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了,还真有点儿舍不得教官和军训基地啊。早上308的所有女生都迟到,还有个别男生迟到。迟到的竟然有优秀标兵和几名优秀学员。因为他(她)们的迟到,害得我们这些无辜的人蹲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蹲姿,而他(她)们五分钟都不到。教官喊我们起立,猛然一站起来,路都走不了了,痛的酸的只能一瘸一拐的,像个跛腿娘们儿。整一个上午我们都在彩排。午饭时我抱怨着:“通知单上明明写着有‘激光枪射击’这一项吗?但我们都没有。射什么击呀,干脆射鸭算了,太坑人钱了。”午饭后,我们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到校了,我们欢腾着大叫:“母校,我亲爱的母校,我终于回来了,好久都没见你了……”我进了校门以后很纳闷,怎么连一个人影也没有?同学告诉我,才一点多,校门还没开呢,怎么可能有人呢。三点钟,我们开始了汇报表演,顿时跑道上挤满了家长。我说:“哎呀我的个妈呀,这些家长也忒激动了点吧。”我就坐在邹航旁边,他妈妈一个劲儿的给他拍照,照到他肯定就会照到我。邹航觉得照相还不满意,叫他妈妈录下来,坐在他前面的彭凡也反抗,但不敢说话,只好使了个眼色,邹航才懒着管他。汇报表演开始了,做操时,我有个地方做得太用力了,收脚时差点摔一跤,冒了一身冷汗。汇报表演结束了,张佳妮是我们班的优秀标兵,我们为她而感到骄傲自豪。优秀学员有:陈倚榕、陈洁娜、陈文婷、邝其毅、肖晓汕五人。最让比我们搞不懂的是肖晓汕竟然也能拿到优秀学员,我们哪点做得比他差啊。虽然我们没拿上优秀连队,但重在参与嘛。既然解放了就放宽胸的去玩吧。
再见了教官们,再见了亲爱的军训基地,我们的心永远不会和你们在一起。再会了,初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