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写的是之前的作文都是为了应付所以有着千种百种虚假的梦想,事实上的梦想一直都没有。觉得全新用得不是很好。
【时间过得真快,快到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我已经上初三了。这是人生中的一次转折,其实真的没那么严重。】显得比较啰嗦,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我就到了初三......
严重多形容什么不好的情况。你看轻一点应该也是“没那么重要”吧?
【 开学伊始,老班让我们每人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梦想的文章,不做点评,贴在教室后面,密密麻麻的文字贴满了黑板四周的空隙。他只是想用这样一个方法激起我们的斗志。】
密密麻麻的文字。为什么不说是千种百种的梦想呢。
激起我们的斗志。不如改成让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什么的。(如果只是激起斗志感觉有点目光短浅==!)
【但所有人都在奋笔疾书时,我撑着脑袋,打量着每一个人。或认真,或散漫,但我相信他们每一个人应该都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未来成功与否,至少曾经奋发。】
奋发读起来就怪怪的。
至少曾经为这个梦想付出过。
我想起来一句话。我可以容忍自己失败但不能容忍自己从未努力过。
【 作文本上只少一个名正言顺的未来,我觉得我写的不是希望是重担】我喜欢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它没有赞颂梦想也没有写梦想怎样怎样的伟大,反而写的更加真实。
第一次长评被吞重打了一遍心塞。
策马奔腾 于 2014-12-7 12:4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又是一篇长评,原谅我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