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幸好赶上了!
在我狂跑+深呼吸了N次以后,终于活着看到了新学校早川高中伟岸的大门。
即使是第二次看到,早川高中带给我的震撼也不小啊!两根门柱就有两层楼那么高,之间大概有四车道的马路那么宽,圆弧形的横梁上面悬挂着“早川高中”四个金灿灿的大字和学校的标志。门柱上横竖挂着好多牌子。真是气派啊!难怪大家都说这里是贵族学校。
学校门口今天插上了两排彩旗,上面印着学校的标志。彩旗前面站着两排迎宾队伍,大概是欢迎新生的吧!
这个阵势看得自己有一点腿不听使唤,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出现在这里,也许在这里读三年书,真的能改变……加油啊!!麻秋秋!!!
在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的时候,脑袋里突然出现刚才电车里的画面,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不会有不好的预兆吧?!这只是一个意外!……还是快点进去吧!我跟自己打了打气,往学校里走去。
……
“闪开!闪开!”一个狂野的声音从我身后响起。
“啊~~救命呀!!老师!!”狂野的男声之后是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
我、我没看错吧?百米开外处两个男生骑着一辆经过改造的电单车,正以极快的速度向校门口冲刺……前方驾驶的男生满头大汗,皱着眉头不停的大叫“闪开”“闪开”,后面的男生则紧紧的抱住前面的男生,满脸惊耸,眼泪鼻涕纵横……
“哼!真是造反了!竟然要我闪开!”一位戴着红袖章的大叔径直走到校门口正前方,对那两个骑电单车的男生吼道:“你们哪个班的,给我下来!”
电单车并没有如大叔预料的立即减速,并在他面前乖乖的停下来,相反以更快的速度向校门口冲过来。
“兔崽子,你……”大叔怒目横瞪,双手叉腰,对着前方破口大骂。
“闪开,闪开!”“救命!救命!”
“……”
“嘭!”
“嗵!”
“哐啷!”
这一切发生得实在太快,所以很多人一时间都没有回过神来,包括我。整个过程大概也就六、七秒钟吧!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切吓傻了:
可怜大叔呈大字形倒在离我不远的校门口水泥地上,雪白的衬衣上留下一道弯弯扭扭的黑色车轮印,还很明晰地从他圆鼓鼓的肚子上、惊耸得夸张的大脸上延伸开去。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很像一只刚被轮子碾过的青蛙。
顺着车轮印痕往后望去,我的嘴张得更大了——
离校门大概十来米处的喷泉水池里漂浮着一个男生,也不知道是死是活。电单车已经摔成两半,有一个轮子还在地上像一个铁环般滚动。而罪魁祸首,那个驾驶电单车的男生手足无措的站在喷泉旁边。
过了片刻,单车男似乎从刚才刺激的连贯事件中回过气来了,冲到喷水池里一把把那个可怜的“浮尸”拎出来:“学长,你一定要挺住啊!你的车质量也太差了,幸亏我帮你检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