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面对于实体专辑的介绍,我倒觉得问题不大,正是因为我的热爱,对于礼物的珍视,所以观察的细致,同时也更好的贴合题目,最后一部分,我也觉得写的偏少,建议可以多写写林宥嘉带给自己的回忆以及力量,过去和未来,让现如今的今日跃然于眼前。
文中对于设计感的呈现,前面的两个呼应,读着有些别扭,建议可以多展开叙述两句,如此设计想要呈现的是什么。
读这篇文我是很轻松的,代入感挺强烈的, 前面就仿佛杨杨在我面前和我说:“是一个高中同学寄过来的”。开始是《Off,Do Not Disturb》结束也是……杨杨是收到礼物那刻,就开始怀旧了么?
风随年华 于 2020-5-29 16:5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电竞袁隆平(来自 124.78.208.*)于 2020-5-24 14:48:17
读作者的文章是一种享受。遣词造句非常讲究,使得文字足够简练干脆。
文章以一张CD为切入点,将“我”对林宥嘉的喜欢娓娓道来。虽然没有喜欢的歌手,但我清楚地了解到偶像能给粉丝带来多大的影响。偶像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
能让粉丝变得疯狂,也能赐予粉丝无限的勇气。
选用文中提到的歌词:“只要你不停地努力,好好地生活,你也可以成为自己的Idol。”是的,只要努力,就可以呀。
多么鼓舞的一句话啊。
太能明白为何如此热爱,也太能理解热泪盈眶的原因。
近期我看过作者的两篇文,一篇是《豌豆》,大概是这个名字,另一篇就是这个了。
《豌豆》那篇文读完之后,仍有回味。这篇在这点上不如《豌豆》。但文字不仅仅是写给别人看的,也是写给自己看的。自己想要倾诉什么,什么就值得被记录下来。
很喜欢这样的真实感。
风随年华 于 2020-5-27 21:5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