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运动与静止的相对性一样,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永恒。越美好,越只是瞬间。难道有情也遵守“物极必反”的规律吗?
或许我早就该把我的姐妹们介绍给大家。
最初是因为什么结义的,我已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像模像样的发了誓,并自报出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我排老三。五个人,既不算大,也不算小,不错。
大姐,我与四妹可算是姐妹中比较令男生打怵的了,其中二姐最温柔,最像淑女,人缘也不错;五妹的性格也不错,受到过同桌的骚扰,但从不理会。不管怎么说,我们在班级里可以说很有地位,没有人来干扰我们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