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 书友会

优秀征文将获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北省教研室颁发的奖证和奖品,并入选作文集图书,
优秀组织者、优秀教师以及获奖学生将参加出版社组织的2008年百年百部读书夏令营活动。
   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 书友会征文活动 正文

寒假读书征文活动评奖结果揭晓

[ROOT]
来源: 2007-4-7 9:56:10


 谨以此活动献给: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4月29日小荷作文网建站五周年

    2007 年寒假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网上投票,老师、网站和出版社认真评选,共评出61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3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25名。此外评出了二名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者将获得奖证和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提供的精品图书。

    此次读书征文活动,是《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书友会活动的一个初步尝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高同学们阅读、写作兴趣,鼓励同学们读好书,做好人,同时引导学生文明上网、避免不良网游网聊的侵害。也是以具体行动来响应中宣部、教育部等11部委发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倡议”。尽管活动发起时间较晚,影响了学校老师组织,但同学们仍然热情参与。征文评奖,就是对同学们爱读书、爱写作的良好习惯的鼓励。

    《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是我国一百年来儿童文学精品的生动展示。《稻草人》、《寄小读者》、《小英雄雨来》等,曾经感动过一代又一代人,许多篇章也入选了中小学课本。这套书也得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少年报等全国数十家媒体的报道,以及作家、专家的好好评。不论是对于孩子,还是家长、老师,它都是精美的精神食粮,值得我们购买、收藏、阅读。

    我们还将继续组织“暑假读书征文”活动,并准备将征文中的优秀作品整理,正式出版成书。我们也愿意配合学校、老师、家长组织读书活动,欢迎与我们联系。电子信箱:xhzww@126.com QQ : 630227  电话:027 87679202

    附:

    一、优秀指导老师:

        茅寒春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小学教育集团
        黄小峰 广东省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学

    二、征文获奖名单:

    三、奖品:

    一等奖 《少年各国知识大博览》(精装,69元)
    二等奖  少年知识大博览 (精装,52元)
    三等奖  汉字卡通(22元)

 

Google
 
Web www.zww.cn

© 2006 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 书友会 小荷作文网 提供技术支持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