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看下来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文章了,文章干净清新,整体给人非常舒服。
首先是夏姑娘这个名字我很喜欢,很有青春的感觉。语言不刻意,很自然,情节的发展不突兀,是蛮顺畅的。个人还是挺有感觉的。
不过我觉得前半部分文章写的很好,写到后面就有点啰嗦了,无非是吵架,冷战又和好了,写一遍就够了,写太多很累赘。还有就是明明两个人前段时间还冷战,到毕业那天就冰释前嫌了感觉还是有点太快了,建议铺垫一下或者把啰嗦的情节删除一部分就比较好。
个人意见,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篇。
策马奔腾 于 2015-7-11 14:0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谢评~
好像我写的文章都把比较啰嗦,O(∩_∩)O~,以后会更加注意的。
这是一篇小说,是根据我的真实生活所写的,叙述的话会比较自然一些。后来的没有营养的啰嗦。。。这个吧,其实我是想简单化的,只是弄巧成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