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最后的六一儿童节,送你一本《青春潮》

2012-5-31 8:32:30

      如果你是小学六年级,这将是你度过的最后的一个六一儿童节。明年,你将去关注另一个节日——五四青年节。

      无论你是多么的不舍,多么的留恋,无论你是长大的期待,还是成长的烦恼,青春,会快速地迎面而来,《青春潮》也会悄然而至。

     如果你是本站会员,现在读小学六年级,作文得分在30分以上,评点得分30分以上,只要你在6月1日23:59以前,在下面的链接填写申请,你将免费得到一本图书:小荷10年征文《青春潮》,还有本站的漂亮书签。

     进入申请免费赠送图书网址


     小荷10年征文《青春潮》文集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定价15元。

    《青春潮》一书是和同学一样同龄的初中、高中生写的,多数是本站同学的作品。 适合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学生阅读,对于提高写作鉴赏能力,提高写作表达能力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