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完,调成了一曲英文歌,我又调了回去,把循环方式改成了单曲循环,唱得我莫名的伤感。唱吧,唱吧,当成我在为曾经祭奠。
“纯真的一面慢慢毁灭,I'm sorry ,这就是你所信赖的世界,”听到这一句,眼泪就再也止不住,最低防线崩溃。
看吧,这就是我们所信赖的世界,每个人勾心斗角,都在争那个主角的位置,无奈,是不是他们都忘记了配角的重要性?
记得,两年前,我还是那个写很多校园小说的小女生,还是那个看见校草就犯花痴的小女生。可是,为什么,这些天真烂漫的日子,都消逝不见了?
为什么不能快乐了,我们是不是拥有这个年龄不该拥有的苍老,何必去伪装成熟,非要让自己活得像别人,不累吗?
总是往手机里下新歌,然后删掉老的,当做更新我的世界,同样也下了很多听不懂的英文歌,听旋律,听寂寞,浅唱,浅唱,我们是不是该去珍惜?难道,非要等到夕阳西落才想起挽留?
单曲循环,流过的那些日子会不会单曲循环,曾经的那些快乐会不会单曲循环,过往的那些美好能不能单曲循环,那些时光匆匆流过,早我生命中究竟留下了什么?
曾经的那些信件一直放在那个箱子里,没有再翻阅过,也不想去翻阅,就那样静静躺在那里落满灰尘,昨天晚上,我把它们重新看了一遍,哭过了,笑过了,就把它们全部烧掉,烧给那个死去的我,没有什么再值得回忆的了,也没有什么再值得留恋的了,轻笑。
昨天上午放学时,老师留下了一部分人,老师说明年要清理人数,按月考成绩,而我们这部分人是不可能被清理下去的,我明白,我留下,就会有人离开,我是全班唯一一个听到“不可能被清理下去”时哭泣的人,那些朋友就要离开了,以后,他们还会记得我吗?是不是有了新朋友之后就会把我忘记了?
请你们,记得我。
莫名地很怀念那时,你们半开玩笑地说:“我们和你玩完全是在影响你学习,长大了之后,总会分开的,你啊,肯定会抛弃我们,你有自己的未来,而我们全是在害你。”说完之后,一大帮人都沉默了,低下头。我说:“去死吧,怎么可能?那么好的气氛被你搞的多压抑啊,以后再这样说,我真不理你们了。”说完就傻笑,因为我一直不肯相信真的有分开的时候,而且,到来的那么快。
剩下4天就放假了,记得昨天下午第二节下课,小诺走了,走的时候,她说:“默,可以抱抱你吗?”我说:“嗯。”他就抱住我,眼泪一直掉,一直掉,她的眼泪浸湿了我的肩头,她咬住我的肩膀,很用力地咬着,很久才松了口,而我没有喊痛,她说:“默,记得我。”我擦了擦她的眼泪,我说:“好”。她就微笑,然后背起书包,跑出了校门,这时,我的眼泪才开始掉,掉着掉着,才想起,我们忘记了说“再见”。
亲爱的们,原谅我,烧掉了曾经你们写给我的信,烧掉了那些过往的快乐时光,因为,我害怕自己去怀念,原谅我,原谅我的懦弱。
那天,你们都落了泪,你们说哭泣不是因为不能再待在这里,而是因为不能再陪我走下去,你们说这句话时,我却没有哭,那是因为我知道,我还要帮你们擦眼泪。
“角落是否太暗,我们是否害怕,有个地方叫天堂,那里从来没有伤害。”
然子的手机响起,然子的铃声就是《最好的朋友?,一直响,然子也只是哭,不去接,直到响完这一句,然子关掉手机,我听到这一句想起了岚,也想到了死亡。
之后,谁都没有说话,然子说:“默,好好学,为了你和岚的梦想,也要拼出个人样来。”我听完这句话哭了,低下头,然子替我擦干了眼泪。
月考,是我从初一以来,考的最差的一次,全阶段46名。
老师心中的那些好孩子,从来都只会讲自己,我几乎没有跟他们讲过话,因为有次我个老师口中一模范说话时,她那做作的语气,让我恶心的差点吐,从那时起就落下了后遗症,在我看来,只有那些老师看来的坏孩子才懂得在乎朋友,才值得珍惜,他们才是真正的朋友,至少,他们不会让自己活得累。
日子,请你单曲循环。
循环,回到我们相遇的地点,重复着相同的故事,一直循环,故事不再往下书写。
记得,我曾经有个同学,小说写得很棒很棒,我喜欢看她写的小说,只是,后来不了,因为她写故事总是不写结局,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问她为什么不写结局,她是这样告诉我的:“不知道该定怎样的结局,我不希望结局破坏每篇辛苦赶出来的文章。”我一直不明白什么意思,直到今天才发现,结局是喜是悲都不是最好的结局,没有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
歌曲唱到这就继续循环,一遍又一遍,不会厌倦。
ps:格式勿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