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悔改和被消灭——先前有说过,它们是以一种不能被人们接受的方式继续“存在”,而不是“虚无”
那么 他们只是迫切地想要继续活着——为什么不能被人们接受,还是决定于个人的主观意见,从人们的审美观的角度和对“异类”的剧烈排斥性来说,它们是不能被接受的,不被接受就意味着——不能在“人类的世界”里活着,被放逐就无异宣判了“存在”的死刑。
所以怪物就必须反抗——为了避免成为“虚无”。而“存在”,存在于食物链上,存在于自然界法则的约束中,就必须要拥有实力保证“存在”不会被毁灭,所以人和怪就展开了捕杀与反捕杀,追逐与反追逐,归根结底来说,谁都没有错,仅仅是因为实力的差异。
有实力的“死人”因为有了“实力”,所以敢于用那种异样的方法选择了继续“存在”,成为了怪物的存在,这无可厚非。
反之,有实力的“人类”才有资格说“我不能容忍”,才有“放逐怪物”的资格,才有毁灭异类的“存在”的资格,这也没错。
主宰一切,敢于主宰一切,这就是强者之强,“人类”与“怪物”,本身并不算强者,他们只是选择主宰了自己的命运,“存在”或“消失”。但从有了实力 资本的那一刻起,他们选择了主宰彼此的运命,其中必将有一方会陨落。
只是斗争了千年之久依旧没有结果,人觉得对方的“存在”是邪恶,而怪物又何尝不是?
究竟谁对谁错,谁应该悔改,只有再等千万年,分出胜负的那一刻开始,胜者,才有资格毁灭对方的“存在”,否定“存在”。
咳咳,这又是扯了——当然,我们是人,我们是小说的笔者,自然是要站在的人的一方,人自然是主角
而怪物一方——我是说,如果真的存在的话,那些个怪物笔者笔下的小说,怪物自然是主角咯~
茉璃小茶 于 2010-8-9 13:48: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
= =.有必要发两次么?
YUXIN6869(来自 113.16.190.*)于 2010-8-9 11:21:00
对《我们》发表评论
既然系贺文叻
我就不好再打击你了
唔 点评就一句...匪夷所思
唔 那个杰君 如果想要我家奴役的话 我亲自把她打包快递给你吧 不差钱
唔..好了还是别唔了
让我最感动 觉得最真情流露 的 一句 竟然是..
小啊杰!生日快乐!看飞机掉下来咧,许个愿望吧!
咳咳 好生和杰君过小日子去吧 海南的照片就不要想了= =
随修 于 2010-8-11 18:41: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
- -滚吧你……
啊啊啊啊把照片给我!沙滩帅哥……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