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的灯光,四周看起来全是紫色的装饰,紫色的毛绒毯,紫色的墙壁等…完全是一片紫色的世界。浪漫典雅的音乐,玻璃上嵌壤着水钻,又带有水晶般的天堂气氛,比较复古的修饰,紫色给人一种神秘、高贵又带有少许的恐怖气息……
转眼间,天也变冷了,即将迎来美好的圣诞节,真好!学校好像要举行什么活动,听凌枫说的啦,毕竟他是校长的儿子,知道一些内幕消息。可是他只告诉一点点,说什么想知道就让伊去问他,而伊又是死要面子,怎么也不肯去。这样看来,两个人的性格还真是不配诶!在言的劝说下,伊同意去问。刚进门,伊就冲了进来,死抱住言不放。
“我们学校圣诞节要举行假面舞会诶!”
“哦。”还以为有多有趣,贵族学校就都是那么无聊吗?
“我还没说完呢!除了举行假面舞会,还有各种活动,到时候,整个‘梦尔’就会像一座魔法城堡,学校布置出很多机关,可以去探险,你去逛逛,说不定会找到一只水晶鞋哦!接着就奇迹般地出现了你的王子……”伊深深地陶醉着。
“我的王子?”言轻轻地重复着这句话,不由皱了皱眉。在言看来,自从下定决心忘掉那里的一切,来到韩国之后,王子也就永远地消失了,不再属于言,而现在,他们才是公主和王子了吧?走回房间,朦胧的月色像那天一样朦胧,梦幻的表白曾是一场虚伪的梦,他的爱一次次把言刺得鲜血淋漓,心脏痛得不能呼吸。想念的思绪在翻滚。难道就要这样了吗?注定这一切就主宰了命运?好迷茫,好累,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十二月二十五号圣诞节终于到来!学校内:
天!这真的是‘梦尔’吗?简直就像伊说的,是一座魔法城堡!!暗暗的灯光,四周看起来全是紫色的装饰,紫色的毛绒毯,紫色的墙壁等…完全是一片紫色的世界。浪漫典雅的音乐,玻璃上嵌壤着水钻,又带有水晶般的天堂气氛,比较复古的修饰,紫色给人一种神秘、高贵又带有少许的恐怖气息……顿时傻了眼。
“伊,语嫣,你们怎么才来?”背后响起凌枫的声音。
凌枫俊今天穿的是一套湛蓝色的休闲服,配上他帅气不凡的外表,像个城堡里个王子;言穿着粉红色的绒毛衣和裙子;伊是一套白色的小洋装。
“伊,我们去逛逛吧。”凌大少爷向伊‘进攻’了。
“我们?你不要和惜在一起吗?”伊还在口硬。
“伊,我好不容易把她甩了,就别提她了嘛,又不是我要她一天到晚粘着我,是她自己死缠着我嘛!”凌枫一脸无辜地解释道。伊不再说话。看着他们两个消失在视线里,言扯动着嘴角会心地笑了,其实言知道,他们是彼此相爱的,即使有一个惜,但我相信凌枫一定会保护伊一辈子。
言一个人在学校里闲逛,假面舞会没劲,那些活动一般都是情侣参加,而至于探险,更是无聊,一般都是男生会带女生去吧。那应该是发展感情的最好场所了,伊和俊应该会去吧。左逛右逛,无意间来到学校的花园。里面居然坐着一个小女孩!天使般纯洁的笑脸,公主般可爱美丽,身上穿着白色的公主裙。
她向言挥挥手,示意言走过去,天真无邪的笑容向言袭来,她那白皙水嫩的脸蛋上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言被吸引了过去——“姐姐,你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可以唱好听的歌哦,如果姐姐唱的歌可以让好多好多的人鼓掌,那么,姐姐你会得到我送给你的礼物哦!”她稚嫩的声音如吟铃般清脆动听。
“唱歌?”言微笑地反问了一句。
“恩,只要在这里唱,通过这个扩音器可以传送给大家姐姐的歌声哦。”她指着一个白色的扩音器。
“恩。”言的眼角滑过一滴泪,带点苦涩的歌声传到扩音器——
“彼此的指尖相触瞬间
默契代替了永远
幸福若是来的太容易
当时就不懂珍惜~
爱情似花季总会凋零
难道这就是宿命?
再美的相遇也会分离
爱在心底~一如往昔~~~~~~~
……”
又一次唱起‘樱花舞’。突然,从扩音器中传出震耳欲聋的掌声“好棒!姐姐唱得好棒!!有好多人为姐姐鼓掌呢!”那个女孩天真地向言笑,拍着小手欢呼。   “对了,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啊?”言向她微笑,突然想起了还不知道她是谁呢。
“我叫心爱,姐姐你呢?”心爱?好温馨的名字啊!一看到她,就能让人联想到纯洁善良的天使。
“我叫语嫣。”
“语嫣姐姐,我说过姐姐如果成功的话,我会送你一份礼物,心爱一定不会食言的哦!”
“呃?那心爱要送姐姐什么礼物呢?”言一下子充满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