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本人感到非常抱歉,几个月才发这么一集小说...请大家见谅……麻烦修改下格式。
“呃……你怎么了?”梦听到惨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真的没什么啦……”哥哥摇着手臂说。
“好啦!不要理他了,我们去那边玩!”雪指了指秋千,之后拉着梦就跑了。
“等等我啦!”哥哥也跟着跑了过去。
跑了没几步,哥哥的视线就从她们俩身上转向了一个坐在长椅上的,带着黑色框边的眼镜,穿了一身休闲装,一双李宁运动鞋的男子。哥哥慢慢地走了过去。突然眼前一亮,拍了一下那个人的肩膀,大声地说:“林!是你!真的是你!”哥哥的突然大叫,让那个男子不免有些惊慌失措。男子定了定神,慢慢地站起来,看了看哥哥,大叫一声:“啊!是枫啊!”
“当然是我啦!”哥哥显得有些欣喜若狂。
“哇,好久不见你了!长这么帅!”哥哥口中“林”的人拍着哥哥肩膀说。
“那也没你帅!最近怎么样?”
“还不错啦!你呢?”
“一般般啦!”
“哎,对了,你什么时候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回来也不给我打个电话!”
“太忙,没时间嘛!”
……
梦和雪听到哥哥的声音,转过身,看见哥哥正和一个陌生男子聊得兴起。梦本想走过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雪却拽住了梦,说:“管他是谁!跟咱们没关系,尽管玩咱们的!”
“哦……”梦点点头,然后就随着雪向秋千走去。
她们到了秋千的旁边,在一片唏嘘声中,慢慢坐了下来。
“雪,问你个问题……可以吗?”梦慢慢地悠着秋千,怯怯地说。
“干嘛这么客气?有事就说喽!”雪嚼着刚刚从兜里拿出来的口香糖,笑着说。
“那个……你哥……真的是社长的儿子吗?”梦小心翼翼地问。
“啊?!”雪差点把口香糖咽下去。
“没听清楚?我是问……你哥,是社长的儿子吗?”梦又问了一遍。
“谁告诉你的?”雪很惊讶。因为她根本就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她与社长的关系,更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哥其实就是社长的儿子。在理论上讲,别人知道还是不知道都无所谓,对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可雪的直觉告诉她——不要告诉任何人,否则会给你带来灾难。这种直觉是什么,雪也不得而知。
“我猜的……因为你哥送你上学那天,你说漏嘴了。啊,这么说,他真是社长的儿子喽!”梦笑着。她笑得是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纯真,没有一丝杂质。
“呃,呵呵,你还挺聪明的嘛!梦,答应我一件事。”雪跳下了秋千,走到梦的旁边说。
“什么事?”梦慢慢让秋千停了下来。
“就是……”雪用余光突然发现哥哥并没有和那个男的聊天,而是正盯着她看。她没有继续往下说,并且感到了一丝不安。
“是什么啊?”梦不知雪为什么突然不说话,就问道。
“啊,没什么啦!我们去买可乐!走啊……”雪把梦拉下了秋千,就开始一个劲的跑。
哥哥的看到雪跑了,不由的心中一惊!他跟那个男的说了一句话,就开始追雪。雪当然也知道哥哥在后面追,就开始满公园的乱跑。哥哥不是傻子,知道雪在溜他。她尽量跟雪保持一定的距离,但还是跟丢了。
雪把梦拉到公园的凉亭里,坐在石椅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雪,你……你干什么嘛!这里哪有什么卖可乐的啊?”梦捂着胸口,喘着气说。看来,她们的体育是白练了……还需要恶补一下!
“你以为我真要买啊!我是要你答应我一件事。”雪吸了口新鲜空气,又吐了出去。
“到底什么事啊!快点说吧!”梦笑着说。
“嗯……我是要你答应我,不许把我是社长的亲戚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包括咱们班的同学,还有你的父母。”雪恳求道。
“为什么?”梦很迷惑地问。
“我也不知道……我总觉得哥哥很不对劲。尽管他极力的表现像小时候一样,但是我知道,他在刻意的隐瞒着什么。我把你拉这来,就是因为看到哥哥那时候看盯着我们看,不方便说话而已……那时候我哥看到了一个男的,你要过去的时候,就是因为我感觉不对劲,所以才拉住你,不让你过去……”雪仰着头,看着天上的月亮。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月色特别的朦胧。
“什么?你认为你哥不对劲?”梦也不自觉的仰着头看那被云层盖得很深的月亮。
“嗯。或许是我太多心了吧!先答应我!”雪微微笑着。
“好,我答应你!”梦也笑着。
“谢谢!”雪依旧看着月亮。
梦不再说什么,她们都在看月亮,似乎月亮也在看着她们。她们都在笑,笑得很美,很甜。在远处正在急切寻找着她们的哥哥,只看到在公园山坡的凉亭里,有两个小女孩,正在仰视深蓝色的天空,微笑着。
哥哥本来也不知道,在凉亭里的两个小女孩是雪和梦,因为毕竟一个在山顶,一个在山脚,看不太清楚。但是为了确认一下,哥哥还是跑上了山坡。定睛一看,真的是雪和梦!
“喂,两个小鬼头!”哥哥的话吓了她们俩一跳!“没事乱跑什么啊!我对这又不熟,还得满公园的找你们!真是的……”哥哥抱怨道。
“呃……对不起啊……”梦点了下头,表示道歉的意思。
“担心什么啦!这里我们很熟,不会迷路的啊!我们都这么大了,老是让别人看着,还要管东管西、碍手碍脚的,不觉得我们很没有吗?”雪开始顶撞哥哥。
“我当然知道你们不会迷路!晚上坏人多,要是把你们抓去怎么办?你们这群连小学还没有毕业的小孩子,最好老老实实的给我呆着!要什么自由啊!”哥哥和雪小时候就经常这么吵,但是从来都不伤感情,反而让他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小学没毕业又怎么了?小学没毕业就不能有自由了吗?哪像你,大学都毕业了,不还是一个孩子吗!还是这么马马虎虎的,鞋带开了都不知道系!“雪在哥哥到凉亭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他的鞋带没有系。哥哥听到这话,连忙蹲下来系鞋带。
“没良心的小鬼,还不是因为你们到处乱跑,我急着找你们,鞋带开了都不知道!”哥哥系完鞋带,就替自己辩解道。
“切!明明就是自己马虎,还怪别人……”雪不屑地说了句。
“切冬瓜还是切西瓜?”哥哥反咬一口。
“切傻瓜啊!笨蛋……”说完,雪就笑着拉着梦往家那边的方向走去。
“喂喂喂……死丫头!等等我啊!”哥哥也笑着回雪家了。
(下集关注)