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奥运来了!
奥运圣火从希腊开始它光明的历程,一路走来,经过珠穆朗玛峰,经过重重万里。红、黄、蓝、绿、黑,白皮肤、黑皮肤,黄头发,黑头发,黄皮肤,黑眼睛,蓝眼睛,说英语的,说法语的,说俄语的人们来到了这里。五大洲四洋的朋友们,不远万里,飘洋过海来了,来到我们可爱的祖国!
为什么?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拥有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3月24日,奥运圣火在遥远而古老的国度被点燃了,第一棒由我们中国人传递,那一刻,人们欢欣鼓舞,泪流满面!
从此,奥运圣火历经了国外的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阿根廷、坦桑尼亚、阿曼、巴基斯坦、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 、日本 、韩国、朝鲜 、越南,国内经过了香港、澳门、海南、广东、江西、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西、云南、贵州、重庆、四川、西藏、青海、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北、天津。
2008年4月—6月,圣火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传递;2008年8月3日—5日,圣火在四川传递;
8月6日—8日,圣火在北京传递。中国13亿多的同胞们在这一刻,深切的呼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有一个古老神秘的传说:有梦想的人只要在心中默默许下心愿,并一直怀抱着这个希望!从起点走到终点,不懈努力,经过风雨、阻隔和绕和遥远的路,梦想就会实现!
中国华夏儿女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一个世界的梦想:百年奥运梦!在今天,我们的梦终于圆了!世界的奥运来了!中国的奥运来了!北京的奥运来了!祖国光明灿烂的春天来了!中国的百年之梦终于实现了!中国人的奥运梦终于实现了!改革开放的设计师邓小平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你在那遥远的美丽国度,也应该拂面微笑了吧!
所有期待中国,期待北京的人们。在这一刻,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2008年8月7日,农历7月初7,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传说中这一天牛郎织女会在鹊桥上相会!两个原本相爱的人,却因为迢迢银河,遥遥相望而不相聚!他们的坚贞不渝、凄美惊天动地的爱情让我们为之动容!为止震撼,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爱更崇高的呢?
爱是可以让人有梦想,有信念的,有希望的!
在奥运来临之际,我们的国人们怀抱着一份沉甸甸的爱,为我们的奥运加油和助威!
我们是骄傲、自豪的!因为是爱让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有爱的民族!是一个充满爱的国度!我们用我们的爱为北京喝彩!为奥运喝彩!为所有中国人喝彩!
2008年1月25,皑皑百雪,让许多思乡心切的游子去而复返,郁郁寡欢;
2008年3月14日,在有着遥远天路的地方,我们的藏族同胞们正承受着命运的摧残,灵魂的折磨;
2008年5月12日,在巴蜀之地,地动山摇,下起了惊心动魄的夜雨,上天,也在为燕赵儿女而哭泣吗?
2008年7月,神州大地,被一场无情的洪水吞噬着、淹没着,“凤凰”这只在高空骄傲而狂妄的家伙,如一只黑色苍蝇在嗡嗡乱叫!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记住2008年吧!记住这一年中的每一天!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苦难了,一路荆棘,坎坷崎岖,披荆斩棘,才走到了今天!
我们的领导。我们的国人,我们的同胞,是那样的坚强不屈!我们有的是压不垮,打不趴的万里长城永不倒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
因为经历了!所以更坚强了!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今天!2008年8月8日!奥运圣火将在这里结束!奥林匹克精神将在这里重新开始!更高!更快!更强!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有梦想的人生注定不是荒凉和空白的!
看吧!从世界各国赶来运动员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训练着,准备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人生的奇迹!他(她)们的脸上充满着微笑,洋溢着希望的绿光!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表情,却在诉说着:北京!2008!你是我梦想的源泉!你是我梦想的归宿!是我梦想的起点和终点!
在这个可以实现梦想的舞台下,我国的奥运健儿们呢,他们是否也一样呢?
是的,在他们伟岸的胸腔内,有一颗跳动的红心,是为祖国而燃烧着的!是为奥运而燃烧着的!当国家领导亲自看望他们的那一刻,当众人在一起宣誓的时候,他们的内心是汹涌澎湃的,在那一刻,他们的表情似乎在告诉我们,告诉祖国的同胞们:我们会努力的!不会让祖国蒙羞的!我们一定会祖国争光的!
亲爱的朋友们!辛苦你们了!我们在这里,默默祝福你们,梦想成真!
记得: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2008!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