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们相遇了。那时,她还是个傻傻的女孩,别人都以为她智障。还记得开学那天,我对她厌恶之极。安排座位时,没人坐在她旁边。的确,她那脏兮兮的衣服和一头凌乱的头发早已出卖了她。我被老师叫去一会儿,没想到回来时,只剩下她旁边的空位置了。我用厌恶的眼光死盯着她。她却傻傻的笑了,看不到一丝怨恨。
我低着头,磨磨蹭蹭的坐下了。耳边同学生的议论声和嘲笑声不绝。
——嗨!你好哇。我叫沐雨,你叫什么啊?
——呆木鱼!
我瞪了她一眼。好像太过了,沐雨缓缓地将头埋下去。我…也不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啊…
——我…叫莞儿
——哦!呵呵
她受宠若惊似的,真受不了。
我将头侧向窗外,假装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