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见一个人就打声招呼。但,却没看见她。
我问同学问老师,他们都说不知道。打她电话,始终关机。
我突然想起沐雨在梨树下的一番话,冥冥中知道了什么。
我疯狂地查找她地下落,一切可能找到她地办法都使用了,却还是没找到。
没有她的日子里,我整天以泪洗面。
终于,在春末,我接到了她妈妈打来的电话。
电话那头说:从那天沐雨回来后,她晕倒在家门口。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她得的是阑尾炎。我从来都不知道啊!这孩子,她不早说,唉…苦了她啊…
我震撼了…
出院之后,沐雨和她妈妈回到了农村,过着农耕生活。我问:“她还会回来吗? ”“不好说,我们借了一大笔钱,不知啥时候才能还清…”“阿姨,我帮你还,只要你让沐雨回来。好吗?”“不用不用,谢谢你的心意,我会给沐雨说的”“嘟…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