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渐渐的发现,有第六者插足到我们中了,而且还是个男生。
他正是五妹的同桌。
更可怕的是,五妹似乎也默认了。
一天中午,我们五个准备去打篮球,五妹悄悄地凑到我跟前,很失意的对我说:“三姐,我同桌他收到情书了。”“收就收呗,关你什么事?你不是不喜欢他么?”我一边带护腕,一边漫不经心地说。“可是……”“可是什么?走吧,打球去吧。”我抬起头,忽然发现她的脸红了。“怎么可能?不会吧?”我一愣,但马上回过神来,叫着姐妹们抱起球,下楼打球去了。
忘了说一点,打篮球是我们每天中午的必修功课。我们班的男篮很厉害,男生们听说女生要打篮球后,立刻派了三个二线队员出来与我们陪练,其中就有五妹的同桌。最开始练习运球,投篮时,五妹总能接到同桌给他的球。终于,四妹看不顺眼了,跳过去,把球截住了,转身,瞄准,投篮,进了。从此,我们四个个个是截球高手,只是除了五妹。
可是我关心的并不是这个。我真正关心的是:五妹她真的动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