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到了,早上总教官开始说内务的事了:“大家整的内务差极了,除了309宿舍的能让人看,其他宿舍简直就不是人叠的。”我心里暗暗自喜:“Oh yeah,我们宿舍受到表扬了。”可别高兴的太早。教官又说:“只比别的宿舍好那么一点点,只不过能让人看而已。”意思是也好不到哪去,整不好又要重整。诶,教官不是让我们整内务,而是教官在整我们。一大早,教官就把我们带到了饭堂,具体干什么我们还不知道。一会儿教官叫我们每人负责一桌帮别人摆上早餐,因为我们是第一批开饭,所以摆好了就站到自己的位置上,等人到齐了在开饭。整整一天,早、中、晚,第一批开饭的和第二批开饭的我们全给包了。下午我们上了一节功能课,这功能课也就是个我们看书。有几名同学去做丝网花了。进了图书馆,许东洁问了教官一句话:“以后我们还能来这看书吗?”教官说:“你们表现好就可以。”看了将近一个下午的书,眼睛都酸了。晚上终于有一项活动了,那就是:看电影。这部电影是关于董存瑞参军的事。坐在我旁边的熊天骄说:“我一看这种打鬼子片我就会做恶梦。”我说:“不会吧,这有什么可怕的呢。何况你晚上睡觉还有陈文婷陪着你。而我还是单人床的呢。”可熊天骄还是怕,我不管了,我也管不着。当我正看着那日本鬼子被我们的八路军打的惨的时候,我高兴的直叫好,而熊天骄却把头埋在腿里抱着,我觉得很奇怪,便把耳朵伸到熊天骄的脸旁,我听到有“呜呜……呜呜呜……”的声。我急忙告诉坐在我前面正聊得开心的班长。刚才还笑嘻嘻的班长立马严肃起来,问:“熊天娇你怎么了?”熊天娇泪流满面的回答:“我想妈妈,想给妈妈打电话,教官都不给,李老师也不给。”我说:“李老师说,如果你有紧急事情才可以打电话。你又不是不知道的。不光你一个人想call老爸老妈,我们也想call呀。嗯,其实我不想,就算想也不会给。”下面的事我不再管,交给正班长陈文婷大小姐来处理。过了一会,熊天娇不哭了。我就不理了。又过了一会儿,我正想看看熊天娇应该没事了,结果她又哭了。诶,看陈文婷大班长会怎么管。晚上回来时,教官发现熊天娇哭了,便说:“谁欺负你了,冤枉你了?”熊天娇摇头。教官立马板着脸说:“我这儿不相信眼泪。”大家回宿舍睡觉了,没想到今天大家睡得像死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