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我却无法遗忘。
放假了,我亲爱的小妹,你还在想着你的枫吗?你还会记得我们吗?我知道,你会暂时把我们放在一边的。或许,当初对你的期望就不该太高,否则我不会这样伤心,亲爱的,我真的希望这只是一篇小说,但是,它确实发生在我的身边。
好吧,带着你的枫在天宇中飞翔吧,或许几年后,你早已忘记我们这四个姐姐了,但你不会忘记枫。你永远不会发现你伤害了我,即使发现了,也早已忘记我的模样了。而我又能说什么呢?我不能贸然的说友情都是骗局,但真正的友情又在哪里呢?
我想我会怀念那些快乐的日子的,比方说五个人一起打篮球。现在的遗憾不能抹杀从前的美好。我被迷失在过去,不想思考将来。
花谢了,但枝间还有从前的幽香;草枯了,但土中还有从前的嫩绿;你走了,但心中还有过去的美丽……
我遗憾,我怀念,我陶醉……
指尖凋花,心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