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表介意,这只是我看完后的第一感受。。不行了,我突然有点哮喘的感觉,,看到“因为那些熟悉的人,都不在了吧。惠惠不来了,馨儿也不来了,甜雨也不来了……”我都要哭了呀菲呀。我发誓我不会忘记菲菲的!
好了,哭毕,来点评一下内容。
其实我跟你挺类似的。我在别人看来都是特别文静的那种,但其实我骨子里真的一点都不文静,我感觉我自己挺活泼的呀,可每次的期末评语都是“你是一个文静听话的女孩”,我实在不想说什么了。
总是人缘好的同学我身边也有一个,她算是我的半个闺蜜吧,她总爱和我在一起,上厕所吃饭什么的都要叫上我,而且只叫我,私人秘密甚至喜欢谁都会告诉我。她成绩比我好,上个学期期末考她年级第一,我年级才五十几,和她相差了一个班的距离啊,所以偶尔我会有一点点的自卑感啊。我和她是从小学开始一直到初中的同学,小学关系就比较好。她人缘超好,几乎全班的男生女生老师都喜欢她,她很活泼,甚至外班的好多学霸们都和她是好朋友。中午我和她一起吃饭,其他同学路过总会向她打招呼,她总是立刻回应,我连一句话都插不上,总觉得在她身边我就是片衬托的绿叶。。……有时候我真的挺伤心的,不过也怪自己。她长得比较一般,脸上好多痘痘,不高,若论清新的话还不如我。记得不知从哪儿看来的一句话——永远别跟人缘超好的人做闺蜜,不然等她和别人好的时候就会忽略你。这句话确实也是戳中的我的心。她有时候也会忽略我跟别的人说话,有时我说了至少六次的话她还没听到。非常尴尬的……但我又莫名舍不得
有时候跟别的看似人缘也不咋地,文气的女生说话我还觉得轻松好多,自由好多,难道我天生不能跟学霸做朋友么?其实我成绩也不算太糟糕,但是但是……我就是欲哭无泪啊,好也好不上去,坏也坏不下去……
三月的月考又有一个同学以前一直在我后面的爬到我前面的,一个以前跟我差距较大的对我又有了威胁。呜呜~~~(好吧跑题了)
孤独谁都会有一点,外向孤独症是好多人的通病,我也是其中一个患者啊。
另外,对不起啊菲菲,又两个多月没来了,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呀!我怎么感觉才刚刚初一啊,可现在还有半个学期就初二了。好可怕的初二两个字,我现在特别矛盾,而且&……而且又要期中考了!!!分式方程到底怎么做啊啊啊啊!!!!抓狂……一想到数学我就要眼泪汪汪了,我为什么生下来就偏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1!!!为什么不管怎么努力就是考不好!!菲儿能不能快点给我回复教我一下啊啊啊啊。我发现我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已经让我上完一次数学课或科学课就难过想哭一次。
原谅我扯开话题了。。菲菲,我又没向你祝贺生日,这里跟你道歉。馨儿四月的生日我也没有祝福。。感觉我好失败
菲菲,和你一样的孤独症患者,和你一样想哭的惠惠。
迟了两个多月的生日快乐。
MEIS刘钰 于 2015-5-2 8:2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刚刚打满了回复结果登陆超时,真要死!!! 要说数学的话,惠惠我可能真的帮不了你啊,因为我也不算很好,进了初中一点也不好,我觉得自己都没有以前好了弄得我都不想要写文章了,也不是不想写,多半是没灵感,脑子里那些天马行空突然消失了,其实我还是喜欢原来拥有你们的我,那个时候,虽然文笔差,写的内容也幼稚,但是有你们的鼓励,比那些都重要,如果不是你们的话,可能我还没有留到这么久就不来了吧。 接下来说说文章的事情吧,我骨子里也是活泼爱玩的,可是别人总是说我就像一个乖乖生,大人也说我文静,总是习惯沉默,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这么说,我自己什么样没人比我更清楚了。可是那种活泼感我就是没办法表现出来把。 我现在初中有个女生,跟她玩的很好,她成绩都没有我好可就是人缘好,什么人她都聊的起来,认识人也是自来熟,朋友一大堆,就是我们同学聚会5.1约她出去她都没法来,因为找她玩的人太多了。每次她和别人讲话我都没法说什么,很尴尬。有人说,我和她关系好做闺蜜吧。她就说,不要,我有闺蜜。所以在她身边我都不知道她怎么看待我的。要说我的朋友,总是只有一两个,而且差不多就是那种一分开不见面了就没法延续友情的,所以一直孤单。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种不一定优秀的人反而是所有人的珍宝。 每次别人一群女生组团讲话,我都融不进去,到了初中以后,我也终于有一个女生团聊天八卦了,可是其实我却是那个里面唯一算是被孤立的那种,每次都插不上话,我一般都是静静听着。 可能就是孤独吧,太久了怎么交友都不知道了,只好一直孤独下去。
安田晚言(来自 42.226.167.*)于 2015-2-23 22:52:05
每次看到这样的文章都不知道该如何去评论...
菲菲师傅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安静的女孩子,大概是受ID的影响吧,感觉就是很干净,也没有什么很华丽的字。看菲菲师傅的文总是让人能静下心来用心看,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文笔,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却又不让人感觉幼稚,所以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就想要认识你。
呐其实我对你的了解并不是很深,也想过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偶尔查看在线看到你的ID会很激动,然后就想要去留言板什么的。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我也知道这不是理由。
时常会觉得我在我们班是个很特殊的存在,因为其他人不论成绩好坏都会有自己的朋友圈,只有我一个人每天独来独往,上体育课经常会要自由活动,然后我就自己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看手机或者看同学在一旁打闹。我记得初二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一个女孩,很安静,有次上体育课结束的比较早,我就自己一个人先回班,看到她因为腿不舒服在班里坐着,然后就尝试着去和她交流。一直玩到现在也只有我们两个人,有时候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吖。
大概每个班里都会有这样一种人,明明长得不好成绩也不顶尖,也不很会穿着打扮,但总是会不自觉地以她为中心,很羡慕呐,人缘那么好。
唔...所以看到你今天说我人缘好有些惊讶,毕竟这样的词很少会用在我身上,有时候看到小荷有的人把自己的好有记在作文本的个人签名上,也想过要记一下,但除了那三四个人真的没有再想到过其他的,或许还有一些,但也仅仅是认识而已。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吧,我也总是记不住你ID前面那些字母,看到你会在我发文的第一时间就过来评文,想过要做些什么呢很多次打开留言板又或者是点开写评论的页面然后再关掉。
小荷就是这样的吧,一篇文章分数的高低除了质量的好坏,最重要的还是在于人缘的关系吧。我记得我曾经发过一篇很烂很烂的文,但那时候我给许多人发纸条求看文,以至于后来作文分很高,评论也很多,满满的好评,其实那篇文章有多差自己很清楚,但看到她们赞美的话仍然会飘飘然,表示现在根本就不敢再点进那个作文本= =
嗯还有一个小时十分钟就要到你的生日了。然后我一定要第一个送祝福QAQ
MEIS刘钰 于 2015-2-24 10:0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嗯,谢谢晚言,晚言一直是个很认真的女孩子呢,我总是很喜欢看你给我的点评,虽然你不是很了解我,可是你的点评总是能很好的描述出另一个我,让我看了会想到,噢,原来大家是觉得我这样啊!而我看了后,我又会想,啊,这是我吗?嗯,真的呢,晚言点评的让我无言以对。也是因为晚言说话很有说服力吧。 晚言你看过《夏至未至》吗?每次看到你,都会让我想到那里面的立夏,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像那个女孩子呢。 小学的时候,我一直只有一个好朋友,其他每个人都敢跟我大吵大闹,因为我人缘不好,所以欺负我也没关系。而我那个朋友又很忙,自由活动课她不在的时候,我都只能一个人,站在那里我都觉得多余,特别无助,特别难过,看着别人在那里嘻嘻哈哈玩游戏,我都会很尴尬。 总之,晚言你是个很好的人啦,认识你我很荣幸啊。 还有关于我ID其实很好记得啦。当时菲菲和刘钰被人注册了,于是我就想那就写"我是刘钰"吧,可是中文我又觉得不好听,当时英文也没学好,所以我写的就是me is刘钰。 哈哈哈
MANDY412(来自 49.80.101.*)于 2015-4-16 17:46:00
小姐,能把我写的又用一点吗~~不是怕排斥,而是想放长线钓大鱼!
MEIS刘钰 于 2015-4-17 18:17: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QWQ
XIAO咪(来自 61.175.209.*)于 2015-3-4 22:05:14
我一般都是写小说的所以对这类的文把握的分寸不是很好
但是看见菲菲的这篇文感觉还是不错的。整体的把握很干净纯粹,文章给人的感觉很不错哦
MEIS刘钰 于 2015-3-7 9:5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没有啊,小咪的文笔一直很好,其实说起来我一直写短篇是因为长篇会卡文写不下去,而过段时间又会觉得很幼稚,所以一直没有写过长篇小说,只是小咪就写得很好呢。这篇文章吧其实就是求同情来着。
皎歼(来自 120.84.197.*)于 2015-2-27 17:31:43
菲菲,看着这篇文感觉有些难过呢。。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不过我事先都做好心理准备了的。我会在老友重逢时问她还记得我吗?我在心里默默的在说,她肯定不认识我了,可是,每次都是惊喜呢!
总之,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忘记你,只是你不要忘了我就行了。。
MEIS刘钰 于 2015-2-27 21:4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好呢,交个好友吧~怎么称呼你呢?
上官紫潇(来自 111.162.72.*)于 2015-2-23 23:22:17
这种感觉真的是挺感同身受的。
刘钰我的经历和你差不多,都是在同学之间挺孤独的,后来也不敢写文,生怕忘了一个人。
真是感觉孤独是无药可治的,因为要维持友情,所以要虚伪的用微笑去迎接与面对每一个人。
就像有一次,我认识了一个人,但是几天后我就忘了我还认不认识他了一样,就感觉这种情况被遗忘的那个人其实挺悲凉的。
好久没来看你了所以不知道你居然有这种感觉抱歉。
安。
MEIS刘钰 于 2015-2-24 8:0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嗯,是啊,我一直不知道要怎么交友呢,特别是和身边的朋友,可能就是自卑吧,每次说一句话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说错了?我刚刚说的这句话好幼稚呀!那么那个同学会不会讨厌我这么说……总之可能别人以为没什么的事情,我却会想很多。 没关系,好像我也不常去你那……下次我再去看看。 早安~︿( ̄︶ ̄)︿
繁华寥寥(来自 122.231.41.*)于 2015-2-23 22:38:50
看到作者有些伤感的笔调感觉好想摸摸头~呃,我的性格一直都是扭曲的,身为一个铝的,我竟然会喜欢毛毛虫蜈蚣类的爬行动物,讨厌蝴蝶和一切萌系宠物。好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真的。
MEIS刘钰 于 2015-2-24 13:58: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嗯,谢谢你来点评。 我觉得很正常的,不过毛毛虫的确蛮恐怖的。。
逸予尊洋(来自 119.147.225.*)于 2015-2-23 22:33:17
感同身受~
质朴的文字,很真实的想法
孤独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有段时间,是我一直有些心酸的。三年级我曾视同桌三年的她为闺蜜,知己。但是我们动不动会吵,我也一直是那个占下风的人。我一直不懂,为啥会吵啊,我们可是…估计是因为比别人都要小一些吧。(哈我明白这只是借口)那时我也常会以此作哭泣的理由。三年级当然没什么印象,但后来一直记得。特别是看到她和其她一起的好朋友一起玩。就是我和她们在一起我似乎也是融不进去的那个人。甚至有次她们要说秘密的时候,一个朋友居然说,你不是我们的闺蜜…然后我乖乖的走了。
我发现自己会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不爱去想这些朋友间的是非好坏 我记得自己无论如何,每次就算伤心也就一会过去了 我们是朋友 要信任(哈哈,怎么感觉偏题了和在炫耀T_T)
上初一了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在701很快乐
呵呵要开学了 要开心哟 如果写的是真的,也别想那么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朋友同学好好处^_^
MEIS刘钰 于 2015-2-24 13:57: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嗯,的确是真的,如果我只是随便写的,故意为了博取同情,那么真的很不要脸啊。 谢谢啦,我能体会你的感受,那种无所不在的孤独感。 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王逸安(来自 113.108.127.*)于 2015-2-23 21:53:08
新年好!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交个朋友吧
MEIS刘钰 于 2015-2-23 22:0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嗯,当然好咯。这里菲菲QAQ
请对 孤独 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言!    如果还不是会员,赶快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