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罂,一个很美丽的名字,确实,她的脸如同她的名字一般美丽她于我,是同名字一样的温暖与诗意.
该如何形容她呢?没有瑜的妖娆,没有凌的细腻,却拥有她独特的一面,直率,可爱.
芷罂,在乎她的朋友超过在乎她自己其实,我并不了解她不过是从别人的口中得到一些零星的,关于她的故事,然后将它们拼凑起来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我都无法得到一个完整的她的故事.
事实上,我从未在乎过谁的过去任何人对于我来说都是没有过去,没有明天的,他们有的只是现在.
关于芷罂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而我,从今年起不会在轻易的放弃任何一段情感,我相信,除非她先离开,不然,我会始终在她的身边,陪伴.
俊圣和熙晟:
两个男子,没有别人那般做作,全身散发着的是他们独特的纯真,那样的男子,亦是深深的吸引着人,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沉沦不似黑洞,不似罂粟,却始终让人贪恋着他们身上的气息.
俊圣深爱的那个女子却一再的伤害他,而他却从不放弃的守在她的身边熙晟,那个他们的好友,也一再的纵容她,那个俊圣深爱的女子于是,诗琳便越来越越孩子气越来越越任性,伤害的人也越来越多伤害了静文,却又在最寂寞的时候希望她回来陪伴她其实静文最早先是不同意的,可是,俊圣去找她,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要求静文回来陪她那么义无反顾的爱,能做到的,恐怕只有俊圣了.
熙晨是个表面很坚强的男生,可是,我却看过他在唱<遗失的美好>的时候,有一种被唤做泪的液体从他的面庞滑落我突然觉得难过,一个如此男子,竟会流泪可是,那一次,林莹如此的平静,诗琳竟可以若无其事的嘲笑他可是…是什么让熙晟如此的伤心?一定有那么一个很美丽的故事吧,然而,那个故事已经结束了而且是没有结局的故事吧.
我以为自己有多么的了解俊圣和熙晟,可是一直以来都是一场空,虚空的空.
而我,即将成年熙晟如同哥哥一样,细心的说着,孑囡,以后...不能再象小孩子一样的哭鼻子了然后,我听见他轻轻的叹气声,然后仰望天空,如同,那儿是他的归宿然而然而,俊圣一如过去.
可是,我的十六岁,真的会不再有泪水了么?
于娜:
要我怎么形容于娜呢?美丽,妖娆,孩子气?我想这些词都不适合她恩...让我想想什么词语适合形容她呢?对了,善良,就是这样的.
愿意接受于娜,最初是有私心的只是因为她拥有和凌同一天的生日,于是,于她,多少是有些情感寄托的这句话,到现在我也没有和她说,只是害怕她会生气毕竟,现在,她于我,已是不可缺少的朋友了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这件事隐藏起来,小心翼翼的埋葬着.
于娜的表面是什么都不在乎的,可是所有认识她的人都是知道的,她深爱着那个叫龙的男子,而我们猜,龙也是知道她的心意的可是,为什么,明明知道,还是要让她受尽委屈呢?
如果说,暧昧是糖,那么它必定甜到忧伤龙就是这么个男子,他总是给予于娜无尽的希望可却总是在一次次希望之后又让她一次次的失望于娜身边的朋友几乎都用两个字形容龙,那么便是猥琐其实,龙并不属于长的特别好的那种,却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吸引着很多女生.
我知道有那么个女子,知道于娜喜欢龙之后,便想尽方法去侮辱她,在龙的面前将她说的一文不值可是,那个女子的话并无多少人相信那个女子便是问群.
文群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女子,甚至可以说是很讨人厌的她喜欢和男孩子玩暧昧,却始终惹人生厌文群先是爱木浩林爱的死去活来的,然后盯上了龙,于是,她便在龙的面前说尽了于娜的坏话,尽力求羞辱她,为的只是要让龙讨厌她可是,这终归是小女生,你要相信,一个小女生是没有办法赢一大群人的于是,于娜身边的朋友便肆无忌惮的谈论这件事于是,这件事便有更多的人知道了但是,没有人想用这件事去伤害她,这么做的目的只是去保护她.
我想,于娜对龙的那分感情是坚定的不可动摇的无论多少人劝她放弃,她始终说那是不可能的.
于娜对文群是你无法想象的友善她每次看到她会主动和她大招呼,可是,每一次都是不可避免的仇视可是,文群现在喜欢的不是洋么?
于娜一次次的试图去改变文群对她的态度,却始终没有办法改变于是,她用很悲哀的语气对我说:"孑囡,为什么我那么的努力,文群还是那样对我呢?难道爱一个人有错么?"
可是,亲爱的于娜,你知道么?龙就要毕业,难道你要守着一段年少没有结果的情感忧伤的度过一生么?
亲爱的于娜,我们就要十六岁了,孑囡都不哭了,你是不是该有所改变了呢?
杰贤:
从来没有想过外表看起来很乖的男孩子也可以这样这样一来和那些男生一起逃课,一起打架,一起抽烟喝酒天知道我早先看到那么张干净的连那样是多么的不习惯.
我曾说杰贤,一个看起来是那么乖的男孩字怎么可以如此的嚣张呢?然而杰贤用他一贯的口吻对我说,死丫头,别把自己说的多清高似的然后,两个孩子嚣张的笑了起来.
瑜总说杰贤不应该书属于那类孩子,他本应该是那种很掴的孩子,可是现在..又有谁甘愿去做一个乖孩子呢?连曾乖巧的我都已改变了,又何况是杰贤呢?
杰贤说:"孑囡,你有多少悲哀是我不知道的呢?"于是,我愣住了,在他的面前我从来都是打闹可是...为什么我的悲哀却套不过他的眼睛?为什么他们始终是那么的了解我?
可是,我看着杰贤为师茹心碎却无能为力,我多么希望我能够在他沉沦之前告诉他师茹心中早已有了另一个人可是,时间无法倒退了,我该怎么回到从前?杰贤的心已经痛了,身为他兄弟的我又该怎么做?
我记得我将杰贤喜欢师茹的事告诉瑜的时候,她是怎样的不屑,不屑一顾许久之后才轻轻的吐出一句---那是不可能的我清楚的记得凌雪说师茹是个高傲的女子是这个原因么?所以她一直让杰贤尴尬?
我看过杰贤在做公交的时候一个人愣愣的看着窗外,眉头紧锁,眸子里是满满的哀伤于是,我把这副画面刻在心里,从此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书上说,如果一个男子为一个女子哭了,那么那个女子一定不要放他走可是杰贤为师茹伤心如此,她为什么还要一次次的伤害他?她的心里,大概永远都只有那个我们不知名的男子吧.
可是,我们都承认了,有些事,为什么还是会放不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