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我们依旧站在那个天台上,可是,却缺少了点点。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即使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那个夏天,听到了这首歌《被风吹过的夏天》,然后哭了。一直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女孩,也许会被别人认为很幼稚的感觉。哭,只是为了释放自己的感觉;哭,并不代表不坚强。
那个夏天,我们各自去寻找自己的未来。他、她、我,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尽管他和她是幸福主角,而我是一个悲惨的配角。
自己认为一直很容易满足,“知足者常乐”不是吗?那个夏天曾经到来过,就足够了……
PS :当我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很脆弱?一直是这样的一个人说过不会再为他和她流泪,每一次都说是最后一次,可那真正的最后一次何时能来?MP3里反反复复地放着JJ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心里忽然很平静那个夏天,就让它过去吧……那个人,就让他走吧……
呵呵,叶子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才写下这篇文章的,大家捧捧场吧。叶子真的累了……也许好久都不会发文了……大家支持一下这篇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