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千年〔2〕》发表评论
烟雨蒙蒙,青石板上的路人步履匆忙【写景的,语言很是凝练强大。噢噢。不过觉得很是怪异。】
布丁老姐,分个段把、第二段不好看!
湖心亭里看那【“那”弄错了。是“呐”吧。看?应该是观赏否?】
歌词过多了。小说里歌词多是有凑字数的嫌疑的。布丁以后这一点要多多注意,取几句较为突出的歌词即可!
红唇轻启【朱唇轻启,更有古意。】
罗嗦【啰嗦觉得更好- -】
一般般。小说里的对话应该是分段式的。可是布丁没有。
然后嘛,你这种小说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对话了。然后布丁在对话方面处理地不是很好!
就这样吧。
LIHUINAN 于 2009-7-21 20:2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怪异?那里?
……咿呀小姐,我才开始写。
小心让你这么一说,我不写了……
啊 啊 。OK。彻底疯了。
年轻的心(来自 222.87.66.*)于 2009-7-20 16:24:00
对《千年〔3〕》发表评论
我又来了。布丁。
刚才看完了,我很赞叹你的巧妙地构思。真的是很好的作文构思。在继承了上章的柔美,这篇也不曾缺乏一种很独特的韵味神色。
我很喜欢你诗意般的文字的那种清逸的感觉。就像一阵夏日里面毒毒太阳炙烤着大地时候忽然吹拂过一阵凉爽的风。就是那种“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一样很春天的感觉。
当然,这仅仅只是我个人看法。
下面的我摘抄的你文章里面的句子“花殷红,青柳河畔,绿潭碧波,一舟独自飘荡在碧波上。三人共同谈笑风声,骆天轻楼着一袭白衣的水涟,小心的环着她,他自己心里也清楚,水涟的身体太过柔弱了。” 这段优美的文字让我感触最深的似乎是一种很清逸的但没有李清照的“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的愁苦在里面,里面也没有辛弃疾那种很奔放的感觉。我感觉得到的就似乎是安意如很在行的描绘的词典里面的那些人儿一样的。或异恨,或异爱。
但不管怎么样,即使是恨也好,纵使是爱也罢。都难以一语道破其中真言。很不可说。。。。。
不打紧的,文章似乎在下面有点急促了。如上文的那种描绘也似乎少了一点。不过也很不错的了。好好加油哦。!布丁。
再见。我知道下次来你一定很棒。↖(^ω^)↗。
LIHUINAN 于 2009-7-21 20:47: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师叔,其实是你在夸我,我那里有你说的那么好呢?
谢谢师叔,谢谢谢谢。
我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在夏日里面毒毒太阳炙烤着大地时候给你们带来一丝凉意,呵呵。
师叔,即使是爱也好,即使是恨也罢,让我们都把它们放在心里,封闭起来,放在心里最柔软的那个地方。
嗯,好像是有些急促了。
师叔,你那么优秀,我不敢给你丢脸呐。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写的。
要不,岂不让你这个作师叔的太没面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