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事过后,我和沐雨成了好朋友。我渐渐了解了她,走进了她地内心世界。她的内心无限宽广,得到的爱甚少,付出的爱却甚多。沐雨的爸爸早在她3岁时去死了,和母亲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她懂得如何去爱别人,却不会爱自己。她会把自己卖废品的钱给路边的乞丐,她会不顾母亲反对收养流浪猫,她会嚷着去献血尽管她患有严重的贫血,她会不惜被任课老师惩罚而送胃痛的我回家,她会不吃饭只为做好一个清洁委员。
我认定她是我今生不可分割的朋友,我们要牵着手直到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太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