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当然要去游戏厅了!在开展活动!免费玩游戏哦!”
晕T_T~,省钱的家伙,买点游戏币 穷不死你呀!!难道有人等她?不会让我去当电灯泡吧?!
“呼呼呼,总算还来得及^_^!啊!!!!!!!!!勇高的帅哥也在这里呀!0_0!”
不会吧?~~~~~~~-_-^(他对男生敏感?)不过我对他们不感冒啦!(我比较喜欢很体贴,学习成绩好的男人)
咦?!!!!!!!不过中间那个玩游戏的男生好帅哦!还染着黄头发!对了,他会不会是小混混?嘻嘻,一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他是属于“天王老子都不怕”的那种类型。
呦呦,瞧瞧,瞧瞧,他那种傲慢的表情让人一看就首先认为他是黑社会老大!!(要是穿一身黑西服就更像了!)
“你看那黄头男生!好酷!他叫介银!”
什么?叫“戒淫?”他是猪八戒吗? ^_^哈哈!逗死我了,难道世界上还有叫“戒淫”的吗?
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我已经我站在他旁边看他玩游戏了。
他玩得真好!
他好像觉察到了我在他身边。
他停止了玩游戏。
“干吗?笨蛋!”
敢骂我是笨蛋!找死吗?()_()!?别以为他长得帅我就不怕他!我还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
“看看还不行呀?你家地盘呀!”
呵呵,好痛快哦!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勇敢”!(心理安慰)^_^糟了!他好像生气了!突然站起来,把手放到裤兜里,用傲慢的眼神看着我,我惊呆了!刚才那“勇敢”的我都到哪里去了?
不过,为了不掉链子,我故意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
可是,我看事情越来越糟了,他刚才还要生气!
“我最讨厌别人用这种态度和我讲话了!”
事情发展的越来越糟,看来我以后应该叫惹祸大王了!
就在这紧急时刻,不知是谁推了我一下,可恶!偏偏摔在了介银的怀里,我的脸红了,心里“怦怦”直跳。我看了看他,发现他的脸和我一样也红得像猴屁股了。他用力地把我推开。
“你找死呀!”
“我愿意呀!你才找死呢!”
我突然感到这里的气氛不大对劲,所有勇高的学生到看我们俩,介银毕竟是他们的头呀!(我初步的猜测)
他举起拳头就要揍我,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用手挡住脸,过了一会,我睁开眼睛,他并没有揍我。原来他是拿打火机!
“原来你是被打大的呀!”
我突然想到“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拽着孙丽就跑了。后面传来黄毛儿那恐怖的叫声
“你敢走!给我回来!”
我踢踏踢踏地在了家里,只听见厨房里有叮叮咣咣,稀里哗啦的声音。★=_=!!!!天哪!在打仗吗?
战争爆发了吗?
“啊!!!!!!!~~~~~~~~~~”
传来妈妈的尖叫声!
妈妈!你怎么了?
我急忙推开厨房门,只见妈妈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