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风在朗诵,下课的钟,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有着共同的喜好还有无法言喻的默契。虽然我们无论成绩品格个性都有差异,但我们就走在了一起。而且感情是那么坚固。
静,虽然你是很文静的,但和疯疯癫癫癫癫疯疯的我们在一起,也变得无所谓了。我们就这样在一起度过了那宝贵的青春年华,用自己的耐性去挑战一切一切我们所要挑战的事情。我们充满了勇气与坚强,有足够的毅力走向下一个终点。
我想更靠近天空,寻找更加清新的明天。
在那些所谓的记忆里,我们一起在篮球场上驰骋。瘦弱的你不具备硬拼的能力,尽管再高也没人来防你,也就成为了我们在快双带时最好的助攻手。还有在淋雨的时候共同释怀,对雨的欣赏与喜爱。
静,我们要记得我们共同的约定,6年后一定要相见。
chapter2.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地对我好不要求回报。
雯你其实很善良,但你外表实在是太坚强。像一只带刺的刺猬,只会对自己的朋友家人卸下自己沉重的外壳。
佩佩,让我这么叫你吧,会更加亲切。我还记得曾经我们两个人的恼怒,两个人的纠缠。后来说清楚之后,就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冲动。这也许是我未来另一个意向要读法学院的原因吧,希望自己可以在学法律的时候变得冷静、镇定、理智。
记忆犹新的画面,最深的是世界大战的时候吧。我想你应该也是这么觉得的。一共三次,起因都很小。可是就是吵起来了。第一次,就仅仅是吵架,好像是男生骂钱虹艺,然后你看不过,就替她出气。然后,男女生就吵了,冷战持续了几天,男生女生各派几个人谈和。第二次在下雨,我们都很气愤,在雨中和他们争吵。第三次你直接扔了一把椅子过去,原因是男生向你扔了什么东西。
虽然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了这么久,一起被老师冠以疯疯癫癫癫癫疯疯的美名。以后没了我们,谁的肩膀给你依靠,谁的怀抱给你哭泣?
chapter3.
能给我们真正安慰与依靠的大概就只有我们三个。我们彼此那么的熟悉,那么的熟悉。
记忆的影子里,有好多杂乱的画面。或许是天真纯洁,或许是快乐美好,或许是悲伤哀怨。
我们一起承受了,也一起度过了。
我们都不是很陈旧的人,善于发挥自己胡思乱想的能力还有强大的亲和力。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让男生钦服于我们,也有足够的能力让女生信任我们。
chapter4.
朗。你这位开朗活泼的大男孩。
你高挑帅气美丽,但你的成绩永远只是soso而已。现在的成绩单上还经常出现不及格。但你就是那么富有吸引力。
你知道吗,你每次无所谓的让我和雯发泄脾气的时候你真的很无辜。但你还是承受,而且你从不打女生,和我们嬉戏除外。其实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只是你的缺点把自己的闪光点磨灭了而已。
你说你不会写作文,每次写作文都是猴子帮你乱拼乱凑。但你的个性签名永远都是那么富有哲理,虽然是短小的。我相信如果你把写作文当做写个性签名,你肯定不只现在的成绩。
chapter5.
敏。你是三年级的时候转来的。我们一直都很熟,因为我们往往要一起参与那些大大小小的比赛和活动。你的绘画在六年级时才被发掘,以前一直被朱哥和明给埋没了。
你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很有自己主见的孩子。我常常说要挑战你的忍耐极限,可你每次都在要发火的时候一笑而之。你一点都不会怪我或是怎样,我还真要谢谢你呢,没有你,我会少多少快乐啊。
敏,你擅长画漫画。无论是临摹还是原创,都是十分可爱的,你每一幅我喜欢的都被我剪裁下来粘贴。你也会包容我这种无理。加油啊,TY帝国一定会强大起来,到时候还要记得我这个经纪人兼顾问。
chapter6.
明。你以前是个很沉默的人呐。
是什么原因使你在升上六年级的那个夏末变得开朗。我也不知道。
你永远不是最优秀的,也不会差,总分永远徘徊在240——260之间。只能说,你是男生里很独特的人。有自己的原则,不会与最底层的那些人一起混,但又掌握好你们之间的友谊。
在老师面前永远保持着乖小孩的形象,其实有一方面你还是很像的。因为你很爱干净,很整洁,不会有男生的汗水气味,却充斥着很阳光的健康气息。
chapter7.
学校这个大家园,有很多的好朋友,可真正了解彼此的或许不多。
文静优雅的小呆;白痴傻瓜的呆;聪慧美丽的小李;善解人意的艾琪;高贵低俗的陈莹;优雅帅气的大哥;幽默好玩的阿锋;精灵古怪的凯子;活泼捣蛋的猴子;迷糊无聊的大嘴……
还有一群无法形容的朋友们,把你们扔到人群里也辨认不出的朋友们。我却永远记得你们,我会记得在我无理取闹、人人皆知的小学时代,还有这样一群我从心底里记得的朋友。
chapter end.
或许不该如此结束,我却不得不画上一个句号。
回忆那些情,拾回的是从前的纯真,拾不回的是从前的那份感动。
像一朵花一样坚强,像一朵花一样绽放。
ps:不要改格式。谢谢。
对于同学的描述,恩,你们应该不是很了解。
感情很真,事例都一笔带过了。我一向不喜欢啰嗦。
↑:从论坛找的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