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通知单,目光转移到第三项:主要内容。主要内容有很多,可我只盯住了九个字:看电影、烧烤和联欢等。这个等字应该还代表着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吧。
据我所知,军训地点那儿的确有一块墓地。并且那儿发的军用水壶都是漏水的。早晨六点起床,六点十分起来跑步晨练,军用水壶挂在腰边,你那一块衣服绝对是湿的。那些军服和军用水壶听别人说都是别人穿过的,别人喝过的。有些军服还缺个扣子,烂个口。虽然“恶劣”了点儿,可那些最近去过的人说,饭菜倒比以前好吃多了。若是饭菜不好吃,谁还会有精神去军训啊。我听我们班的一些人说:“一、二、三班是海军,四、五是空军,六、七、八班是陆军。”这只是个谣言,并非属实。每个班一到军训基地就要变成连队去“打仗”了。打仗也就是和其他班PK,看哪个班学东西学得好。所以我们要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再次响起了李老师告诉我们的那十六个字:“团结互助,为班争光,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并再次喊起了我们班那个响亮的口号:“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