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而已,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想要的仅仅是一点点的温暖,可是不知道为何,上帝始终不愿意疼惜这样一个可怜的孩子,把她无情的丢在一旁……
柔,是一个十分平凡的女孩,在她的人生道路之中却出现了许多事情,这些看似大大小小,但对于这个单纯的女孩来说改变了她很多很多~小小的她却生活在一个复杂的环境之中,尽管她有过欢乐,有过幸福,有过美好的一切。但是那只属于曾经,对于此刻而言永远是过去。她看似很坚强,很乐观。但是只有当你真正了解她后你才会知道她也是一个痛了会哭;累了会睡;困了想休息;开心的时候也希望有家人与她分享;难过时更渴望有家人陪着她给予她信心,给她温暖的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仅此而已,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想要的仅仅是一点点的温暖,可是不知道为何,上帝始终不愿意疼惜这样一个可怜的孩子,把她无情的丢在一旁。
也就这样,她认识的许多原本她不该认识的人,尽管于他们在一起,柔能感觉到片刻的幸福,瞬间的欢乐,慢慢她开始用酒精麻木自己,让自己没有感觉,因为她害怕,害怕自己一旦清醒后就连这种片刻也没有了。时间一长,柔在地方上开始称霸。白天睡觉,晚上在酒吧等歌厅出没,她拥有自己的“人”。于是乎她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开始和别人打架,尽管她是女生,尽管她是如此的娇小。但是她不断告诉自己,她没有什么值得留念,她可以无所谓的活着。渐渐的,那整座城市都知道了柔这个人。但是这个时候她已经不叫柔了,因为原本那个温柔,善良的柔已经没有了,人家都叫她“飙姐”。尽管做上了老大,但是只要她的脑袋闲下来,便开始想。想重前的生活。每个夜晚她总是一个人躲在房子的角落理哭泣。。。。。。
所谓的黑社会老大并不是那么好当了。就在柔已经习惯了并过着这种行尸走肉的生活3年后。前任老大找上门来了,要和她单挑。对于她而言,是从来不会拒绝的。因为没有拒绝的理由。更没有值得她拒绝的人。这次的赌注很大:一条命!并且夺得老大的位置!柔毫不犹豫的接收了。
他们的地点在一个郊外的树林里。秋日的树林并没有春日那样生机勃勃。树叶纷纷落下,大雁小鸟都以飞往南方了,一片寂静……
“战争”持续了2个小时。就在最后,前任老大一个反手把柔扣住了。这时的柔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反驳了,因为她无力反驳也不想反驳了,她已经厌倦了这种行尸走肉的生活了。死就死吧,人终究要死,这个世界没有值得她留念的人了,也没有人会留念她了,更不可能有人还会疼惜关怀她了。无所谓了……她的手下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吧。想了这么多,柔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了。走向死亡。正当她慢慢闭上眼睛时,抓她臂膀的手却松开了“好好的去过你自己原本属于你自己的日子吧,这种落寞的日子不属于你的”柔睁大眼睛,盯着眼前这个看起来一脸严肃又带点慈祥的男人。在她的记忆中爸爸和他很像,也不知道是那一点,也许是他给柔的那种感觉吧。这17年以来柔重来没有听过任何一个人对她讲过这种话。突然柔觉得上帝并没有抛弃他至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人关心了她。“你走吧,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我可以认你做爹地嘛?”现在轮到这个男人惊讶了,好像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男人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回答了“当然”男人很明了的说。
柔把老大的位置让给了她的爹地。然而现在的黑社会已经变成了“白社会”了。他们现在专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予他们关心与温暖。慢慢的,他们这个大家庭便得更加有名气了。柔呢,现在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她和她的干爹过的很愉快。他们的家庭也很富有。柔开始学吉他。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对音乐天生就有感觉。不到2个星期她的吉她就弹得相当棒。柔开始红了,23的她开始了她自己真正的人生。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真正的身和心连在一起的人生!
很多人喜欢她的音乐,因为他们绝得她的创造很有感觉。能让每一个倾听者投入其中。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爹地。这一切都属于他的。是他让我有了创造的灵感,有了前进的动力!!我的人生曾是如此的黑暗,但是现在的我拥有灿烂的人生,幸福……这些都是爹爹给我的!!
2年后……5月31日
今天是柔的生日。吸毒关了20年的妈妈也在今天出狱了。回到家后发现满桌都是她爱吃的菜。柔坐下来,突然,灯都灭了。从厨房里缓缓走出一个人,手中端着一个插满25根蜡烛的蛋糕。妈妈把蛋糕放在桌上,她在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一把搂着柔,痛哭起来。干爹也走了过去,他们3个人就这样相互紧紧的拥抱着,抱了很紧很紧,像都怕对方会突然间消失似的。他们谁也离不开谁,也没办法离开谁。
……
“柔,工作忙好了嘛?回来吃个饭吧,过年啦!”妈妈手中还拿着锅铲说。
“孩子,快点回来吧,你妈呀,她可想你咯!”干爹手中拿着报纸,也争着和自己的乖女儿说。
“好,我一会就回来!”小柔幸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