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轮到那一小桌我和熊天骄值日,也就是我们那一桌的人吃完饭后,把东西都送到洗碗池去。菜、饭、汤不够由我们来打。中午回去睡觉时,大班长陈文婷说:“我知道今天邹航骂我什么了。他行军礼对我说:‘报告,傻了吧唧班长,然后什么什么什么。’气死我也。”陈文婷气的把地板跺的乓乓响。我也行了个军礼对班长说:“报告,傻了吧唧班长,我会为你报仇雪恨的。”“嘿,你个黄佳钰。”我连忙说:“I’m sorry to you.”下午,教官叫我、陈倚榕、陈文婷和张佳妮帮他们把每个宿舍都消毒一遍。带领我们的教官一点儿也不搞笑,带领我们的那个教官还把我的脚和陈倚榕的手消毒了一遍。而带领陈文婷和张佳妮的教官特搞笑。一会儿说:“这是杀人粉。”一会儿又说:“这是灭人粉,专门灭你们的。”说完,陈文婷和张佳妮都扑哧扑哧的笑了,连教官也跟着笑。晚上烧烤,其实也不叫烧烤,不过就是给你两个鸡翅罢了,还很难吃。因为军服脏了,所以我们要洗军服。天是橙色的,远处出现了一条淡淡的彩虹,红、橙、黄、绿、蓝、靛、紫,七色光映照在空中。三楼的整一层都惊动了,我们纷纷从宿舍里跑出来看,有的也不管洗澡要排队了,都跑出来凑热闹。晚上,因为下雨,教官给我们来了个内务考试,张嘉恬和李思洁没过关,后面的人我也不知道了,因为我是比较早先考完试出来的。张嘉恬被教官留了下来。李思洁被教官叫上来把自己的床铺一铺等会儿上来检查。当我和李鹂歌考的时候教官差点睡着,或许是太累了吧。我和李鹂歌是同时过关的。我上去不一会儿,一个被我们称为户口教官的教官跑过来凑热闹。他一会儿看看杨楠的袋子,说着袋子好看,还不错。一会又问李昱桦她们的户口。真是太好玩了,教官也童心未解啊。不一会儿,陈洁娜上来了,她说:“男生被教官发蹲下起立,好像张嘉恬也被罚了。”“唉,可怜的张嘉恬。”陈洁娜又说:“教官居然免我不用考。”“爽,谁叫你是优秀学员啊。”这时,张嘉恬回来了。她爬上自己的床在铺床单,而且她哭了。我们全部人都怔住了,这个宿舍沉默了几秒钟,有种默哀的感觉。我和熊天骄实在看不下去,便爬到她的床上帮她铺床单。因为我们怕被教官发现我们在帮她铺床单,所以铺的差不多了就回到自己的床上了。那李思洁可以称的上是笨手笨脚,我躺在床上玩,她就踩着我那床头的那根铁杆,太令我反胃了。突然,厕所里传来一声尖叫。教官来了,我们对教官说:“她们说厕所里有蛇还会动的,刚才有人在厕所里尖叫,我们都听到了。”教官拿着蚊香,说:“三楼怎么可能爬蛇呢,快睡觉。”教官走以后,我对大家说:“可能是厕所里的那一堆屎粑粑。”我忘了是谁对我说了一声(好像是徐玉雯):“屎粑粑是不会动的。”我又说:“屎壳郎钻到屎粑粑里,就把屎粑粑弄得动了起来呗。”“黄佳钰,你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刚关灯睡觉还没一会儿,门口突然传进一阵温柔的声音:“九连的女生睡着了吗?九连的女生睡着了吗?”我们还以为是教官,便开始装“猪”。但一想,教官的声音不是这样的,也不可能会这样说话。我偷瞄了一眼,啊,居然是班主任李老师。我们欣喜若狂,宿舍欢腾着。“熊天娇,你的毛巾带了吗?”李老师问熊天娇,却看着睡我上面的李思洁。我们把手指向熊天娇,说:“李老师,熊天娇在这儿。”李老师这才回过神来,说:“哦,不是哟,是那个李思洁。”李思洁回答:“带了,在这呢。”陈文婷说:“不知道是谁老是在睡觉的时候哼来哼去。”李昱桦说:“是我磨牙的声音。”陈昱竹嘴又封不住了,说:“午睡时,我抱着李方喊了一声:‘爷爷。’”李老师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陈昱竹又说:“晚上,我冷把李方的被子拽过来盖,三更半夜一起来发现李方没盖被子,就把我的被子给她盖上。早上一起床,两个人的被子全盖反了。”宿舍长李昱桦说:“李老师,教官说和班主任说话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分钟。”李老师坚决的说了一声:“那好我走了。”我们有大大的不满,但不得不承认教官的确说过那句话,可跟李老师说话的时间还不到半分钟。陈文婷气愤的说:“是谁把李老师赶走的?”陈文婷气得像只刚钓上来的鱼,在床上拍来滚去,还在说:“我们和李老师说话的时间还不到半分钟。哼……”陈文婷还在那里发泄。我们才懒着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