹麦。那里我有一个哥哥,他叫墨西哥。还有三个姐姐,一个叫苏格兰,一个叫英格兰,一个叫爱尔兰。他们答应特别款待我,带我走进了一家名古屋,在顶上漆着日内瓦,桌上摆了一瓶秘鲁,还有一些水果,刚果,苏丹等等等等。我咬了一颗刚果,太硬了,弄得我掉了两颗大阪牙:一颗西班牙和一颗葡萄牙。桌上还摆着一盘红烧洛山矶和一锅清蒸乌拉圭。
  我又走进了一间名古屋,眼前一片慕尼黑,我急忙打着希腊,发现地上扑着一张巴基斯坦。我睡了上去。等我睡醒,全身湿漉漉的,好一阵阿富汗。
  突然想上WC,去方便一下,结果发现里面有人,他的名字叫阿拉伯,他说,你先蹲,我后蹲,我们两个伦敦。
    我的旅行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