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感性的动物
既然是这样,那就努力生活,精彩的活着!
蓝小默(来自 59.111.32.*)于 2008-6-2 13:11:00
小女子有幸拜读姐姐文章
实乃幸事啊
不过太少了
没品够
现在的我们是阳光活力的年龄,提笔,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心底都是那么忧伤你就要高考了吧?加油!不管结果怎样,只要努力就好了四季变化只是时间的问题,何须我们劳神?多愁善感换不来成功,青春就是有喜有忧,才有滋味虽然充盈着孤独与忧郁,但我们会发现自己又长大了些.
未来的事只有靠我们去拼搏,我们别无选择的踏入社会..
WYY87125 于 2008-6-6 16:27: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2)
你好!是女孩子吧?从你的文字里就感觉出来了!内心很细腻!也带着淡淡的忧伤!想不到你这样的年纪就已经把这个世界看得这么透彻了!是现实让人成长的!你是94年的吗?也在读初中一年级吗?真巧!我也有你这么大的一个妹妹,94年的,也在上初中!巧吧!她也和你一样,很懂事!但是作文嘛就没有你写得那么好了!你写很不错哦!我看过你的作文了!
哦,对了,你是云南曲靖的吗?我也是云南的哦,是老乡也!我就说呢,怎么一来就有种亲切的感觉呢?老乡见老乡啊!不知道你学习怎么样了?是不好似还可以一?应付得来吗?刚刚踏入中学的校门是有些不习惯的,慢慢的就会好了!
我的那些作文都不是太好!只是没有事乱涂鸦的那种!如果对你有好处有作用的话,那是当然再好不过了!小荷里有很多好文哦!我都来不及去欣赏了!
如果想提高作文水平,首先就是要读要看,多读读哦看,自己的脑海才会有东西,才会有素材和灵感.
其次呢,要多思考,学习别人的东西固然是好的,但是学了不去思考的话,就等于没有学!学而不思则惘嘛!思考别人是怎么写的,你自己又该如何写?
最后呢,要多写多练笔,只有多写多练,想到什么就把他写下来,虽然是些琐碎不起眼的东西,但是日积月累,就是很有思想的东西啦!
看\思\写,这是文学中很重要的东西啊!
年轻无极限!加油啊!为了未来美好的明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